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宠妻日常2

男神宠妻日常2 > 世界之主的尾巴小松鼠

世界之主的尾巴小松鼠

    小松鼠最近有些发愁,它不知道自己要不要提醒一下那位可怜的老兄:其实世界之主早就发现你的“暗恋”了,只是人家聪明,当做不知道罢了。

    雪团可是世界之主面前的“第一红人”,人家的恋情就是这么一个结局,小松鼠想了想,它还是不要再掺和了,总觉得自己的下场不会比雪团更好。

    它原本只是南山上一只普通的小松鼠,无意中被当时还是奶娃娃的世界之主吸引。

    从前的它一点都不觉得两脚兽有什么可爱,但是眼前这个奶娃娃明显不同,它身上香香的,让兽想要蹭蹭。

    小松鼠一蹭,就下不来了。

    嘤嘤嘤……这个世界上怎么能有那么好闻的两脚兽,让它恨不得就在她身上扎窝了。

    嗯,它在她肩上呆了几十年,从成精到成仙,差不多也算是一辈子了。所以说,它也算是看着世界之主长大,看着雪团那兄台如何暗恋世界之主,又是如何受尽折磨。

    “唉……”小松鼠叹了口气。

    说真的,世界之主确实挺好的,它相信,只要问南山的动物们,就没有人不喜欢她。否则,那些家伙也不会跟飞蝗扑火似的,不管不顾献身于两脚兽,只是为了让世界之主能够顺利长大。

    为了让其他两脚兽照顾好世界之主,它们连两脚兽也一起“献身”了。

    被两脚兽吃掉的感觉并不美好,但为了世界之主,它们也是幸福满满,即使喂不到她嘴里,也不觉得有任何遗憾。

    当然了,等世界之主归位后,这些曾经“献身”的动物也在阎王爷有了记录。冥界正式建立起来的第一件事情,便是送它们踏上轮回之路。

    人界、仙界、冥界,三界各司其职,掌管天地轮回。

    可是,世界之主再好,那也不是随便什么人就可以窥视的。

    在世界之主在人界任职女皇期间,雪团看得很紧,硬是让世界之主后宫空虚百年,不得不从亲族中择一能人培养,这才让李氏王朝拥有了新一轮的继承人。

    世界之主于仙宫归位后,一直兢兢业业,为此界所做的贡献无法杜量。因为权势之大,总会招惹一些别有用心的献媚、勾搭,手段其多让人眼花獠乱,计谋之杂让人意想不到,此间种种也很正常。

    只是不管他们使用什么样的手段,纷纷夭折于雪团兄之手,愣是让世界之主即使到了仙宫,后宫也清净得宛如一片白雪。

    就在他们以为,雪团兄入主正宫有望的时候,结果……

    “她说她上辈子有过老公和孩子了,你知道老公是什么吗?就是男人,就是丈夫,她上辈子成过亲了。”

    “老子从来没听她提到过,结果她现在跟我说她有男人了?呵!她整个人都是我看着出生,看着长大的,她什么时候背着我有男人了?”

    “我恨不得将那个摘摘老子桃子的两脚兽弄过来,扒他的皮,抽他的骨,噬其心肝,以报我心头之恨。”

    “呜呜……他怎么能这样?”

    ……

    说着说着,不知道喝了多少酒的雪团就抱着它的腿,痛哭起来。

    小松鼠十分无奈。负了他的又不是自己,他不去找世界之主哭,找它干嘛?

    它又做不了世界之主的主。

    小松鼠苦口婆心的劝着,甚至还给他出了主意,要是实在想嫁,就去找南山的山神公、山神婆好了,他们总能做自家闺女的主吧?

    结果它在这说得掏心掏肺,这家伙第二天醉酒醒来,完全不记得这事,还冷脸相向。

    小松鼠:“……”我下次再管你,我就不是松鼠。

    话才说没几天,碰到再次喝醉酒,再次抱着它大腿哭的雪团,它整个人不好了。

    都说了哭错人了,这人怎么就不听呢?

