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粉的人设不能崩

男友粉的人设不能崩 > 23

23

    丹丹第一个发现裴临用了季柏廷的照片做屏保――候机的时候裴临去洗手间, 让她拿着手机,她不小心按到了音量键,就发现了。

    其实以前裴临还粉着季柏廷的时候, 也用过他的照片做屏保, 这不足以令她惊奇,但她注意到了这是一张自拍,季柏廷身上穿着的衣服, 分明是刚刚她在大堂看到的那一件!

    背景也是酒店大堂。

    这说明了什么!Yoyoyoyo~

    裴临上完洗手间回来, 看到丹丹正一脸奸笑地看他, 伸手弹她脑门:“又看到什么邪恶的东西了?”

    丹丹摁亮他手机屏幕,在他面前晃了晃,继续奸笑:“脱粉的临哥,季老师的自拍香不香?”

    裴临:“......”

    不提这件事我们还是好朋友。

    他一把夺过手机:“把你看到的这一段从你记忆里删掉, 立刻,不然扣你工资!”

    丹丹:“......”

    小助理没人权,霸道总裁也不带这么演的!

    裴临回到家第一件事, 就是让不瘦100斤不改名妹子帮忙P图,这次他又照了不少季柏廷的现场照,男友粉的人设不能崩!

    不瘦100斤不改名作为郁谨真爱粉, 上次听裴临自黑完后,成功从他墙上掉下来。

    这让裴临觉得特别过意不去, 让陈煜把他之前典藏限量版专辑拿过来, 亲手签了名寄给她, 对她只说是当初自己抢到的。

    那专辑当时就炒得非常火热, 现在随着他的离世更加珍贵, 不瘦100斤不改名拿到开心死了,甚至还给季柏廷的P图在三倍基础上打了11折。

    没错, 11折,他妈的又涨价了!

    她高兴的方式就是给对家涨价,就问你气不气!

    他不是没钱,也不是心疼钱,就是不想给季柏廷花钱。

    季柏廷还欠他10万块呢泪流满面。

    不瘦100斤不改名妹子把图传过来后,裴临付了钱,看着精修的图片里帅得惨绝人寰的人,磨牙。

    他在床上翻来覆去半晌,一个绝妙的主意冒上心头。

    裴临打开微信,给季柏廷发了一张他觉得最好看的。

    【随你:哥哥,看,是不是把你修得特别帅!是不是都要被自己的颜值迷倒了!】

    季柏廷估计也刚好在看手机,很快回过来了。

    【哥哥:你自己修的?】

    【随你:不是,花钱修的】

    笑话,他要是说自己修的,等下季柏廷让他当场给他修个图,那他不得原地去世。

    裴临被他坑了两次,用血与泪的教训记住了不能自己挖坑自己跳的真理。

    都在相册里找图的季柏廷看到这条消息,手指微顿。

    真遗憾。

    【哥哥:嗯,修得好看很精致】

    【随你:我也觉得!所以,哥哥,你工作室官博要图吗,我这边多了,给你几张!】

    【哥哥:可以。】

    裴临见他咬钩了,给他一连发了好几张图过去。

    【随你:好看的都给哥哥啦!以后哥哥的工作室要修图可以找我,我250一张找她修的,想办法帮哥哥讲到200!】

    其实他是150一张修的,现在市面上精修图价格50,季柏廷这赔钱货的要3倍所以150,打了11折后变成165,那他还可以从季柏廷那边赚35。

    他真是生意天才!

    赚不赚钱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坑季柏廷,就很快乐。

    【哥哥:......】

    【哥哥:你把修图者的联系方式给我】

    裴临:“......”

    你踏马不按常理出牌!

    他一脚蹬掉被子,把被子当做季柏廷蹬了好几脚,还给被子配音“啊、疼”“裴临大哥饶命!”“郁谨爸爸我错了”,才稍稍解气。

    继续打字。

    【随你:QAQ干嘛呀哥哥,你是不放心我怕我赚差价么,你这样想我我太难过了】

    季柏廷坐在酒店的沙发上,修长的双腿交叠着,看到这条消息,原本淡漠的脸上,忍不住露出一抹笑容来。

    小朋友,你不打自招了啊,要不是裴临说,他根本没有往那方面想。

    季柏廷骨节分明的手指在屏幕上跳跃,补充完自己内心刚刚真实的想法。

    【哥哥:我是觉得你这傻子被坑了,帮你起诉他】

    裴临:“..............”

    这天聊不下去了。

    【裴临:QAQ是吗,我不太懂市价,就觉得哥哥的一定要最好最贵的!那我以后不找她了,骗子!】

    季柏廷轻笑,你才是小骗子。

    不过他没揭穿他,不然就没意思了。

    【季柏廷:好。】

    ***

    裴父生日的当天,裴临开车回裴家,给他庆生。

    裴父喜欢表,裴临给他买了一块40多万的表作为生日礼物,那块表裴父垂涎很久了,但有点贵,一直舍不得下手。

    “太破费了,这么贵的表,太破费了。”裴父嘴上说着,却拿着那块手表舍不得松手。

    裴临轻笑:“给爸花钱我心里高兴,来,我给您戴上。”

    “好,好。”裴父把表递给他,又把自己的旧表拿下来,让他戴。

    裴临细心地给他戴好,又调整了松紧,夸赞说:“很帅。”

    裴父当即笑开了花。

    一边的张倩倩看到这幅其乐融融的场面,脸色十分难看,她最担心的就是裴父和裴临的关系改善,原因很狗血,为了争家产。

    可恨她儿子才上小学,而裴父已经年近50,她最怕等不到自己儿子成年,裴父就不行了,所以她只能努力排挤裴临,疏离他们父子二人的关系。

    可惜她儿子裴一点都不懂当妈的苦心,眼巴巴地看着裴临:“哥哥,我呢?”

