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婚上瘾

谋婚上瘾 > 第245 她们又来搅局

第245 她们又来搅局

    “目前怀疑是新招的一名保安,目前已经逃窜,不过他没有作案动机,恐怕是受人唆使。我听管家说他家人得了绝症急需一笔钱,怀疑是有人教唆。你说,还能有谁?”

    我把具体情况告诉了王小水,听我这样说,她满脸诧异,但很快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

    “这不用说,肯定是梅若琳或钱法拉其中之一。他们见柳擎已经无法回心转意,于是故意制造出这些伎俩,好给你们添堵。”

    王小水当即猜测到,而她所想的,和我心里所猜想的**不离十。

    就在我和王小水讨论这件事之时,我接到了管家打来的电话:

    “夫人,刚刚局里那边来了电话,说小陈已经在事发之前逃窜到外省,目前下落不明,他们已经全力在追查。”

    管家所做的结果,亦在我的意料之中。

    她们既然打算唱这一出,自然已经做足了全套,早就安排了小陈的去留。

    “小陈逃了?要不要我带人去他老家探探情况?把真相找出来?”

    王小水透过我黯淡的神情便知晓了情况,她当即问我。

    她向来义气,我的事便是她的事,听到突然间发生这样的意外,她恨不能亲手把那姓陈的小子揪出来,问一问到底是受谁指使,好和她们去算账。

    我的心情何尝不是如此,只是柳擎已经决定暂时先放一放,全力以赴确定好和昆乾药业的合作,我只好摇了摇头,看着王小水勉强挤出一丝微笑说:

    “小水,你的心意我领了。只是眼下我和柳擎都忙,柳擎和南逍都远在昆城。这件事,我们要等他们回来,再从长计议。”

    “这不是你的性格,人家都烧到家来了,这也能忍下去?”

    王小水惊讶地看着我,似乎不敢相信这是我所说出口的话语。

    她火急火燎的性子,哪怕生了孩子,也没有半点改变。

    “不是忍,只是暂时先放一放,等柳擎和南逍忙完这一阵,我们再慢慢和她们算总账。”

    我于是只好解释道。

    为了保险起见,柳擎前往昆城的目的,除了我和单老之外,暂时我们还没有对任何人说起,连王小水也并不知情。

    王小水听出我的话音,于是疑惑地问我:

    “筱宁,你就不能和我说实话吗?柳擎和南逍,到底这一阵子究竟在忙些什么?他们并非是去散心这么简单,对吗?”

    王小水瞪大眼睛,迫切地想要知道我的回答。

    我答应过柳擎,在事情取得成功以前,不能轻易对任何人透露。所以这一刻,面对总是为我两肋插刀的王小水,我十分为难,只好说出我的顾虑:

    “具体是什么事,目前还没有眉目,我答应过柳擎会为他保密。等这一次他和南逍回来,你亲自问他们吧。”

    “看来,闹了半天,还是把我当外人……”

    听我这么说,王小水的心里顿时有些不是滋味。

    我能够理解她的感受,她向来快人快语,心里从没有半点弯弯绕绕,喜欢什么时候都敞敞亮亮地说出来。

    “因为这件事,不同小可。你我都知道柳擎现在的处境,从亿达离职,离开了柳家,背后多少双眼睛在盯着他……小水,并非是他不信任你,而是有些事情,在没有眉目之前,他不想家里人跟着担心。这件事,包括我爸妈也不知情。”

    我耐心地解释道。

    王小水闹腾腾的情绪,这才稍稍安静下来,她还是有些不服气地一屁股坐在沙发上,随后嘟囔着说:

    “这一次南逍陪柳擎去昆城,临出发之前还主动给我打了个电话。我以为这家伙慢慢转性了,知道关心我了,没想到闹半天……我依旧徘徊在人家的心门之外。罢了,你们不说就不说吧,我带人出去盯梢了!”

    王小水嚷嚷道,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白眼之后,便离开了我的办公室。

    尽管她话语里满满的都是抱怨,但是我知道,她并未真正往心里去。

    我哭笑不得地望着她的背影,又回到办公桌上继续忙活起来。

    自从业务开展起来之后,手头的事情便越来越多,我和李青整天忙里忙外,一不留神,两周的时间就这样飞快地过去了。

    大量的工作分散了我对柳擎的思念,忙碌的这些天里,我们每天通话一两次,他在电话里告诉我,单老这一次去昆城,对合作的促进更大。

    为了争取到最有利的条件,他目前和单老都未明确表态,企图通过拉锯式的谈判,为天泽争取到更多的权益。

    昆城是全国最大的中草药批发市场,闲暇之余,他和南逍陪着单老一同去了一些偏远山区,取得了不少收获,单老还在山民手中意外购得了几批他已经寻找多年的稀缺药材,所以他老人家很是高兴。

