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狗血剧本后我看见了弹幕

拿了狗血剧本后我看见了弹幕 > 第 33 章(沈念临就是吃人不吐骨头的...)

第 33 章(沈念临就是吃人不吐骨头的...)

    警察赶到城外的废弃小屋时, 张三李四早已撤走了,只有白心逸浑身是血地躺在地上,旁边还有张三扔掉的电话卡和手机。

    留在别墅里的警察给沈念临说明了情况后, 也从别墅撤离了。沈念临把他们送走, 去楼上找了顾音。

    顾润熹这会儿正缠着顾音给他搭帐篷,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突发奇想, 晚上想睡帐篷。方穗真的在别墅里找到了露营用的帐篷,顾润熹和金元宝都窝在顾音的卧室里,兴奋地看着方穗在阳台搭帐篷。

    “你们在干什么?”沈念临走进来, 也朝阳台张望了一眼。顾音回头看见他, 跟他说:“润润心血来潮,要睡帐篷,方穗在给他搭帐篷呢。”

    沈念临走到顾音边上,朝已经搭了一半的帐篷看去:“搭在你房间里?”

    “嗯。”

    顾润熹听见他爸爸的声音,跑过来冲沈念临道:“今晚爸爸妈妈还有元宝跟润润一起睡帐篷好不好?”

    沈念临现在觉得这个提议还不错:“好, 不过这个帐篷睡不下这么多人,润润和元宝睡这个,我和妈妈再搭另外一个。”

    “好耶!”顾润熹指着阳台的另一半空地,“爸爸和妈妈的帐篷就搭我的帐篷旁边吧!”

    顾音:“……”

    呵,沈念临就是来蹭睡的吧?

    她睨了沈念临一眼, 沈念临十分厚脸皮地回望着她:“润润这么小小一个**,你都不愿意满足吗?”

    “……”到底是在满足谁的愿望啊!

    她不想再同沈念临计较这个问题,反正耍起无赖来, 沈念临永远比她不要脸:“警察全都走了吗?”

    “嗯。”沈念临点了点头。

    顾音问:“人抓到了吗?白心逸呢?”

    “警察说他们赶去的时候, 绑匪已经转移了, 不过白心逸被留在那里。”

    顾音愣了愣:“她怎么样了?”

    绑匪肯定不会把好端端一个人质扔在那里,难道真是知道他们报警就撕票了?

    沈念临道:“警察说她身上有两处刀伤, 不过他们赶过去的时候还有一口气在,已经送往医院抢救了。”

    顾音听他这么说,心情有些复杂,今天早上白心逸还在她面前得意洋洋说,她已经替换了她,没想到就这么短短一天时间,人就差点没了。

    “警察通知了她的家人,放心吧。”

    沈念临说到家人,顾音便想起白心逸跟她说的那些。虽然她跟家里的关系不好,但她家人应该不至于把她仍在医院不管吧?

    “那绑匪有消息吗?”

    沈念临道:“警方根据监控录像截图和大家的口供,用电脑还原了绑匪的3D画像,听他们说基本锁定了嫌犯,应该是跑不掉的。”

    “那就好。”

    “沈航兴那边我也会让人盯着,不会让他就这么跑了的。”他低头看着顾音,“不过在他们全部落网以前,你还要在这里待几天。”

    顾音“哦”了一声,反正现在有网了,润润跟元宝也被接到了这边,倒是真像在度假了。

    “麻麻,帐篷搭好啦!”顾润熹屁颠颠跑到顾音面前,牵着她的手拉她去参观自己的帐篷。帐篷里面很简陋,目前就放着一个睡袋,但这种新鲜的感觉小朋友最喜欢,所以顾润熹一钻进去就不想出来了。

    方穗搭好一个帐篷,又麻利地把另一个帐篷搭好了。顾音顺便让她把那种网红星星灯挂了上去,一下子就显得浪漫了许多。

    晚上顾润熹洗了澡,真就抱着元宝钻进了帐篷里睡觉,还一定要睡睡袋。顾音检查了一下他的睡袋,确认拉好了,才从帐篷里退出去,准备也去洗个澡。

    沈念临今天就真赖在顾音这边了,顾音推开浴室门的时候,沈念临正在脱衬衫。他领口的扣子全都解开了,西裤的皮带也松松垮垮地搭在腰间,看见顾音进来,他停下动作,朝她笑着道:“做什么?想看我洗澡吗?”

