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

沐阳 > 美男耶

美男耶

    沐阳来到一片空旷的草地,盘腿晋级。一会儿,沐阳看着手心里的五颗星星。心里很激动。没想到晋了两次级!五级灵师!这种实力虽然说不上强大,但在这个大陆上已经没有人能欺负自己,但是这远远没有达到沐阳的目标。

    晋完级,沐阳发现了一件悲催的事—她迷路了……沐阳只能边走边找路边打魔兽,因为这里是外围,魔兽等级都不怎么强。所以沐阳打起来并不费力。无聊的生活也只有打打怪,晋晋级了。

    清晨的阳光暖暖的撒在沐阳身上,沐阳从树枝上蹦了下来。转眼间一个月了,自己还没有出去。白色的衣服都变成黑色的了,这让有着洁癖的沐阳感到深深不爽,白净的小脸已经被染的脏脏的。

    苍天啊!我要洗澡啊!沐阳来到一条小溪变,清澈见底,平凡又不失美感!她看了看四周有没有人,偷偷摸摸的把衣服脱下,又洗了个澡。

    沐阳穿着湿漉漉的衣服站在阳光下晒干。又没有可以替换的衣服,只能将就了!远处的灌木林传来稀稀疏疏的响声,沐阳一个箭步爬上了树。好怕怕呢!

    一个身着一身白衣的男孩进入了沐阳的视线,沐阳被惊呆了,好美啊!狭长的丹凤眼里闪烁着不易察觉的冰冷,粉嫩的薄唇性感而魅惑。再配上这一身淡漠的白衣,整个人的气质就这样毫不保留的出来了。看的沐阳是一愣一愣的。

    “卧槽!真他妈帅!”沐阳在心里激动了好久,这可是她在这看见的第一个美男啊!哈哈哈!看样子是枚高冷男,我要不要上去交个朋友呢?沐阳犹豫了,虽然她喜欢美男,但她不是花痴。如果现在扑上去会不会有点……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