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魔馆调查报告

DIO魔馆调查报告 > 番外五(你选择谁)

番外五(你选择谁)

    老实说, 当西撒突然在我家里单膝下跪,并拿出戒指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非常震惊的。

    在过去时间段里, 虽然西撒一直表现得嘴很甜, 动不动就向你表达爱意,称赞你的美貌, 但那不是典型的意大利佬吗?甚至我的前男朋友都只是警告一下他注意言语, 已经完全让人不把他当一回事了。

    “虽然我知道她确实很迷人,但希望你搞清楚那是谁的姑娘, 提醒你不要太过分,意大利人。”

    “抱歉,抱歉,我无意抢您的姑娘, 我是真心感谢您所提供的帮助。”

    每次在埃里克警告他的时候, 西撒都会做出投降姿势, 但是依然会为自己辩解, “请您理解一下我的心情,如果一个这样的美人从未来回来只是为了救你,换做任何人都会爱上她。当然,我不会从您这里偷走她, 这是我的道德底线。”

    “你才没有道德底线吧!”乔瑟夫在一旁吐槽出声。

    “算啦, 埃里克, 何必与意大利人计较呢,他们就是这样的。”

    每当这个时候,我总会不得不打个圆场。

    但我从来没考虑过他是真的这么想的, 在那场战斗结束之后,我回到了正确的时间段, 也没有凭空增加西撒活下来之后关于他的记忆。

    我就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通过新闻报纸,互联网等途径了解到他和乔瑟夫一起成为了房地产大亨,福布斯富豪榜上的名人。直到现在,他在我家里,当着大家的面求婚的时候,给了所有人惊吓。

    ……所以他真的是一直都保持着独身,并没有因为成为富豪后,像一个花花公子那么生活。

    相反一直保持良好健康的作息,坚持锻炼着波纹,并且一直都没有放弃追求我。

    “穿越时空就为了救我,这么浪漫的事情我永远无法忘记,自次之后,我就再也忘不了您了,艾琳小姐,您是我的理想型,我心中唯一的女神。只是我不是一个会破坏别人幸福的男人,直到您重新恢复单身的时候,我才会把自己的真实心情传达给你……所以公平竞争吧承太郎!真是的,为什么到了这个时代还要和JOJO的后代继续竞争?不,这一定是因为女神太迷人的缘故,无论在什么时代,总是会有无数像我一样的男人被您吸引。”

    “……”

    除了承太郎面无表情地看着西撒之外,DIO的脑袋也一脸难以置信,他更是阴沉地看了我一眼。

    “你到底引诱了多少人?我可真是太小看了你啊,艾琳。”

    “不多,DIO大人。没您引诱的女性多。”

    面对DIO的阴阳怪气,如今我已经可以保持面不改色地回答。

    然后我叹了口气,望着西撒摇摇头道,“……西撒,我很感动你的心意,但是很抱歉我不能给你回应。我得对DIO负责,毕竟我还是有点舍不得他。”

    “我理解,毕竟您身上有时空悖论的存在,您没有那段记忆,而我的行为可能在您眼里看起来太突然了,让您还没有心理准备。”

    他并没有因为我的拒绝而表现出难过,依旧笑容充满感染力,然后他表情一变,指着DIO的脑袋道,“不过有件事情我还是想说,我的女神艾琳,你对这个吸血鬼还是太宽容了,他竟然如此不知感恩,依我看还是应该给他一个波纹,让他化成粉尘后,您所有的纠结和烦恼就会全部结束了。”

    “你找死吗波纹使者!你们的波纹早就过时了!”

    DIO恶狠狠地瞪着西撒怒骂。可能是他终于意识无论是乔斯达家族,齐贝林家族,还是他的儿子,每一个人都是真心实意的想要他死。而我是唯一想让他活下来的人,他不得不放低了姿态,克制着自己的自尊,注视着我说道,“你再考虑一下,艾琳,无论这些蠢货说多少好听的话,人类最终都会死去,我们是天生一对,引力让我们走到了一起,也只有我才能永远陪伴你。”

    “……难得您能说这么好听的话啊,DIO大人。”

    我有些意外的看着他,但我可不会忘了他想用肉芽普雷报复我。永远不要相信DIO的话,但看到他这么放低姿态讨好我的样子,还是怪爽的。

    “所以差不多该让我恢复身体了,我们重新开始吧。”他面无表情地注视着我说道,“我会给你带来快乐,这些蠢货都无法给你的一切东西。”

    “不不,您还不够真诚,您知道自己骗不过我的直觉。”

    这类对话已经快变成我和DIO之间的日常了。我还没疯,我不至于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后放他出来他会不报复我。不过现在的重点不是DIO,另一个修罗场也非常可怕!