    “……”顾音真是没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人,“这是我的浴室,你要洗澡回你那边去。”

    这栋别墅的两个主卧并不是联通的,沈念临肯定没那么傻,跑回自己的房间洗澡。他要是走了,顾音肯定不会再给他开门了。

    他搂着顾音的腰,把她带到了淋浴下:“不然一起洗?反正这个浴室挺大的。”

    “谁要和你一起洗?”顾音在沈念临怀里挣扎了两下,不小心碰开了花洒,温热的水流哗哗地洒了下来,打湿了两人的衣衫。沈念临的白衬衫一沾水就变成透明的了,比刚才顾音闯进来时还要性感。顾音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她身上的睡衣贴在身上,更加清晰地勾勒出了身体的曲线。

    沈念临的呼吸沉了沉,将顾音抵在浴室墙上,贴着她道:“嘴上说不想,身体倒是挺诚实?”

    “……”都说了让他少上些网,尽学了些骚话。

    他低头去吻顾音的唇,极具技巧地挑逗,顾音忽然就懂了陆宁宁为什么那么执着想找高手,因为高手真就能三两下就把你的欲.望勾起来。

    但高手的滋味也不是人人享受得起的,就像现在,顾音虽然半推半就,但理智还是在提醒着她:“够了,润润和元宝都睡在外面。”

    沈念临的动作顿了顿,然后有些烦恼地皱起了眉:“那去我的房间?”

    “半夜他们醒了怎么办?”顾音趁着沈念临放松了钳制,一把推开她跑出了浴室,“你先洗吧,我换件衣服。”

    沈念临:“……”

    【哈哈哈哈我就说这次怎么没黑屏,原来是这样[doge]】

    【有一说一,男主真的好性感,我可以[色]】

    【就算他只有三十秒?】

    【男主待会儿是左手还是右手?】

    【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念临看不见弹幕,所以不知道弹幕正在嘲笑他,但顾音看得到,想到刚才她推开他时那鼓起的一团……嗯,有什么好惨的呢,她至少留给了他自己解决的空间嘛。

    她听见浴室的水声一直没停,干脆跑到沈念临那边去冲了个澡。她回来的时候,沈念临竟然还没有从浴室里出来。

    ……这么久吗。

    想想他平时的表现,好像也正常。

    她没有等他,自己在床上躺下睡了――她可不想放着舒服的床不睡,去睡睡袋。

    没过一会儿,她感觉有人从后面拥住了自己,一个温热坚硬的胸膛贴了过来。沈念临的气息她再熟悉不过了,她舒服地在沈念临怀里蹭了蹭,换来沈念临的一声轻笑:“现在怎么这么乖?”

    顾音没理他,继续在他怀里寻找一个最舒服的姿势。沈念临搂在她腰上的手渐渐收紧,下巴枕在她的肩膀上道:“还想睡觉的话,就别再乱动了。”

    顾音总算是老实了,沈念临在她颈窝蹭了蹭,也闭上了眼睛:“晚安,宝贝。”

    【呕,恶熏熏,臭情侣!】

    【啊啊啊啊啊啊,kswl】

    【男主讲情话真好听_(:з」∠)_喘起来肯定更好听】

    【睡什么睡,起来嗨!把我杀了给你们助兴!】

    【……姐妹大可不必,反正也是要黑屏的】

    已经睡着的顾音,没有看见骂骂咧咧的弹幕。

    白心逸在医院经过抢救,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人还没有醒过来。她的家人倒是很快赶了过来,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吵着找沈念临要赔偿款。

