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婚上瘾

谋婚上瘾 > 034章 他会来就我么?

034章 他会来就我么?

    我们很快被带上了那辆黑色轿车,在黑沉的夜幕中朝着不知名的方向狂奔而去。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我心里不由得吃了一惊。

    柳迪坐在副驾驶室的位置,脸上架着墨镜,我只能隐隐看到她的侧脸。

    一切,如此猝不及防。

    我在浑然不觉之际,偷偷把手放进裤兜里,握着自己的手机,悄悄摁下了快捷键。

    做我们这一行的人,难免会遇到突发状况。

    所以,习惯性会在手机里设置紧急拨打按钮,从前这个按钮连接的是我爸的手机,如今我爸躺在医院里,我把号码换成了柳擎的。

    逼仄的车厢里,我一边悄悄操作着一切,一边不动声色地问:

    “大姐,你这是要把我们带去哪儿?”

    我不知道电话那头的柳擎有没有接通电话,眼下这情形,我只能死马当做活马医。

    “问那么多做什么,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柳迪傲慢地说道,随后缓缓扭过头来,墨镜之下,她笑得极其诡异:

    “贱人,你一出现,就把我二弟害得去野外训练营吃苦。一会儿,我也让你好好体会体会受苦的滋味……”

    她的话,让我顿时有一种毛孔悚然的感觉。

    而这时候,分别坐在我和王小水两边的壮汉,目光正在不自觉地偷偷打量着我们,眼神里流露YIN邪的光芒。

    “大姐,我可是柳擎现在的妻子!你这是要做什么?”

    一时间,我生气地质问道。

    没想到,我的愤怒换来的是她一声不屑于顾的冷哼:

    “妻子?!——呵呵,我看过了今晚,你还能不能进我们柳家的门。”

    当她说完这句话的同时,我身旁的壮汉瞬间捂住我的嘴巴并且蒙上我的眼睛,随后和另一个壮汉用泰语兴奋地交流着什么。

    而这时候,柳迪用英文愤愤骂了一句:“闭嘴!等下到了地方有你们爽的时候!”

    我的心陡然一凉。

    以往和王小水走南闯北惯了,出门对我们来说根本就是家常便饭,即便有时候遇到麻烦,我们也能够凭自己的手段逢凶化吉。

    可是这一次,我完全没有料到柳迪会调查我的行踪,并且偷跟随我们来到泰国对我下手。

    我知道柳家的水很深,可是当我真正一脚踏进这摊浑水之中时,我才发觉远比我所想象的还要深得可怕。

    表里不一的梅若琳,丧心病狂的柳丞,心思深沉不可捉摸的柳擎,如今……又多了一个粗蛮刁钻的柳迪。

    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国度,王小水烂醉如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的心里,不由得升腾起一股莫名的恐惧。

    我不知道这一通电话有没有接通柳擎的手机,也不知道在国外这通电话能够拨出去,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大约过了一个小时的光景,我感觉到车停了下来。

    我和王小水分别被两个壮汉给直接拖下了车,因为眼睛被蒙住,我只能紧紧拽住王小水的手,生怕他们会将我们分开。

    我们被拖拽进了一个地方,随后,他们解开了蒙在我眼睛和嘴上的布。

    我赫然发现我所处的是一处看上去富丽堂皇的别墅,只是这别墅里,竟然有七八个身上仅穿着泳衣的肌肉汉子。

    他们抱着双手,目光止不住地往我和王小水身上瞄。

    “我说你是野鸡,柳擎愣是不信。那今晚,正好好好让他见识见识你背着他,究竟有多么疯狂。”

    柳迪抱着双手冲着我冷冷说道。

    我望着眼前这情景,心里顿觉得不妙,于是不禁问道:

    “柳迪,你这是做什么?”

    “现在夜深了,先给你们两开开荤,等明天你们酒醒了,我再好好和你们谈谈条件。”

    柳迪看着我,脸上浮现出一脸算计的笑意。

    我隐隐觉察到她想干什么,于是拼命捏王小水的手臂,试图把她叫醒。

    王小水懵懵懂懂睁开眼睛,这时候酒劲微微缓解,她缓缓睁开眼睛后,有气无力地问我:

    “筱宁,你……你把我带到了什么地方?”

    “你赶紧醒醒,出事了!”

    我立刻低声说道。

    我这么一说,王小水立刻便睁开了眼睛。

    她揉了揉脑袋,定睛望了现场一圈之后,把目光望向了坐在不远处沙发上的柳迪,随后愕然问我:

    “这是什么情况?”

    我无暇回答她的问话,因为此时,我已经看到有人已经在这别墅的客厅角落架起相机,而另一边的吧台上,已经摆放好精美的红酒和茶歇。

    这精美的布置再加上在现场虎视眈眈的这些男人,这一切望上去就像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派对。

    还没等我上前质问柳迪,柳迪便拍了三下手,那几个男人一听到讯号,一时间竟像是饿狼一般扑了过来。

    我和王小水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们哄抬着扔向了空中!

