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灵诡探

迷灵诡探 > 32.九转魑魅泉(三)

32.九转魑魅泉(三)

    这尼玛又是什么情况?!!

    我心里直突突,他几个都在看着我,大头问我:“你该不会是鬼吧?”

    我火气蹭蹭冒。

    “鬼你大爷呢,老子这都怀疑你们是鬼了。”

    “那不可能啊!!”

    “我他娘的也觉得不可能啊,你们不是说那什么望的可以判断真假吗?”

    “你的望在的,但那边的距离太远感受不到,不然我们早对你动手了。”

    “那你说个**毛啊!!!”

    “等会,等我听听他们在说什么?”

    我咬紧牙调整呼吸继续看下去,就是后背冷飕飕的。

    水潭边那一个我和我经历的完全一模一样,现在只能等待大头听到的话有没有不一样的。

    情景结束,野人带着两只巨兽走了,大头回过头来对我说:“和你说的内容基本一致,可你不是说你一直在吗?”

    “老子骗你有钱用吗?真是的,信就信,不信别问老子!”

    “不是这个意思,你好好想想,细致的想想,看看有什么遗漏的地方没有。”

    想你妈个大**想想想,老子恨不得当场死在这里。

    我极其烦躁,但还是沉心下来仔细回忆那晚的一切,我闭上眼,脑子里浮现出许多画面,我站在中心挑选出那份我需要的记忆,一遍一遍观看。

    到底是哪里不对?我明明醒来后就在水潭边,并非被野人拉起来后才在水潭边的,可我们刚才看到的就是那野人拿手一捞我就从水里出来了,之前根本没有我在场。

    我还是觉得没有任何差错,我脑子里一边回看那些画面,一边描述闭眼描述画面,任何一个系列动作和话语都没放过,甚至还包括我当时的想法。

    我说完后睁开眼睛,大头若有所思,他问我:“你说有几个身影?”

    几个呢?我被篝火挡着又被吓到,根本不……操!对了!!

    “对!!不止两个!!”

    得匹的,我初醒后虽然看不清那些身影,但绝对不止两个,起起伏伏有一排!!!

    大头点了点头,又问:“那你醒来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冷,很冷,但没理由那么冷,而且身体很沉重,衣服裤子都像贴着身上一样。”

    “原来如此。”

    “啥意思?”

    “看来你一开始就在水里,并非被吓到的那一次,可也不太对,你为什么没被淹死呢?”

    “你问我我去问谁?要不我们下去问问那一个我?” 我指着水潭那个方向。“卧槽!!人呢?”

    妈的,突然一下人变得忒多,篝火也变得忒多,是楼外楼的大队人马,人居然比我们之前看到的最多的那次还要多,只是另一个我不见了。

    他们在水潭边安扎下来,安静的休整,我听到旁边叮铃咚咙的,大头又一次组装了一把***,还扭上了***,他眼睛里透出一丝狠厉,朝着人群方向放了一枪。

    枪声经过***的过滤没剩多少,更何况那边与我们还有些距离。

    可枪响后好几秒,那边人员依旧没反应。

    “什么情况?让子弹飞一会儿?”我看着大头。

    “不,没打到。”

    “你又喝假酒了?”

    “不,是另一种没打到。”

    “说的啥?”

    “没事了,我们接着看吧。”

    小崽子又来这一套,真是太讨打,他不说我也没办法,只能抓心挠肝的看。

    下面人群并受到干扰,他们安扎好帐篷后留了几个守夜的便休息了,我们匍匐地上一直看,看得我都要睡着了,整个人浑浑噩噩的。

    陡然间一声尖锐的哨声将我惊醒,接着是三声短促的哨音,我慌把望远镜拿起来,水潭边的营地被袭击,一只只白色幽灵穿梭其中,少数人在挣扎张口,更多的人在奋起反击。

    火线一条条飞,场面凌乱漆烈,又传来一声狼啸,更多的白化动物参与进战场,楼外楼他们招架不住,连连往后退,最终留下几人自爆抵挡,其余的人全逃进丛林中。

    白化动物们也回去了,受伤的被其他同类拖着走了。

    我非常担心那些动物会转身朝我们来,而大头说不要担心,叫我躺着睡一晚,他已经大概知道得差不多了,只需要明天再确认一下。

    事实证明大头说得没错,起初我还提心吊胆的,见小熊和老五都睡得安宁,我也确定自己现在没什么危险,只是大头一直没躺着休息。

    “你不睡?”

    “我很少睡觉,估计一个月睡个三四次吧,而且都要劳烦他们动手。”大头看了看老五他们。

    “睡觉都要人麻烦?”

    “把我敲晕。”

    “为什么?”

    “因为我正常入睡起来后会变得很奇怪,放心吧,没事的,我从小就这样,你安心睡吧。”

    真是怪人,随他吧,我闭眼迷瞪了一会,迷瞪起来后竟然天已大亮。

    吃过东西后大头依旧没有走的意思,我们一直在那等待,直至下华的人马出现,只要有人出现,我第一个念头就是数人数,这一回她们的人再次减少了一个,就剩下七个手脚齐全的了。

    身旁咔嚓一声,大头上膛朝着人群中开了一枪,她们立马戒备四处散开,瞬间目光都看向了我们这边。

    “我丢!!!这次是真人!!快跑!!”

    我们立马拔腿就跑,直至又跑到水潭边,大头停了下来,我寻思这次没跑多长时间,因为我都接受得了,还是一直快跑。

    我们几人来到水潭边,看到三具男性残尸,以及一双腿和一只手,除了脖子其他断口都参差不齐。

    大头看了两眼叫我们继续走,我们途中再经历过了一两个水潭,直至又到了有套有火堆的地方,此时太阳正大,就在脑袋上面。

    我喘着气问大头:“你又没打中?”

    “敢打中个屁啊,我只是打在地上试一下,老五过去把那个套套弄过来,记住一定要接触到实物,小熊……人呢?”

    小熊已经往着我们呆过的那棵树去了。

    “熊总不愧是熊总,看来他已经知道了。”

    我压根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呢,我也不想问。

    大头吩咐完,过去踢了踢那火堆,黑灰稍微蓬起又落回去了,我看他眼睛又恢复了平静,老五也过去把套套用树枝挑了过来。

    小熊回来后对大头说:“看着有,摸着没有。”

    大头收回***,我也想起什么,对他们说我尿急要去方便一下。

    “注意别踩着屎啊。”小熊的声音从我后方传来。

    我他妈当然知道,那就是我拉的我能不知道吗,我就是去看看还在不在。

    在还是在的,但要不要听大头的触摸一下呢,思量再三,我还是决定算了。

    我回去的时候大头指着水潭说:“从这里,我们就可以不用再绕圈了。”

    “水潭里有通道?”

    水潭正中心倒映着天上的太阳,似乎正处在圆心位置。

    “没有,跳下去就行了,九元极阴,九转成阳,午阳为眼破虚妄,由此入封得封门。”

    “我不会游泳,淹死怎么办?”

    “没事的,我驮着你。”

    说着大头把我手搭在他肩上,右肩顶着我腋下,顺势就往水潭里跳。

    “我操!!等一………”

    我话还没说完,只觉身体浸在一片清凉中,我下意识闭上眼睛,水已经将我全身包裹,窒息感存在的时间不长,下一瞬我便再次呼吸到了空气。

    有人拿住我的手把我往前拉,我摸到了草地,我抹去眼皮上的水,睁眼看到小熊。

    大头正从水潭里往上爬,我扫视周围,这边依旧是高阳挂顶,水潭依旧,景色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