    沈念临没去管他们,把这件事交给律师去处理了。没想到这家人特别难缠,竟然找来了一些野鸡媒体,在医院又哭又闹,一边卖惨一边指责沈家没有人性。

    这些野鸡媒体最喜欢这种博眼球的内容,尤其是这种还跟豪门沾边的,更能引起大众的兴趣。

    “沈念临是不是专克身边的女人啊?”陆宁宁在医院里跟顾音打电话,“先是王思琪,现在是白心逸。但凡跟他沾边的女人,全都进了icu。”

    顾音:“……”

    “哦,也不能说全都,我看你就活蹦乱跳的。”陆宁宁修正了一下她的话,让它听上去更为严谨,“沈念临是专克不是老婆的女人,我看以后还有哪个女人能想不开,去当他的小三。”

    “……”顾音沉默了一下,问她,“白心逸情况怎么样?”

    “情况还算稳定,就是还没醒。比起她,更麻烦的是她家人!”提到白心逸的家人,陆宁宁就脑仁疼,“他们真的太会道德绑架了,他们找媒体来医院采访,在医院大哭大闹,我们的保安赶他们走,他们还跟媒体说我们医院打人。沈念临这次摊上他们,肯定得大出血。”

    顾音没说话,白心逸的医药费都是沈念临出的,她的家人想趁机跟沈念临要赔偿,也没啥奇怪。但他们直接狮子大开口,吃相就太过难看了。

    他们要是好好说,沈念临说不定还愿意和他们谈赔偿,现在闹成这样,他肯定是一分钱都不会给的。

    “放心吧,还没人能让沈念临大出血。”

    顾音这话说完没两天,原本在医院闹翻天的白心逸家人,忽然就安静如鸡了。采访的媒体问他们要到赔偿金没有,他们的态度也一百八十度转弯,说事情本来就跟沈家没有关系,他们也是受害者,只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绑匪。

    “真是神了,昨天沈念临的助理来医院,跟他们谈了十分钟,出来后这家人的态度就完全变了!”陆宁宁又当起了医院小记者,实时给顾音播报情况,“我听同事说,他们从休息室出来时脸色惨白,跟见鬼了一样。沈念临那助理小哥明明长得挺帅啊,怎么就把他们吓成这样了?”

    “因为沈念临就是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鬼啊。”顾音道。

    陆宁宁沉默了一下,拿着电话问她:“你这么说你老公好吗?”

    顾音眨眨眼,没接话。

    “对了,今早上白心逸醒了,警察来找她录了口供,等会儿听说沈念临也要过来。”她说到这里,放低声音神神秘秘地跟顾音说,“我听说,白心逸醒了后第一件事,就说要见沈念临。”

    “哦……

    “你怎么这么平静?”

    “……”顾音问她,“宁宁,柏屹的滋味你尝过了吗?有这闲工夫十个柏屹都被你搞上.床了。”

    陆宁宁沉默了一瞬:“你这人怎么说话这么黄暴?这就是结了婚的女人吗?”

    不过想想柏屹躺她床上……还有点小激动。

    “我不跟你说了,我去找柏屹。”陆宁宁说着便挂断了电话。没一会儿,沈念临身后跟着助理,出现在了医院里。白心逸现在刚醒,身体还比较虚弱,医院只让沈念临一个人进去探视。

    沈念临走进病房,看见躺在病床上的白心逸。经过一场大劫,她整个人都瘦了一圈,脸色也不怎么好。沈念临站在病房门口,看着她道:“你找我有什么事?”

