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宠妻日常2

男神宠妻日常2 > 冥界的第一波客人:野猪

冥界的第一波客人:野猪

    冥界的第一波客人是谁呢?

    自然是当年南山下,牺牲自己供养世界之上的那些动物们了。

    等阎罗王和判官归位之后,它们的名字便于被扒拉了出来,根据生平记载论“功过是非”,判来世入何轮回。

    “野猪kd156号,于世界之主孕育于南山山神婆边平灵之腹时,贡献猪蹄一个,特奖励轮回人道。”

    阎罗王声音一落,一只肥美的野猪便慢慢地朝前走去:【兄弟姐妹们,我也要去了,回见。】

    人间,某镇上人家。

    一帮小子跟他爹守在门口,不断地问着:“爹,我们妹妹什么时候生出来呀?”

    “是呀,爹,到底什么时候?”

    “妹妹怎么还不来呀?快急死我了。”

    ……

    穿着长衫的男人,在三个萝卜丁的头上都拍了一下:“妹妹,妹妹,就知道妹妹,怎么不关心一下你们娘?”

    三个萝卜丁委屈了:“可是不是爹说娘只要你一个人关心就好了,以后我们关心妹妹就行了嘛?”

    “咳咳!我说过这种话吗?我怎么不记得了?”男人心虚。

    “爹,你说过。”

    就在父子几人的吵闹声中,一个丫鬟欢快的跑了出来。

    “老爷,生了生了,是个大胖姑娘。”

    听完真的是个妹妹,三个萝卜丁开心的要死,嚷着要看妹妹。

    只是等他们真正看到时,有些失望:“妹妹好丑呀!”

    男人有些无奈:“小孩子刚出生的时候都是这个样子,你们小时候也是这么丑,可是你看看你们现在,是不是很好看了?”

    三个萝卜丁互相看看,有些不太相信。不过还是默默在心里决定,以后要好好宠这个妹妹。

    没办法,谁让她是他们妹妹呢?

    朱小妹就是这样,在父亲和三个哥哥的宠爱中长大。

    虽然家他们不够富裕,开着一个小小的衣服店,维持这样的日常生活,但也温馨平凡。

    朱小妹平生只有两件最苦恼的事情:第1件是——今天我吃什么?

    第2件是——班上的那个男同学为什么老欺负我?就算我胖也不关他的事。

    可是显然,不管是第1个问题,还是第2个问题,都不好解决。

    那个叫孙瑜的家伙,是他们班的学霸,人长得高高瘦瘦的,父亲在某个衣服厂里当主管,在镇上也算是大小一个官了。

    反正据朱小妹观察,喜欢孙瑜的女孩子很多,给她好吃的,偷偷让她帮忙送情书的就有好几个。

    就是每次帮忙送完之后,孙瑜直接把人家小姑娘给她的报酬给没收了,还不准她再干这种事情,否则他每天上学前都会把她书包里的吃的全部没收掉。

    这怎么行?!

    朱小妹平时没有什么大志向,就靠着书包的这些零食过日子了。如果没有它们,她在学校的日子可怎么过呀?

    从那以后,她再也没敢帮别人递过情书。

    做为胖妞一枚,朱小妹除了有点胖,但其实还是很可能的,但为什么人人都有人送情书,就她没有呢?直到大学毕业多年,已经成为家庭主妇的她参加同学聚会,这才破案。

    原来,不是没有人送,而是送的都落入孙瑜的手里。

    朱小妹:“……”

    回去就跟孙瑜闹,你怎么能掐我桃花?

    难怪我这么多年嫁不出去,只能嫁给你了,都是你害的。

    孙瑜摘掉眼镜,让家里的丫鬟把儿子带出去,一把掐住她的腰,就往床上带:“你还想要挑花?我觉得我这朵已经最大的,怎么,你还想要几朵?”

    第二天,朱小妹酸腰背痛,趴在床上爬不起来。

    餍足的孙瑜问她:“还要桃花吗?”

    朱小妹欲哭无泪,揪着被角泪哽:“不要了,再也不要了!”

    一朵都招架不住,再来几朵就要她的命了。

    嘤嘤嘤……她上辈子到底干了什么“丧尽天良”的事情,碰上这么一个吃人不豆骨头的主?

    如果要说到上辈子,那话题就有些远了,总之,得说到当年冥界的第一波客人,其中有一头野猪fsarw001号,它是整头猪都献给了世界之主本人,因此得到了阎王爷的亲自接待,问他想要什么奖励?他说:“野猪kd156号欠了我一个媳妇,让它还吧。”

    他能说,原本野猪kd156号是他预定的媳妇,结果这妞养得太好了,为了献身世界之主临时反悔,跑了。

    等他找去,人家已经变成了一堆白骨。他那叫一个气啊,他媳妇怎么能跑?

    于是他了发狠吃东西,将自己养得胖胖的,也跑去献身世界之主。他比那个蠢妞聪明,知道献身世界之主跟献身别人是不一样的,所以他直接找的世界之主,让当时已经长大,能跑能跳的世界之主亲自“接收”的他,然后……

    然后,就有了这辈子的朱小妹与孙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