    听到他们一切进展顺利的消息,我心里不免十分欣慰,只是担心单老年岁已高,于是只好再三叮嘱柳擎,一定要好好照料单老。

    两周后。

    我们为合作的奔腾汽车公司举行得一次大型客户回馈活动,在陵城的欢乐谷度假村如期举行。

    这是鎏玺为合作客户所策划的第一次大型会务活动,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全体团队在半个月时间里围绕着策划案和活动流程修修改改,连续加班加点了许久,终于赶在活动开始前,在对方市场人员的共同配合下,把现场的活动区域和相关物料搭建完毕。

    奔腾汽车公司主营的是某高端汽车品牌,当天请到活动现场试驾和体验的,都是他们公司的老顾客和潜在顾客,对方不仅要求此次活动万无一失,而且要保证活动前、活动中、活动后的媒体曝光率和活动效果。

    为了打赢这一仗,我和李青带着整个团队,铆足劲头拼了。

    我们一大早便出发到达欢乐谷活动现场,神经高度紧张的我,在活动开始前,再三确认了所有细节,确定每一个区域都按照我们事先的安排有充足的人手之后,我的心情才稍稍松懈下来。

    “柴总,您别担心,我从前在学校就经常组织各类活动,这次活动虽然是全国性的,但我们做足了准备,对方公司也相当配合,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李青拧开手中的矿泉水瓶盖,把已经开启好的矿泉水递到我的手中。

    我接过来喝了几口后,示意她把瓶盖给我自己拧上:

    “活动只要没有圆满结束,我的心就没有办法真正放下来。试驾区域没有问题,我担心的是勇闯关卡那边。这一次所有参加的客户,都购买保险了吧?”

    “我刚才再三确认过,都已经购买过保险。不过,就怕有些老客户会临时带新客户来,这是难免的,到时候怕局面不好控制。”

    李青说出可能发生的情况,而这是,我不经意抬起头来,正前方的景象,让我原本就悬着的心,一下跳到嗓子眼上。

    李青见我没有回话,于是顺着我的目光望过去,她不敢置信地擦拭了下自己的眼镜,还以为看错了:

    “柴总,我没看错吧?那两个女人,是钱法拉和杨琳达?”

    “看来,她们又来搅局了……”

    我望着这两个打扮得鲜艳如同火鸡一般的女人,顿时皱起了眉头。

    我家起火的事情,李青也有所耳闻,一时间,她愤怒地牙咬咬:

    “客户名单里根本就没有她们两个人的存在,看来,我最担心的情况发生了。”

    “你根据那个男人的车牌,立刻去查查她们是跟哪位车主来到这里的。”

    我当即吩咐道。

    而此时,从那辆车上下来一个身高大约一米七、穿着黑色衬衫、戴着墨镜的男人,身形有些矮胖,看着有些面熟。

    钱法拉和杨琳达似乎和他关系不错,两人随他的车一起前来,正朝着主会场的方向走来。

    李青迅速查完后,返回我的身边,凑到我耳边小声说:

    “柴总,那位男客户叫张宝亮,是陵城雄鹰物流集团老板的小儿子,雄鹰物流和亿达关系一向不错。”

    李青在我耳边说完的那一刹那,我顿时心中了然。

    而这时候,钱法拉和杨琳达见我站在活动入口,于是撇开那个男人,两个人手挽着手,朝着我的方向走来。

    她们两一个穿着鹅黄色长裙,一个穿着淡紫色的无袖长裙,走起路来风姿摇曳,两只耳朵上戴着长长的流苏耳环,远远望去香艳非常。

    只是我却发觉,她们回国后的品味,似乎越来越接地气……

    我穿着一身香奈儿白色高定西装,里面是黑色抹胸,化着淡妆,留着中长的微卷发,耳朵上戴着两枚四叶草形状的黑色耳钉,脖子上一根细细的宝格丽扇形项链,一言不发,抱着双手冷冷望着她们一步步朝着我走来……

    “柴筱宁,看到你尊贵的客人,你就这个德性?”

    杨琳达见我冷眼以待,率先不爽地朝着我嚷嚷开来。

    “抱歉,我们柴总只负责盯场,不负责现场接待。几位贵宾,里面请,请到签到台签到。”

    李青走上前来鼎力相护,恭敬地对她们说道。

    此时活动外面的停车场,同一品牌的汽车越来越多,到来的宾客也络绎不绝。

    许是我今天在打扮上花了一些心思,我感觉到钱法拉的目光不自觉从上到下打量着我。

    见我淡定如常,脸上挂着不失礼貌的淡淡笑意,于是她在经过我身边之时,用极其微小的声音说了一句:

    “房子被烧了都跟没事人一样,够沉得住气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