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夫人:宠妻成瘾蓝若希霍东铭

名门夫人:宠妻成瘾蓝若希霍东铭 > 165 用心良苦(二更)

165 用心良苦(二更)

    “美姨,我们出去散步吧。”老太太站了起来,扭头笑着对美姨说着,美姨点头,便扶着老太太出去了。

    “奶奶,我陪你吧。”若希上前扶着老太太,老太太阻止了她。

    老太太看了一眼霍东铭,眼里还有着笑意,也闪烁着一种深不可测,然后对若希说着:“若希,东铭刚刚出差回来,你们夫妻也分离了一小段日子了,人家都说小别胜新婚,你们就好好地享受一下胜新婚的日子吧,奶奶是个过来人,也是明白人,不会占你时间,当灯泡的。”

    “奶奶。”

    若希红了红脸,娇嗔地叫着。

    老太太有时候就像个老狐狸一般,总给人一种什么都瞒不过她的感觉。

    老太太呵呵地笑,拍了拍她的手,故意朝她挤眉弄眼,说着:“有些东西没有了,等会儿你俩记得帮我买去哦。”她指的是金橘饼。

    若希心领神会,点了点头。

    老太太拿开她的手,让美姨扶着她走出去,在经过霍东铭身边的时候,她忽然说一句:“东铭,我觉得影帝挺适合你的,有兴趣朝那方面发展吗?呵呵。”

    霍东铭表情不变,只是应了她一句:“奶奶,东铭只不过继承了你的真传。”

    老太太眨眨眼,嗯,的确,众多儿孙之中,也只有霍东铭继承了她的腹黑,她再度呵呵地笑了两声,和霍东铭交换了一下眼神,不再说话在美姨的相扶下走出了主屋。

    等到大厅里只有霍东铭和蓝若希的时候,蓝若希才把霍东铭拉回了沙发前坐下,她侧身对着他,一手撑放在沙发后背上,倚着头看着霍东铭,明亮的杏眸忽闪着,浅浅地笑着:“东铭,酸不?心眼儿越来越小了。”

    霍东铭同样侧身对着她,也做着和她一样的动作,一手撑放在沙发后背上,倚着头和她对视着,深邃的眼眸闪烁着柔情,刚才抿得死紧的唇挂着一抹温柔的笑意,俊颜也柔和下来,和刚才那个因为吃飞醋而死瞪着卓彦飞的男人判若两人。

    凑脸,他的气息喷在若希的脸上,浅浅地反问着:“老婆,你觉得我真是那般小心眼儿的人吗?”的确,听到她随口称赞着卓彦飞,他心里是觉得有点儿不舒服,也小小地吃了一会儿飞醋,不过到了后来嘛,他的心思则多了一点儿,不再是纯粹的吃飞醋。

    若希把脸凑得更紧,贴在他的俊颜上,杏眸定定地削着他的俊颜,然后肯定地答着:“不是。你刚才……有目的的。”

    轻吻一下她的脸,霍东铭低叹一声,然后把她带入了怀里,搂着她同靠坐在沙发上,说着:“卓彦飞要追求东燕,要面对的不仅仅是东燕一个人,东燕在外的名声不好,要真是和卓彦飞走在一起,还会有不少人咬着她不放的,卓彦飞仅有一颗爱她的心是不够的,还需要有强大的保护能力。他过于温和,当然温厚的男人当老公是挺不错的,可不适合东燕。他连我的瞪视都无法承受,将来他如何去保护东燕及东燕肚里的孩子?再有那孩子的生父现在还没查清身份,万一是个惹不起的人物,万一他对东燕有着什么目的,卓彦飞能对付得了吗?能护东燕母子安全吗?我只有一个妹妹,我不能让受到伤害的妹妹随随便便地就嫁一个男人,哪怕那个男人真的不错,也真的爱她及愿意接受她肚里的孩子,可我考虑的不能仅是这些。”

    霍东铭深深地剖析着自己对妹妹霍东燕的担心。

    特别是他总有预感,那个烈焰门的少门主最有可能就是夺走妹妹清白的人,还有那几间子公司的事情,那幕后的强大黑手,种种联合在一起,要真是和那个男人有关,妹妹会很危险的。

    他强,但比他强的人更多。

    卓彦飞要是连他的瞪视都无法承受,如何能保证东燕母子的安全?

