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男人他掉马了

那个男人他掉马了 > 关东十四连霸

关东十四连霸

    周日比完选拔赛以后,周一部活的时候就公布了四名正选后备役的名单。

    虽然荒川不在名单里让人有些意外。但是荒川本人都没意见的话,别人也不好说什么。

    四月底的天气已经渐渐转热。正选后备役的训练比临想象中的还要多、还要难。一开始的几天他都是咬着牙、提着一口气才完成所有训练。

    ......当然,完成训练直接累的趴在地上这种事还是不要说了吧哈哈哈。

    临自认为从小在山里修行,体力不说跟幸村他们比怎么样,但起码完成训练还是没问题的。谁知道更换训练菜单的第一天,他完成训练菜单上所有的任务后直接趴地上起不来了。

    ——临都这个样子,更别说体力还不如他的丸井了。

    最后还是场边监督的幸村和真田跑过来把他和丸井扶到一边坐下。

    “部长,我是不是太弱了......”临不知道该怎么说。

    “如果觉得自己太弱的话,不如变得强大起来,”幸村扶着临在场边坐下。

    今天虽然是周一,但是地区预选赛的抽签也在今天。只是地区预选赛而已,比起去抽签出风头这种事,幸村还是更倾向于留在部里进行自己的训练以及监督别人的训练。

    所以今天高年级的前辈们都不在。再加上正选后备役的训练菜单比起非正选要更加严格,等四位正选后备役都结束训练后,其他的非正选早就离开了。

    也就是说,现在场内只有三巨头和四位新选□□的正选后备役。

    “临在说什么啊,”说话间,丸井也被真田扶着在他身边坐下,“你居然还有力气说话——我快要累死了!”

    “是你体力太弱了吧puri~”

    仁王比起临和丸井还好一点,最起码他还有力气站着。

    状态最好的还是桑原,他刚刚结束训练后甚至还有力气在操场上走两圈放松一下肌肉。

    真好啊......这种体力到底是怎么练出来的?还是人种优势?临有点羡慕。

    关于弱不弱的话题就这么被带过去了,临也没有再提。本来只是训练完以后的有感而发而已。

    想想看吧,他自己训练完以后几乎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了,部长副部长他们不仅结束的比他们早,甚至一点都看不出疲惫。

    稍微、让人觉得有点挫败啊。

    但是幸村的话还是被临放在心里了。

    说到底,觉得自己弱小这种事情光靠嘴上说要努力什么的,是不会有用的,只有真正去为之努力了,才能变强大。

    他可是还想完成稻荷大神的委托呢!

    因此,柳这几天发现,的场临最近训练格外努力。在完成自己训练菜单上的任务以后,还会主动给自己加训。

    “的场最近很努力呢。”柳这几天在排地区预选赛的名单,“要试试把他安排在预选赛的名单上吗?”

    “啊,也该让他们几个上场试试了,”幸村拍板定下了名单,“把的场排在单打三,把丸井和桑原排在双打二好了。”

    反正只是地区预选赛而已。

    这话没说出口,但两人都心知肚明。立海大的目标可不是一个地区预选赛,而是全国冠军啊。

    五月的时候地区预选赛开始。到了六月就是县大会。

    立海大的网球部可是在关东连霸十三年,再加上地区赛和县大会上也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对手,所以很轻松就拿下了。

    因为五场赢了三场就可以晋级,再加上为了让正选后备役得到充分的锻炼,所以经常会是一场双打一场单打或者两场双打这样安排。

    毕竟,如果安排在单打一或者单打二的话,前三场赢了就完全没有上场的机会了呢。

    一直做冷板凳.不是坐教练席就是单打一的幸村:笑而不语。

    七月,关东大赛开幕。

    这次关东大赛可谓备受瞩目。不少学校都很好奇冰帝和立海大两所学校的实力。毕竟,一个是轰轰烈烈打败前辈革新的冰帝一年级部长;一个是悄无声息就变革的立海大一年级部长。

    两个一年级部长究竟谁的实力更强?立海大和冰帝今年是退步了还是更进一步?他们今年有没有机会把这两所关东豪强学校拉下马?

    立海大用战绩告诉他们:想多了。

    场场6-0的比分告诉那些想看笑话的学校,立海大依旧是那个称霸关东十三年的立海大。

    ——甚至,今年有可能是第十四年连霸关东。

    不少网球周刊已经提前预告立海大会是今年的关东大赛冠军。

    迹部对此不置可否。

    今年的冰帝未尝没有跟立海大一战之力,在比赛没结束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关东大赛决赛当天。

    七月的天气已经算不上凉爽,甚至可以称得上一句炎热。但即使如此,还是有很多学校的选手都兴致勃勃的来观看比赛。

    “大部分都是来看两个一年级部长对决的吧。”

    “毕竟不管是迹部还是幸村,目前都还没在正式比赛种出过场呢!会期待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哈哈哈哈说的也是,只要冰帝别前三场就输了那还是可以看到一年级部长对决的!”

