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灵诡探

迷灵诡探 > 55.记忆(2)

55.记忆(2)

    苏文有些无语的看了我一眼,问我手上这是什么。

    我翻了翻,是一套针对苏文的复健计划,还有从这里出去的路线方法。

    看了一下后我拿起枪托,朝着苏文的小脚趾砸去,触感告诉我他的小脚趾已经碎成沫了,苏文无语的神情更深了。

    “别看我,这本子上叫我这么做的,说是要从最基本的痛觉开始,而且是一寸一寸的来,说是这样能使大脑和身体更加融合。什么灼伤烫伤等等都要搞一次,你要不要看?”我对他摇了摇本子。

    “不了,恢复了再继续?”

    我点点头,“继续下去你还真要做次阉人。”

    苏文没说话,只是应了声。

    而有了这个依托,我换着法的折磨苏文,有时甚至直接按我的喜好来,我心底那种肆虐全身的**得到了最后的宣泄平衡,这次之后我已经彻底控制了,不得不说,那个人给我们的安排滴水不漏。

    偶尔我会出湖去寻找生活必须品,就放任苏文一个人在湖底闹腾,然而每次的路线都不想同,有些路线搏杀很激烈,但那些画面都是一瞬,我唯能感知到的是一股非常暴虐的气息。

    这是我所感受到的现在我的内心想法,这感觉很奇怪,像是两个人格在同一身体里一样,但我被压制着,什么都做不了,一切都跟着另一个走,只能看到与感知到。

    许多画面我想看都看不到,比较模糊。

    在我把苏文一枪爆头后,我们的痛觉感知历程结束,不对,是他的痛觉感知结束。

    苏文恢复醒转后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完了?”

    “接下来是机能反应。”

    “我怎么觉得你加了点料?有些我连想都想不到,这么些变态的方式你到底哪来的?”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机能反应又是要怎么样?”

    “我当陪练呗。”

    我话刚出口,苏文就猛冲过来了。

    打斗画面消失,再现时我和苏文回到了湖边,苏文在湖边做伸展运动。

    他转过头来问我:“我们在里面多久了?”

    “才几个月。”

    “那还早,下一步是干嘛?”

    “在那里只是唤醒你最基本的感知,现在要进入社会,进入人群当中,学习生活。如今的文化知识科技发展已经不是以前可以比拟的了,并且一些体验和感受要与外人才行。不过……”我看向苏文。

    “怎么?”

    “这些不都是你和他安排的吗?问我的意义在哪。”

    苏文不置可否的一笑,问我:“你知道我们的安排?”

    “不清楚,我只知道他安排我的这一部分。”

    “哦,这样子啊,不过就是因为安排了,才要好好确认。”

    “走不走?”我问苏文。

    “走,怎么不走,我要好好看一下,这五十年后的世界,成了什么样子,是否,能找到什么理由。”

    “理由?”

    “对的,能让我接受的理由。”

    “合着你们这玩意儿可以随时变的?”

    “反正我是这样,他没给你说?”

    “嚯,我倒是长见识了。”

    我们一齐离了黑湖,而画面也就此终结,一片漆黑。

    剧痛让我重拾视觉,脑袋实在太疼太重,像灌了灰浆一样,手里似乎还抓着什么东西,我强撑坐起,好长时间才看见手里是个雪白头骨。

    对这头骨我倒是完全不怕,随手就扔了,打得地面咚咚的,不过娘的,这都是些啥人呐,那些画面一直充斥着我的脑海。

    直至我稍微清醒,我才开始有意识的去淡化对那些画面带来的感觉,身上的痛楚已经消失,看来之前摔伤的地方恢复了,只有头还在闷痛。

    朝着周遭瞧了瞧,空空荡荡,我也没见到白骨满地的景象,这疏忽间就莫名来了个脑瓜骨,我还稳稳拿着,没道理啊。

    不过想想进来后的所见所闻,我发现道理在这里是最没道理的。

    唉,真是苦逼工具人。

    环境让我感觉有些异样,异样感来源于视觉感知的偏差,我现在在的地方可视范围不大,抬头一瞧,黑麻麻一片,什么都没有,这光哪来的?

    我往着全身看了个遍,硬是不知道我能看见四周的原因,脚下踩着的地面还是石质的,手上石膏又被摔碎了一块,露大半截稍白的皮肤。

    我拿出手机打开电筒,可视范围却没有丝毫增加,看着那黑蒙蒙的地方,我在想要不要把手机扔出去,纠结再三我还是放弃了。

    因为以他们这些老阴逼来看,说不准这手机里有类似于之前林式用的那种追踪器,他们能找到我也说不准,要是扔到什么地方或者摔坏了,不仅断了条生路,怕是我连消遣的东西都没了。

    关了手电,瞅了瞅这没信号的手机,然后我一下想起一件事。

    干!

    我好像啥都没有啊。

    猛的往四周寻了寻,终于在可视与不可视的分界上看到了那快和黑色融为一体的枪。

    刚才寻的时候又不敢乱动,我只得站在原地转圈圈,现在看到了我还是没敢乱动,鬼知道等一下会不会踩空又掉到哪去,这憨憨地方属实是折磨人。

    看了看距离,大概两米左右,嗯……我应该跳得过去。

    马准方向后,我屈膝一跳,手不由得摆动,可绷带又缠着另一只手,身体落地后没平衡起来,我就那样摔了下去,脚还崴了一下。

    脚脖子酸痛得紧,好的是我拿到了枪,将其别上裤腰带后,前方可见处突兀出现了四只脚。

    吓得我又一屁股坐下了。

    我卯着劲往那边凑了凑,还是看不真切,似乎我自身有个可视范围,身体带着这个范围走。

    娘的都这样了还怕个锤子,拎着枪我就走过去了。

    随着我逐渐走近,脚连着腿也渐渐显现出来,完整的成了两句尸体。

    那两具尸体都断成了六截,像被五马分尸了一样,血还在不住的流,只是我对这些已经有点麻木。

    可再往前走时,尸体的面容露了出来,我当即脑子里就炸开了,凉意透顶。

    躺在地上的,是大头和小熊,眼球翻白,死相惨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