    耳边不断响起摄像机的“咔擦”声,与此同时,我和王小水完完全全被这帮男人包围着。

    柳迪不知道从哪里找过来这么一大帮泰国猛男,他们说着我和王小水压根就听不懂的泰语,在哄抬了我们一阵之后,其中一个人突然开始拽我的衣服……

    我吓得大吃一惊,情急之下狠狠咬了一口那个人的手臂!

    然而,还在宿醉之中的王小水,压根就来不及应对,她突然发出一声巨大的尖叫,紧接着,在几个男人的生吞活剥之下,她身上的裙子就这样被活生生撕裂!

    这一切的一切,让我情急之下根本来不及多想,我不由得冲着柳迪的方向大喊了一声:

    “柳迪!你如果今晚确定让这帮男人这样对我们,你就别想扳倒梅若琳了!”

    饶是这帮兴奋的男人不断地发出起哄的声音,我高八度的嗓音还是传到柳迪的耳朵里。

    她立即喊停,这帮饿狼一般的男人收到讯号后,把我们扔在地上,又一次悻悻往后退下。

    脸上已经流露出浓浓倦意的柳迪走到我跟前,上下打量了我一眼之后冷冷地问我:

    “你刚才说什么?你知道梅若琳什么?”

    我有些后悔刚才喊出来的话,一旦让柳迪知道梅若琳在泰国的那些龌龊事,那无疑柳擎又将失去一位盟友,这对柳擎相当不利。

    可是如果我不拿出交换条件的话,柳迪晚上势必让我和王小水的一生都染上污点。

    一旦这些饿狼一般的男人扑上来,我和王小水这一辈子便彻彻底底毁了!

    事到如今,只能先和柳迪慢慢周旋……我只能向天祈祷,希望柳擎接到我之前的电话,能够及时赶来。

    “是,”我微微思量后,肯定地回答道,“我这里掌握了梅若琳的一些料,想必你也知道我的工作性质。不过这些料在我朋友手里,晚上如果你让这些人毁了我们清白,那你就别想得到!”

    “呵——”柳迪半信半疑看了我一眼,“那个女人,我压根就不放在眼里。不过,到底是关于她的什么?你说说看。”

    她嘴里说着不感兴趣,可是眼神里却分明流露出强烈的好奇。

    据说她的失宠,就是从梅若琳嫁到柳家后开始的。

    她和梅若琳年纪相仿,可是梅若琳却嫁给她的父亲成为她的继母,两个女人天生犯冲,从梅若琳嫁进柳家后,她们的关系就闹得一发不可收拾。

    让梅若琳滚出柳家,恐怕是她最喜闻乐见的事情了,她又怎么可能真不关心呢!

    揣摩到她的心思后,我冷冷说道:

    “你即便晚上羞辱我,也威胁不了柳擎什么,对柳擎而言,真正有用的筹码是我和他的儿子,而并非是我。所以你这么做,根本威胁不了他。但是我朋友手上的料,却可以给梅若琳致命一击……想必你也知道,她如今就在泰国。”

    我不动声色地悄悄将自己的祸事转移到梅若琳身上,果不其然,在听我这么一说之后,柳迪脸上随即露出更浓烈的试探:

    “我不是没听说过风言风语,单单为了你,我才懒得跑到这泰国来。难道……你们拍到了什么?”

    “我朋友喝多了,再加上今晚太晚,你不如先给我们腾出一个房间,让我们休息一晚。明天等她酒醒,或许她会告诉你也不一定。”

    我见柳迪已经心动,于是迅速提出条件。

    “你该不会是找什么借口,企图晚上蒙混过关吧?”

    柳迪明显动了心,可是对我所说的话,却依旧半信半疑。

    我于是微微一笑,凑到她的耳边轻声说:

    “一个习惯了灯红酒绿的歌坛天后,你觉得她撇开年迈的老公来到泰国会做什么呢?都是过来人,我手上有没有料,大姐又怎么会差这一个晚上?如果我哄你,你大不了明天再处罚我也不迟。”

    我故意语气迂回,让她一时间陷入更深的怀疑之中。

    她冷冷地上下打量了我一眼后,心里做出了权衡:

    “行,今晚就先饶过你们!倘若你敢骗我的话,明天我要你好看!”

    她挥了挥手,那帮壮汉们顷刻间偃旗息鼓,意兴阑珊四散而去。

    我慌忙把王小水从地上扶起来,见她的裙子已经被撕碎,于是我迅速脱下我的开衫裹住她的身体。

    柳迪果真放过了我们,让人把我们带入这别墅里的其中一个房间里,我扶着王小水进门后,迅速关上房门并反锁,同时机警地锁死窗户,这才心里猛地松了口气。

    王小水再度倒在床上沉沉睡去,我从兜里掏出手机查看了一下刚才拨出去的电话,当发现电话的确被柳擎接通过之后,我不由得心里松了口气。

    只是……我现在身在泰国,他会出现来救我么?!

    我在他眼中,值得他搭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