    光哭有什么用?

    要有用,它早抱着世界之主的大腿哭了。它又不想要什么正宫之位,就算是见不得光的小侍都行,为什么她连那么一条缝的机会也不给人?

    嘤嘤嘤……呸呸呸,它才不喜欢世界之主。

    这辈子都不会喜欢。

    那个没良心的女人,谁喜欢谁就是傻了,自投罗网,没有一个有好下场。

    别以为它不知道,那些桃花看似都是雪团兄亲手剪掉的,要是世界之主不给雪团兄机会,轮得到雪团兄出的?

    在雪团兄看不到的地方,世界之主早就不知道拒绝了多少,真以为她这个世界之主那么不值钱,没有人或兽想要啃一口?

    不是不想啃,是人家根本不给机会。

    一开始它还以为是雪团兄太“凶猛”了,世界之主怕误伤大家,给雪团兄留碰上位置,但等雪团兄偷偷喝闷酒,不只一次被它撞到后,它不这样想了。

    如果那正宫之位连雪团兄都坐不上,还有谁能够坐上去?

    完了!

    世界之主果然是要跑了!

    等它听雪团兄多巴拉了几回世界之主惦记着的人后,心头更是一凉。世界之主哪里是要跑掉了,分明早在这辈子投胎之前就被人给“捷足先登”了。我靠!连渣滓都没给他们留一点啊,这谁啊,这么过份。

    别说雪团兄想要弄死那人,它也默默在心里盘算着,以后要怎么收拾那家伙。

    可是小松鼠有自知之明,跟雪团凶这一猛将相比,它先天不足,即使成了仙,也是个“废柴”,若是世界之主真的想跑,它不仅拦不住,恐怕连追都追不上。

    本来它没想追的,但后来它一想,不对啊,它不敢跟雪团兄抢,但不怕跟那个从未蒙面的家伙抢啊。既然雪团兄入不了正宫之位了,那它凑个热闹,抢上一回又何妨?

    反正抢不到也不过如此,再惨也惨不到哪里去了。

    于是它开始盘算着,如何借用雪团兄的实力,让他带着自己去追人。

    它敢肯定,若是自己直接开口,雪团兄肯定不会答应。但是若他没有办法,不得不带自己上路……

    【世界之主归位,命天下众生各私其职——】

    【世界之主归位,命天下众生各私其职——】

    【世界之主归位,命天下众生各私其职——】

    ……

    天地间,一道古钟奏响。

    小松鼠整个人一呆,就见雪团兄一头栽倒在地:“那个没良心的,居然跑了?!”

    “我靠,那你还追我,还不快追她。”小松鼠连忙说道。

    雪团兄一脚踹了过来:“还不是你害的?要不是你捣乱,我一直看着她,她还怎么跑?”

    飞身,朝某个方向追了过去。

    小松鼠顾不上屁股上的疼意,麻溜地从地上爬起来,也连忙追去。

    只是再怎么追,它也追不上雪团兄,眼看见世界之门就要关上,雪团兄一头钻了进去,它也连忙往里面钻。

    然而它慢了一半,尾门叫门给卡上了,吓得它大叫:【啊……快救我!】

    【世界之主都要跑了,老子救个屁!】雪团兄骂了一句,可是它没有见死不救,还是跑过来将它一把拽了出去,【娘的,要是老子弄丢了世界之主,老子弄死你!】

    小松鼠哭那叫一个疼啊,抱着自己的尾巴哭唧唧的。为了世界之主,它这得遭多大的罪啊,若是世界之主敢不要它,它要跟她拼命!

    不等它哭完,雪团兄粗鲁地一把塞到胸口,再次朝前飞射而出。

    小松鼠暗自松了口气:太好了,终于捎上我了!

    它才不管雪团兄会怎么揍自己,反正凭它自己的本事,肯定是追不上世界之上的,也只有这头跟世界契约过的狼才能够追得上。只要跟着他,肯定能够找到世界之主,到时候……

    哼!它就不信了,凭他俩,还抢不过一个小小的两脚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