    白心逸看着他,虚弱地笑了笑:“我听说我家人找你麻烦了?对不起沈先生,我不知道他们会来,我、咳咳,已经很多年没有联系他们了。”

    沈念临看了她一阵,开口道:“你就是想和我说这个?你家人的事我已经解决了。”

    白心逸脸色苍白地冲他笑着道:“是呢,不愧是沈先生,什么事情都难不到你。”

    沈念临没说话,白心逸看着他继续道:“我被绑架的时候,绑匪说你愿意拿五千万出来救我……”

    “那只是为了抓住绑匪才说的。”沈念临终于失了耐性,出声打断了她,“两个绑匪今天上午已经落网了,他们说他们要绑的是顾音,不知道怎么会绑成了你。”

    白心逸的唇角动了动,放在身侧的手渐渐捏紧。她急着找沈念临,也是为了想证实,替换的事是不是真的失效了。那天绑匪忽然认出了她,她在医院醒过来,大家也是叫她白小姐,但她还是心存侥幸,想着万一呢……万一沈念临会把她当成顾音呢?

    但在沈念临走进来那一瞬间,她就知道答案了。

    沈念临看顾音的眼神,跟看其他所有人都不同。

    她在他眼里,不是顾音,她还是白心逸。

    为什么?明明之前都成功了,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

    “白心逸,绑匪为什么会把你认成顾音?”沈念临眸色冰冷地看着她,“你和顾音长得一点都不像,而且其中一个绑匪还是扮成司机把你送到山上来的人。他不至于转眼就把你当成顾音吧?”

    白心逸的手捏着被单,微微渗出一层冷汗:“我也不知道。”

    “是吗?”沈念临看着她,唇角勾起一抹冰冷的笑,“你那天跟顾音见面的时候,不是振振有词的吗?”

    白心逸的脸色又白了几分:“她跟你说什么了?她是污蔑的我,我什么都没做!”

    “够了!”沈念临微蹙着眉头,打断了她,“事情是怎么样,你自己心里最清楚。”

    白心逸抿了下嘴角,看着他道:“她说什么你都信吗?”

    “她说,我就信。”沈念临敛起神色,眸色愈加冰冷,“之前让狗仔给顾音寄照片的,也是你吧。我去见润润的时候,一直很小心,可是那天就是恰巧没有拉窗帘,恰巧被对面的狗仔拍了照。”

    他从来不相信这么多巧合。

    白心逸捏着手掌,没有说话,只是眼眶泛红地看着沈念临。她就知道瞒不住他的,他那么聪明,什么事都瞒不过他。只不过那狗仔不是她故意找的,那狗仔原先确实是去拍王思琪的,被她发现了,她就想借着这个机会,利用狗仔,把沈念临和她的照片寄给顾音和王思琪。

    她就是看不惯她们。

    她们一个沈念临放在心尖的太太,惹人嫉妒,一个是他表面上的绯闻女友,风光无限。她们凭什么?她们甚至连她的存在都不知道!

    “魏家那里你不用去了,我不可能把你这样的人介绍到别人家里去。”沈念临说完这句话,就转身准备离开。

    白心逸用最后的力气叫住他:“沈念临!”

    沈念临回头看她一眼,没说话,白心逸看着她,一字一顿地问:“你报警的时候,就没有想过他们会杀了我吗?”

    “想过。” 沈念临道,“那又怎样呢?”

    “呵,哈哈哈哈哈。”白心逸忽然凄厉地笑了起来,“沈念临,你真的好狠的心啊。”

    之前王思琪的事,她就知道的,沈念临除了顾音,根本不在意别人的死活。

    她看着沈念临,心里满是不甘和恨意:“我怎么说,也是代替顾音被绑架的……”

    “如果不是这样,你以为我还会站在这里跟你说话?”他只要一想到她用了个恶毒术法想要替换顾音,他就恨不得现在就弄死她。

    他打开病房门,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助理见他出来,连忙走上前跟他道:“总裁,刚刚收到消息,沈航兴在机场被警方逮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