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宠妻日常2

男神宠妻日常2 > 197章 夕阳西下

197章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一片余晖洒向大地,抹上了一层艳丽的橘黄色。

    李逸舒揽着江小兔的肩,十分闲适的走在一条绿荫小道上,两边枫叶林立,地面上零稀的洒落一些叶子,诗意满满。

    “when  i  was  young

    i'd  listen  to  the  radio

    waitin'  for  my  favorite  songs

    when  they  yed  i'd  sing  along

    it  made  me  smile

    those  were  such  happy  times

    and  not  so  long  ago

    how  i  wondered  where  they'd  gone

    but  they're  back  again

    just  like  a  long  lost  friend

    ……”

    就着这景,李逸舒心情大好,在她耳边轻声吟唱,情意满满。

    “老婆,我唱得好听吧?”唱完后,他还一脸得意。

    “好听!”表示其实一句没听懂,不过听着他压低的嗓音,望着他望过来的眼神,江小兔大概能够明白他所表达的情意。

    “我唱歌好听吧?你要喜欢,以后我经常唱给你听。”李逸舒的小算盘打得“乒乓”响。

    “好。”他喜欢唱,江小兔自然乐意听。

    事实上,她也挺喜欢唱歌的,只不过她唱的与他唱的不太一样。

    因为是女巫的关系,她之前学的多是巫曲,用的是唱腔也比较独特,唱起祝词来悠远流长,宛如佛音轻吟。

    而唱起古曲来,又是古韵修远,多是清丽婉约之色。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江小兔随口挑了一首古词,就着眼前亮起的路灯,就唱了起来。

    李逸舒眼前一亮:“老婆,你唱得太好听了,简直比我唱得还好听。老婆,你知道吗?你的唱腔非常有辨识度,要是把你的声音录下来放到网上去,一定会有非常多的人喜欢。”

    蠢蠢欲动,他都想录下来当手机铃声。

    “现在你不怕关注我的人多了?”江小兔笑他。

    “我的老婆那么优秀,会有很多人喜欢很正常。我啊,就是打翻了醋坛子,吃干醋罢了。”李逸舒一点也不脸红的承认,“反正你是我老婆,别人想抢也抢不走。”

    “那当初是谁说,要把我藏起来?”

    “那也要我藏得住呀。老婆那么美丽优秀,简直浑身发光,就算藏得再深,也会被别人发现。我想啊,与其老是操这种没办法的心,我不如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我老婆。”看到他老婆微博下面悄悄上涨的粉丝,李逸舒就知道,未来老婆火起来,绝对比他还火。

    表示压力有点大,自己是大明星就算了,可老婆不是娱乐圈的人,曝光度却比他还要高,他还要不要脸?

    江小兔瞥了他一眼:“你变得到挺快的。”

    李逸舒嘿嘿的笑:“我这叫与时俱进。”

    他让江小兔把刚刚的歌再唱一遍,想要录下来。

    “你想发到网上去?”江小兔一下子就戳穿了他的想法。

    “没有没有,我只是想用来做我的手机铃声。”至于要不要发到网上去,以后再说。

    江小兔重新唱了一遍。

    李逸舒满意得不行,当场把自己的手机铃声换成了她唱的歌,一路上放了好几遍。

    “救命……救命……”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女人慌慌张张的朝他们跑了过来,一边跑还一边回头,就好像有人在追她似的。

    李逸舒抬头,隐隐的好像是看到不远处有几个人影的样子。

    “救救我,我被人跟踪了。”她跑到了他俩面前,着急不已。

    “你没事吧?”李逸舒连忙问道。

    她一见有人说话,立马就将目光对准了他,想要拽他的胳膊,又顾虑到他是一个男的,最后抱住了江小兔的胳膊,求救的说道:“我好害怕,你们能送送我吗?我朋友他们就在前面,从那边走过去就行了,你们送我过去好不好?就在那边,很近的,一会儿就到了。”

    说着,指向了旁边一条看起来比较隐蔽的小路。

    李逸舒没有多想:“他们为什么追你?”

    “我不知道,我跟朋友约好了在前面碰面,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跟着我,我好害怕……我们快点走,好吗?我想早点见到我的朋友,我真的很害怕。”女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拽着江小兔的胳膊就想往旁边拖,急得不行。

    江小兔看向李逸舒,用眼神询问他要怎么办。

    “走吧,我们送你过去。就在前面对吧?”李逸舒其实还是比较有正义喊的,看她一个女孩子,又是异国他乡的,能帮一把就帮一把。

    “对对对,就在前面。”女人立马激动的说道。

    江小兔默默地看了一眼他:她就知道会这样。

    女人生怕他们反悔的样子,挽着江小兔的胳膊,走得又急又快,简直是拖着江小兔往前走。

    “你慢一点,不用那么着急,我们会送你过去,你放心吧。”李逸舒只能快步追上。

    自己的老婆被别人拉着走,要不是对方是个女的,他都要翻脸了。

    越走越隐蔽,就连路边的灯光都变暗了许多。

    李逸舒隐隐察觉到不对劲:“你不是说你朋友在前面吗?怎么还没到?”

    “这里是近路,穿过这片树林就到了,很快的……”女人的声音几乎带着一种快要哭出来的哭腔,“真的,很快就到了。”

    李逸舒牵住了江小兔的手:“你的朋友是开车来接的你,还是走路来接你?”

    “开车开车,车就在前面,很快就到了,真的。你们把我送过去就行了,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真是大好人,要不是遇到你们……”女人哭着说道,“要不是遇到你们,我就真的完蛋了!他们很可怕的,真的。”

    “你不是说,你不知道他们是谁吗?”江小兔突然说道,“你刚刚话里的意思,你好像认识他们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