    他要的是一个能不怕他的,就算被他瞪成黄蜂窝也面不改色的强悍男人当东燕的丈夫,而不是一个温和的男人。

    若希仰起脸,怔怔地看着他。

    她觉得他不是一个无理取闹,真正小心眼的男人,只是她不知道他用心如此良苦,想到的不仅仅是东燕的幸福,还有很多想意想不到的将来,的确,外界对东燕的看法太差,嫉妒东燕出身的人也很多,随时都想找着机会伤害东燕,现在不敢随便伤害东燕,是因为东铭的存在。

    可东铭毕竟不可能一辈子护着她的。

    霍东铭宠溺地抚了抚她的脸,又揉了揉她的头发,宠爱地说着:“不过初初我的确有点吃飞醋的,你极少会称赞男人,那姓卓的却得到了你的称赞。”

    “我也是想到他想追求东燕,实话实说地形容他的。”若希解释着,并不带着多少称赞的话。

    霍东铭笑笑,然后又认真地反问着她:“若希,你觉得卓彦飞和东燕合适吗?”

    若希认真地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

    东燕的性格,卓彦飞是不适合她的,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卓彦飞的哥哥太色,差点伤害过东燕,要是东燕和卓彦飞在一起,将来卓然出来了,会怎样?还会不会对东燕色心不死?不说性格,仅是这一点,她也不放心让东燕和卓彦飞发展的。

    再有,她总觉得夺走东燕清白的那个姓黑的男人对东燕是有着特别情感的,她做着小说里的梦,希望那个姓黑的男人有一天会出现在东燕的面前,两个人相识再相爱,然后组成一个新家庭,一家三口幸福地生活着,也能狠狠地打击那些中伤过东燕的贵妇人们。

    “所以我这样也能让他知难而退,他都过不了我这一关,别想娶我霍东铭的妹妹。”霍东铭霸气地说着。

    要娶他的妹妹,就必须过他这一关。

    别以为他的妹妹成了外人眼里的残花败柳,就是随随便便可以娶的。门都没有!

    若希点头,理解他的想法。

    外面,霍东燕扯着卓彦飞的衣袖,把他拉扯着,径直就走出了别墅。

    出了别墅,霍东燕才停下了脚步,也松开了扯着卓彦飞衣袖的手,站定在卓彦飞的面前,脸上有着淡冷,淡淡地说着:“卓先生,我想我上次说得已经清楚的了,你回去吧。”

    她是不会接受这个男人的。

    “霍小姐,我,我觉得我们可以谈谈的,试着给彼此一个认识彼此的机会的。”卓彦飞停下脚步后,赶紧抬手去拭自己脸上的冷汗,看到霍东燕在看着自己,又不好意思地说着:“对不起,失礼了,让你见笑了。”

    霍东燕淡笑:“我哥对你来说是不是很可怕?”

    卓彦飞立即点头。

    外界传言霍家大少爷阴晴难测,威严天生,走到哪里都是风云人物,高高在上的,今天一见,他才知道那个男人远比外界传言的要可怕。

    那犀利的瞪视相信没有几个人能承受得了的,他那挑刺一般的打击人的话,更让人难以承受。

    “你怕我哥,你还想和我发展?你不怕每次都被他瞪死吗?虽然说恋爱发展什么的都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可我哥是我的娘家人,你必须接触的,我是非常不喜欢我的丈夫是个怕我哥的男人,我想我哥也不会喜欢唯一的妹夫看到他就直冒冷汗的,所以,卓先生,我们不适合的,谢谢你对我的好感。”东燕很现实地指出了最现实的问题。

    先不管他们会不会发展,能不能发展下去,这一点现实的问题就是忽视不得的。

    现在东燕已经不是以前的东燕了,她已经从若希的身上看明白了一件事,婚姻生活不仅仅是小两口的生活,同时还会融入彼此的家人及朋友,那些都是无法避免的。

    她也不是觉得卓彦飞不好,他不嫌弃她残花败柳,还怀着不知道是谁的孩子,这一点,她就很感激他了,可感激远远不够的。

    “霍小姐,那些都不是问题,我是可以克服的,只要你能给我一个照顾你,爱护你,保护你的机会,给我机会,也是给你自己机会。”卓彦飞有点急切地说着。

    霍东燕笑,她挺了挺她三个多月,即将就四个月的肚子,然后抚着自己微隆的肚子,笑问着卓彦飞:“卓先生,孩子呢?我肚里已经有了别人的孩子,那孩子是谁的我甚至都不知道,你也不介意吗?孩子与你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你真的可以不在意,毫不介怀地把孩子当成是你的,抚养别人的孩子成人吗?”

