迷灵诡探

迷灵诡探 > 56.四散而逃

56.四散而逃

    我们四周变得十分嘈杂,哭笑声惹人心烦,这些声音没有任何的规律而言,虽说笑声是可以传染的,可我觉得要是这笑声被传染得了,那就不是开不开心的问题了。

    “打打打,打你妹,这又出现的什么牛鬼蛇神,老子是真的服,你们就不能选一个正常点的地方走?想死也别拉上老子可以不?”我咬着牙,声音从喉咙中挤出。

    “等会分开逃离。”林式的声音从我正后面传出,没有疲惫抑或是慌乱,感觉很是生硬。

    我瞬间想开口骂起来,但想了想还是算了,毕竟四周的哭笑声还在。

    又跑又跑,要是来就为了跑还来干嘛,老子是真的服。

    月亮还是那么的圆,我们周围的竹子都在摇晃,竹子上楞生生长出很多疙瘩,竹子的强度还不错,只是被那些坠得竹叶互相摩擦。我把手电含在嘴里,双手使劲拿着枪,突然我感觉眼前有什么东西晃过,强光从我两旁所在之人的枪口发出,无数火星在黑暗中划过,然后没入黑暗中。

    枪响声毫无节奏的响起,我感觉一股热血直冲脑门,两边的两只胳膊都在抖动,抖得我的身体有些发麻,我知道那是一颗颗子弹出膛所带来的后座力,我的胳膊紧挨着苏文和陈黎抬枪的手。

    凄厉的尖叫声混合入哭笑声中,让人有些不寒而栗,我的手电光范围内不时有身影闪过,这些双面怪还跳得挺快。尖叫声越来越大,刺激着我的神经,我脑子里像是有电钻在钻一样,瞬间剧痛无比,痛的部位就在左风池穴那里,我这一刻很想用刀把自己后脑划开,将那股筋抽出来切了。

    子弹打进竹子里,不时发出一声声脆响。

    离我们最近的竹子猛的一颤,两只双面怪一左一右的伴着尖叫声从空中张牙舞爪的向我们跳过来,还在空中换了几次脸,直扑向我这里而来,就像我杀了它们亲爹一样。

    我旁边两人将枪稍微抬起,枪口狂射出子弹,空中的双面怪吃了好几颗子弹然后爆开,碎肉满天飞扬,一只带爪子的肢体直扑我面门而来,我猛抬一只手挡着眼睛,那爪子钩上我的袖子,我放手看了看爪子还在微微抽动,我抬头,前方的黑暗中似乎有两点红光闪了一下。

    “注意加重火力!然后散开跑!”林式吼了声,他的声音很有穿透力,以至于在这枪林弹雨中都能听见。

    我还在头痛剧烈,我也不知道何种原因,这头痛来得是这样的突兀,就像这些双面怪的突袭一样,没有一点预兆。

    “蒙眼!”陈黎对我低吼道。

    我把刚放下去的手又抬起来蒙着眼睛,但我没有蒙死,留着条缝看着地面,突然地上一白,尖叫声提升了一个档次。

    “散!”林式的声音再次传来。我只能看到白花花的地面,一会后陷入了黑暗。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陈黎似乎也没叫我说要往哪里跑。

    尖叫声变得特别刺耳,用专业点的术语来说比刚才高一个八度,我感觉我旁边一松,枪声变小,我后方的枪声似乎越来越远。我寻思着刚才林式在枪林弹雨中说的什么树叶去了,难不成这货又疯魔了?

    强光已逝,尖叫渐弱。

    我回头一看远方的黑暗中略微有火星子冒出,我旁边只余陈黎一人,苏文也已不在,不过我不知道他往哪个方向去了,因为只有我后方有枪响和与空气摩擦带着火的子弹。

    我身边似乎安静了些,没有以前吵闹,但依然影影绰绰的,陈黎拿着枪,我口水已经流了一胸口。周围的双面怪似乎安静了许多,无论哭笑还是尖叫,都比之前少得多,我把手电从嘴里拿出来,用衣服擦了擦,看向陈黎。

    他端着枪说到:“苏文已经替我们引走大部分,人外人他们也是引走了些,不过剩得也不少,我们必须要跑快点,不然到了白天有更难对付的。”

    “那我们往哪走?”

    陈黎对着我的斜上方开了几枪,一具双面怪尸体落了下来,他动了一下枪指了指我前方黑暗的地方,然后动脚。

    我心里骤然想起那闪过的红光,毕竟在下面时就着了一次,虽说心里有些不安,但我还是硬着头皮和陈黎一起走了。

    他跑得很快,并且他叫我只要跟着他的脚步跑就行了,我生怕跟不上他,豁出老命的整,或许是因为他的单向配合能力太好,我竟跟得上他,但快速移动的不只我们两个,我可以听到竹子的摇动声与哭笑声一直追随着我们。

    我正聚精会神的跟着陈黎,猛的有东西扑到我身上来,我被一股大力撞得偏离之前的位置,由于惯性我在地上翻滚了好几下,双手被搓得火辣辣的疼,而后我背后撞到一根竹子,发出吱呀一声惨叫,也不知是我的背还是竹子。

    我腰被杠了一下顿时疼得我叫不出声音来,一口气憋得我差点背过气去。我的手电被打到离我不远的地上。

    我挣扎着想要坐起来,正在我想要起来时,有东西扑面而来,我习惯性用手去挡,突然手上一阵剧痛,我使劲用脚一踢,想将那东西踢走,结果我瞬间感觉有什么嵌进了我手臂上的皮肉,我再踢,那东西在我手上一拉,剧痛传来,我倒吸一口冷气,能感觉到我整只手都湿了。那东西在被我踢走后并没有罢休,而左小腿再次有剧痛,我吃痛用双腿用力夹住那东西,但它依然没有放我的意思,什么东西又嵌入我的小腿,我心生大怒,直接卯足劲一顿乱踢,我听到些关节的扯断声。

    那东西尖叫一声,腿上痛感没那么紧,而腿吃痛用不得力,脚力一松,它就挣脱束缚不知往哪里跑了。

    我赶紧翻身起来一拐一拐的过去拿到手电,一照手才看到血浸透了衣服正往外滴,腿上的裤子已经被撕裂,还浸着血,我倒吸口冷气,靠坐在一根竹子上,看着前方开着枪的陈黎向我快速靠近。

    手上腿上疼痛愈发剧烈,但都比不过脑子里的情况,那感觉如同有人拿着电钻在你脑袋上开个洞,就以那个点为支点往里使劲搅,也不说开几个洞,还搅得不罢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