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灵诡探

迷灵诡探 > 6.再醒

6.再醒

    痛感再一次将我叫醒,我醒来时雨势已经变小,变成疏而细小的雨线,地面上还是湿迹一片。

    我就那样躺着喘气,全身又开始抖动,我不知道躺了多久,直到最后雨停了下来,阳光逐渐穿透云层,雾已经散开,阳光保持一个速度移动着,但是速度很慢,不急不缓。

    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完全无法迎合。

    它慢慢的在我的头上。

    慢慢的,脸上,胸口,肚子,腿,最后将我全身覆盖。

    那种感觉很奇妙,你能通过阳光位置的变化感觉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而且刚开始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直到被照射的地方有着暖意你才知道它出现过,虽然我并不觉得很惬意,不过温度确实让痛感散了一些,最能体现车祸的还是扭曲的手和脚。

    头上已经没有血水再流下来,之前看到嘴里吐出那么多血,我已经被吓得失去了希望,我深吸一口气,嘴巴里血腥味淡了些,胸口还是阵痛,还能感觉到气管的微颤。

    我继续躺着,似乎手和脚只要你不动它们它们就没事。

    让我冒火的是从我醒来都他妈不知道多长时间了,一辆车都没经过!一辆都没有啊!

    更没有什么偶然出现的路人。

    是,确实苍天有眼,我活了下来,雨水也没把我灌死就出太阳了,可我觉着这苍天有眼无珠。

    我真不知道这是运气好,还是运气背。

    又不知过了多久,阳光已经变得毒辣,烤着我的皮肤,湿热的衣服贴着皮,不一会出了汗,背上又是一阵辣痛。

    温度还在加剧,我的脸有些承受不了了,开始焦热起来,这公路也不积水,我视线内的路面已经被蒸干了。

    温度已经升高到我难以承受的地步了,特别是脸和背上,脸上就像别人拿刚出炉的馒头烫一样,路面升温奇快,像是把背贴在炉子上面,炙烤着那些伤口。

    这你妈不是中秋都过了吗?怎么太阳还这么大?我又突然间盼着下起雨来。

    再这样下去我估摸着自己会被路面烫熟,我定定神,动了动左手,肌肉的酸麻传来,我摸了摸脑袋,只有左边额头摸着会痛,还有一些参差的触感。

    我再摸了摸脸,鼻梁骨倒是没折,只是轻轻摸着就疼,我想那时嘴里的血水应该仅是流的鼻血。

    检查了胸口和腹部,都只有些擦伤,肋骨也没我想象中陷下去几块的情景,背上的看不见,伤口肯定是有的,只伤及了皮肉,不然下半身就没知觉了。

    我动了动左腿,发现还能用,就动左手配合着撑起身子,一瞬间右手失去支撑,晃了下去,一股剧痛传来,我还感觉到骨头茬子在里面磨。

    我一下定住,不敢再有动作,全身一绷,空气灼热,头上的汗不断的冒。直至它不再晃动,痛感才消失,这通锥心的疼让我立刻消散了动右脚的想法。

    右肩虽然有些酸痛,但还能旋转,右手小臂已经断成了两节,看起来就像海贼王里的长手族一样,要是也有什么果实吃吃,那就堪称完美了。

    这来了暴雨又来烈阳的,让人实在吃不消。

    我不敢再动,一直保持着那个姿势,不过没多久左手就受不了了。

    我一咬牙,没敢跺脚,身体往前面一挺,在撑起的瞬间拿着右手腕,然后靠着惯性坐起身来,右手稍微疼了一下,在忍受范围之内。

    看了看前面和左右,自己在车路靠左边的位置,不知道面对着是我来的方向还是去的方向,车辆在我右前方被一棵景观树的树干挡住了,露着变形的底盘和三个车轮子,我看那景观树已经倾斜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倒。

    看来是对着我来的方向,路的两边是各类灌木荒地还有一些小山,我之前没看到过,不过情有可原,因为我只有三次机会能见到,不过三次都心里在瞎想,没工夫欣赏美景。

    车已经报废,身体条件连站起来都不允许,没有任何的通讯设备。

    你妈妈的吻!那两个鸟人说好的接应呢?!!

    路面很烤蛋,再不离开估计下半辈子就玩完了,也说不准这辈子也会没了。

    我四处打量着,心里极其烦躁,也不敢搞大动作,要是得罪了连着右肩膀的这祖宗,准再让人叫苦连天。

    我往左边扭着头时,突然间余光里闪出一个物体,我仔细看看,是个躺着的人,穿着一身黑衣,体态好像还有些丰腴。

    得匹!是之前那个雨雾中的黑影,该不会是被自己撞死了吧。

    我怔怔的看着那个物体,看看地面,没有什么血液的痕迹,不过可能是雨势太大给冲散了。

    死了也好,要是撞死了警察有可能发现并且把我带走,这样自己就得救了。

    要是被撞到没死,估计情况也比我严重的多,在大雨里也熬不过多久。

    不过那东西竟然翻了个身!露出了面孔,那是一个人。

    而后那人动了动,坐了起来,揉揉脑门就站起来我往这边过来了。

    他到我面前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脸上还有些碎石子,他蹲下来用手擦了擦脸,就那样盯着我看。

    这人的体态很难界定,你说胖吧,他也不属于特别胖的,却也不瘦;你说壮吧,看起来身上也不像是有肌肉的,但就是感觉比一般人要圆润,看起来身上没有什么伤口。

    最重要的一点,这人看着最多十**岁的样子,虽说胡碴有点多,但是还是能从脸上看出来没长开。

    他半睁着眼睛看着我。

    我也瞪着眼盯着他,不一会他眼睛就合上了,然后向后倒去。

    我看呆了,接着我听到均匀的呼吸声。

    卧槽!神人啊!

    我用手碰了碰他依旧弯曲着的腿,真不知道他是怎样睡下去的。

    “喂!你没什么事吧!”

    他动了动,我看他用手在后面撑了一下,上身挺起,又保持着蹲下的姿势。

    依然是眼睛半垂着盯我。

    “问你!你有事没有?”

    他没说话,伸出手,飞速伸向我的右脚,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咔的一声,又是一阵剧痛袭来。

    “草你妈的!你在干什么?!!”我那一刻真想给他两脚。只是左脚被他给按住了。

    他还是没说话,然后一只手在我脚踝上方揉动,一只手在把脚踝下面的筋往上推,最后双手一用力,我感觉脚踝和右脚掌复位了。

    “先别乱动,一会我扶你起来。”他一边打哈欠一边说,说完他起身往着车的那边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