    “我可以的,我一定会把你的孩子当成是我的孩子,好好地爱他的。”卓彦飞真诚地说着,这一点,他觉得他是可以做到的,他的包容心很强的。

    霍东燕看着他,看到他脸上的真诚,这个男人的确有着温和,是个温厚的男人,可就算他能接受孩子,他还是不想和他发展,因为她对他没有感觉。

    “我对你没有感觉。”

    片刻后,霍东燕才低叹一口气,说着。

    卓彦飞眼里闪过了一抹失落,随即又认真地说着:“霍小姐,感情是可以慢慢地培养的,只要你给我们一个机会,我就会好好地疼你,爱你,像你大哥疼爱你大嫂那样疼爱你的,不管你会不会爱上我,我爱你就足够了。”

    霍东燕短暂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霍小姐,我知道我们身份悬殊,可我真的很想照顾你,你能给我一个机会吗?”卓彦飞再一次把手里那束玫瑰花递向霍东燕,用着真挚的眼神定定地看着霍东燕。

    东燕拢了拢秀眉,看一眼那花,又看一眼卓彦飞,不接那花,只是淡冷地说着:“如果你能再进屋里去站在我哥的面前半个小时,我会考虑给你一个机会的。”

    说完,她扭头就朝别墅而去。

    卓彦飞怔在当场,脸上不可避免地闪过了害怕。

    半个小时?

    让他再站在那个可怕的男人面前半个小时,接受他眼神的洗礼,还不如让他去跳火海。刚才仅是十分钟,都让他直冒冷汗了,半个小时的话,他想,他会直接休克过去的。

    霍东燕走了几步,察觉到身后没有动静,停下来扭头再看了一眼还怔在当场的卓彦飞,唇边不可抑制地嘲笑起来,这点勇气都没有,真能保护她吗?

    扭过头去,霍东燕头也不回地往主屋而入,不再理睬卓彦飞,而卓彦飞终是不敢跟她入内,更不敢再次站在霍东铭的面前,他所有好形象,在霍东铭面前倾刻间瓦解。

    可他还在告诉自己,他不会死心的,他会继续努力的,他会回去好好地练练胆量的,总有一天他会站在霍东铭的面前毫不变色的。

    只是他并不知道,一时的胆怯便注定了他的出局。

    霍东铭再怎么阴寒沉冷,眼神再怎么犀利,都改变不了是个人的事实,是不会吃人的。他连面对一个严凌的商界强者的勇气都没有,又如何保护命运有点多难的东燕及她肚里的宝宝?

    霍东铭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想娶霍东燕的男人,不是仅有爱东燕的心,愿意接受东燕肚里的宝宝就行的。

    霍东恺这时候开着红色的奥迪从里面出来,从卓彦飞的面前而过,看都不看卓彦飞一眼。若希说卓彦飞是挺不错的男人,其实他心底的酸味才是最浓的。

    卓彦飞站在别墅门前,没有立即离开,又站了一会儿,在章惠兰和霍启明起床的时候,他才恋恋不舒地往自己的车走去,走回到车前,拉开车门就把那束玫瑰花放到副驾驶座上,看着那束鲜艳的玫瑰花,他有点自嘲地笑着自言:“第一次鼓气勇气追女孩,第一次买了玫瑰花,却送不出去。”

    再扭头,深深地看一眼霍家别墅,才钻进车内,把车开走了。

    远在他国他乡的黑帝斯要是知道有一个叫做卓彦飞的男人想娶走他认定的妻子,甚至抢当他孩子现成老爸的话,肯定会跳脚的,不,以他的势力及心狠来看,会直接把卓彦飞剁成十八段,然后丢到大海里喂鲨鱼的。

    未来的烈焰门主夫人,哪个不怕死的男人敢染指,放马过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