    被一个英俊多金的金发美男子在有复合可能的前任面前求婚是种什么样的感受?

    这感觉可不怎么好。

    “我很感谢……但是西撒,但我对你从来都没有那种感觉,也没有考虑过和你在一起的可能性。”

    其实西撒很好,一个理想中的好情人,除了他有点花花公子属性之外,似乎真的是个完美的金发甜心。

    但不来电就是不来电啊……我忍不住开始反省为什么自己会爱上DIO这样的男人,性吸引力真是太可怕了。虽然那是乔纳森先生的身体,但奇妙的是,在乔纳森先生取回他的身体之后,身体的本人却对我而言没那么有吸引力了。

    ……大概我是真的喜欢DIO,哪怕他现在成了一个谐星,但是听到他用下流脏话骂我我也会笑的很开心,我真是被他逼得变态了。

    “我知道您一下子不能接受,不过没关系,我等得起,已经五十多年了也不差多几年,请给我一个追求您的机会。”

    说罢他看了眼捂着脸坐在我们中间的乔瑟夫,不悦地扬起下巴道,“你评评理啊JOJO,明明是我先来的,怎么让你的外孙抢了先?明明你当年过答应帮我追她的。”

    “这我也没办法啊!他们当初决定结婚的时候难道我还能强迫他们分开吗?”

    “归根结底,还是你许愿让女神来救我的时候太晚了,要是早个十年,我的机会会比现在大的多!”

    他抱怨着看了乔瑟夫一眼,但又很得意,“事实证明,你的外孙不是个好丈夫,所以他无法得到艾琳女神,败者食尘,失败者就不要再做无畏的挣扎了。现在我的女神恢复了单身,所以我的机会来了。”

    “什么,我倒觉得承太郎干的不错呢。”乔瑟夫嘀咕了一句,“至少给我当年报仇了!”

    “……老头,你的这个朋友到底是怎么回事!”

    承太郎终于忍无可忍地看了乔瑟夫一眼,“你到底是哪边的?我会把这件事情告诉徐伦。”

    “别!别!你们的问题自己解决吧,毕竟作出决定的还是艾琳小姐自己。”

    “……”DIO的脑袋已经不说话了,他恶狠狠地瞪着所有人,一副想把我们都杀光的样子。

    乔瑟夫说着无可奈何地看了我一眼,最终长叹了一声道,“我一直坚持太过迷人不是女人的错,虽然从义理角度而言,我应该支持承太郎才对,但你也是我最好的兄弟……算了!让小姐自己决定吧!”

    然后所有人一同望向了我,他们的表情认真且严肃,似乎在等待着我的回答。

    ……这他妈是什么见鬼的噩梦。

    “我会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艾琳小姐。”

    “……我想为过去的自己作出弥补,再为自己争取一次机会。”

    “我原谅你对我做过的一切,当我到达天堂的时候,我身边永远都会给你留一个位置。”

    “女神!”

    “艾琳!”

    “艾琳!!”

    “…………”

    “你还好吗?艾琳!”

    …………

    耳边出现了无数回音,我感到晕头转向,自己有点喘不过气来,整个人渐渐丧失了意识。直到自己被人推醒的时候,看到自己面前的是寄宿回来的承太郎略有些紧张的脸,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你怎么了?刚刚你的样子看起来很辛苦。”

    承太郎微微皱了皱眉,他严肃的表情中,难得露出了一丝关切的神情。

    “啊……没什么,可能是做噩梦了吧。”

    我摇摇头,然后从沙发上爬起来,把落在身上的杂志放到了一边。

    ……做了一个很长的长梦。似乎梦中还有梦。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似乎都有些性格崩坏。

    “真的没事吗,你刚刚还大叫着不要,到底梦到了什么?”

    “……没,没什么。”

    我脸顿时一红,飞快地移开目光,决定回避这个话题。

    真是,怎么能说出口啊……

    比如梦到什么因为意外事故一发入魂,自己未来连孩子都有了的事情……不行,不能细想,这太恐怖了!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的!

    “到底是什么?”他皱眉追问道。

    “……梦到你比DIO厉害。”我目光躲闪道。

    “?”

    承太郎疑惑地注视着我,“那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也不是那么理所当然吧。”

    我轻轻嘀咕了一句,然后不再搭理他了。

    我需要平复一下自己的情绪……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让人简直难以接受……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做个这样的梦,不知道究竟意味着什么,究竟是预知,还是一个提示。但我还是决定和乔瑟夫重新谈谈西撒的事情。

    无论未来会发生什么样的改变,只有这件事,还是必须去做的。

    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也会决定救他。

    去把那位英勇大无畏的战士带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