    观众讨论的话被冰帝的人听在耳里,这样的话听的本就脾气暴躁的宍户皱起了眉头,但他也没办法说什么。

    毕竟,他们的对手,立海大现在还没来呢。

    虽然是关东大赛的决赛,但立海大还是延续了之前的作风——踩点到。

    距离签到截止时间还有一分钟的时候,身穿黄色队服的立海大在万众瞩目下抵达了。

    以部长幸村精市为首,三位一年级正选站在前列,其后依次是前任部长铃木,前任副部长松下,三年级正选相原,以及去年的超级新人毛利。再往后就是作为替补的的场临以及随队的仁王、丸井和桑原。

    临:我觉得今天根本没有我出场的机会(笑)

    签到完毕,递交出场名单之后,幸村走过去跟冰帝的监督榊教练打招呼,

    虽然立海大本身没有教练,但是该有的礼仪还是不能少的。

    寒暄过后,比赛正式开始。

    “现在,关东大赛决赛场,东京都冰帝学园对战神奈川立海大附属中学的比赛即将开始,双方选手列队!”

    穿着冰帝队服和穿着立海大队服的两方隔着球网列队。

    此时,之前一直期待两个一年级部长对战的观众和其他学校的选手终于发现了一件事——

    怎么总感觉......好像看不到部长对决了呢?

    按照站位来看,立海大今天的阵容是:

    d2:相原一矢(三年级)、松下彻(三年级)

    d1:铃木英士(三年级)、柳莲二(一年级)

    s3:毛利寿三郎(二年级)

    s2:真田弦一郎(一年级)

    s1:幸村精市(一年级)

    而冰帝这边的安排却是:

    d2:三条和也(二年级)、上杉崎(二年级)

    d1:向日岳人(一年级)、宍户亮(一年级)

    s3:忍足侑士(一年级)

    s2:芥川慈郎(一年级)

    s1:迹部景吾(一年级)

    到这个时候,已经有人看出来了:如果这真的是最后的比赛顺序的话,双方部长对上的可能性很低。

    “嘛!看起来一年级部长的对决今天是看不到了。”

    不少看懂安排的人不免略带失望。但还是有些不是很了解立海大安排的人没有看出来。

    “欸?为什么这么说?”

    “立海大那边的单打二可是相原和松下!那可是全国级的双打选手!铃木虽然被排上了双打一,但他的搭档是立海大那个一年级正选,据说打数据网球的,想必冰帝的资料都收集齐了吧?还有,那个毛利可是去年的超级新人,虽然冰帝把忍足放在单打三,但估计..还是有点悬!更别说单打二是真田了,对面那个小卷毛就算对上了,估计也是一场苦战。”

    那人说着摇了摇头,显然不太看好冰帝今天的阵容。

    “请两队队长上前!”观众席还在议论纷纷,裁判已经进行下一个流程了。

    幸村今天依旧披着外套,纤细温柔的模样在外人看来更像是一个艺术家而不是网球选手。

    “今天的关东冠军,冰帝收下了!”

    赛前放狠话而已,谁不会?

    幸村微微一笑,“希望迹部君比赛结束还能说出这句话。”

    迹部哼了一声。

    “双方敬礼!”裁判喊道。

    “请多多指教!”

    “请多多指教!”

    关东大赛决赛,正式开始。

    #

    掀翻三年级生统治的冰帝今年还是惜败于立海大。

    相原和松下默契的配合,还是一如往常的完美;铃木和新人柳莲二的合作,也让人看到了数据网球在双打中所发挥的不可小瞧的作用;单打三出场的毛利寿三郎更是不堕曾经超级新人的名号,截住了冰帝最后的希望。

    立海大,关东十四连霸!

    ——《网球月刊》

    月刊的报道出来后,立海大并没有过多的关注。而是照常该训练就训练,该打练习赛就打练习赛。

    关东冠军?

    他们的目标可是全国!

    作者有话要说:  村国一的资料太少了(叹气)我好想拉进度条直接到国三...

    但是还得把临的成长写写,毕竟临是我给立海大三连霸开的金手指hhhhhh

    以及,因为村他们这级国一国二的资料不全,基本谁对谁都是私设哈

    为啥资料不全咱们都懂,毕竟xf亲儿子是龙马orz

    这里设定的是国一全国冠军立海大,亚军关西那边的具体哪个还没想好,季军冰帝;国二冠军立海大,亚军冰帝,季军四天宝寺。

    青学估计得等龙马入学才能对上了。

    甜甜想跟腿子卡对上还得等等hhhhh

    2021.3.15改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