    “皓皓!”张倩倩瞪他,“你又不过生日,要什么礼物!”

    裴委屈:“以前我不过生日哥哥也给我带礼物的。”

    裴临轻笑:“皓皓当然也有,来,给你。”

    说着,把准备好的礼物盒子递给他,是一块智能手表。

    “谢谢哥哥!哥哥最好了!”裴高兴得恨不得亲裴临一口,一蹦一跳地拿着智能手表研究去了。

    张倩倩的脸色更难看了,裴临才想起什么似地,看着她说:“哦,忘了给阿姨也买礼物,不好意思啊。”

    张倩倩冷冷地:“我也不需要。”

    “这样......我本来看van cleef的项链新品挺适合你的,阿姨不需要的话,我就不浪费钱了。”

    “!!!”不,她想要,打脸来得太快,张倩倩厚着脸皮说,“没事,你可以下次带给阿姨。”

    裴临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弧度,说:“限量版的,哪还有下次。”

    张倩倩:“......”

    什么新品限量版,他就是想耍她!

    妈的,也不知道这人最近开了什么窍,以前还跟块木头似的,忽然就变得灵性起来。

    “不过说到项链,”裴临忽然话锋一转,说,“我妈妈留给我的项链,是阿姨拿了吧。”

    张倩倩神色一变:“我没......”

    “别否认,”裴临打断她,“我上次看到了,阿姨,那是我妈妈留给我的遗物,希望你还给我。”

    原来的裴临私下里问她要过,但张倩倩矢口否认,原主又气愤又难过,用微博小号吐槽发泄没有删,被裴临处理那些乱七八糟的小号时看到了。

    原主从小被她欺压,怕她惧她,只能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但裴临没那么善良。

    他今天就当着裴父的面把这件事情捅出来,裴父收了他的手表,正在兴头上,肯定站他。

    果然,裴父沉下声:“倩倩,你怎么可以拿婉瑜留给小临的东西。”

    张倩倩嘴硬:“我没有!”

    裴临微笑:“阿姨,非要撕破脸才有意思吗?今天爸生日,我不想闹得大家不愉快。”

    裴临把火力往裴父身上引,裴父果然拉下脸:“倩倩,拿了就还给小临,不要逼我亲自动手找。”

    张倩倩脸色又青又红,最后跺了跺脚,转身进房间。

    片刻后,她拿了个红色的小方盒出来,恨不得直接往裴临那张总是微笑的脸上砸。

    裴临还要故意拱火:“阿姨,你一生气,就变成年轻貌美的反义词了。”

    张倩倩:“...............”

    裴父忍不住笑骂:“臭小子。”

    裴临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便回房间了,可能是自身亲缘关系淡薄的缘故,他实在不喜欢这种“宅斗”戏码,尤其张倩倩这种一脸刻薄的,要是可以,他交道都不想打。

    比他叫季柏廷哥哥吹他彩虹屁还没意思!

    他躺床上玩手机。

    刚好微信上,幸福和谐之声的群里,周逸艾特了他。

    【周逸:[图片]】

    【周逸:啊啊啊啊我抢到票了,我可以去看女神表演了,我要炫耀一下】

    【周逸:@裴临临哥你抢到没有!】

    裴临点开那图片看了下,是红台举办的“绽放在夏夜”晚会,周逸这孩子单蠢,完全没意识到这是番茄台的节目群,发红台晚会票的不太好。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周逸为什么要问他抢到了没有!

    裴临忽然生出一种不祥的预感,忙打开微博,点进季柏廷的超话。

    果然,一群抢到绽放在夏夜晚会票的柏叶在炫耀,还有一群没抢到的在哭唧唧。

    “.............”营业的日子说来就来。

    天降噩耗,晴天霹雳。

    他难过得像个100斤的孩子。

    他不能让周逸冷场,于是在群里说话。

    【裴临:[大哭]没抢到,准备买黄牛】

    他不仅要去给季柏廷应援,还要举着季柏廷我爱你的灯牌去应援,还要花高价买黄牛票去应援。

    为季柏廷,他付出太多了。

    【林双韫:恭喜小逸】

    【周逸:[害羞]韫哥你也去吗,我记得季老师也是你偶像呢】

    【林双韫:对,我是季老师的超级迷弟,必须去看,不过我也是表演嘉宾】

    【周逸:哇,韫哥超厉害,可以跟偶像同台,羡慕.JPG】

    【林双韫:一般啦,对了,我有嘉宾票,@裴临你要吗?送给你】

    裴临:“..............”

    看你那得意的嘴脸!

    裴临正要打字,他的微信“叮”了一声,季柏廷给他发了消息过来。

    【哥哥:我有票,你要几张?】

    !!!

    季柏廷今天你就是这世界上最靓的仔!

    【随你:一张就行啦,啊啊啊哥哥你怎么这么好啊,你一定是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天使,你是神!】

    季柏廷:“......”

    我不是猪吗?

    【哥哥:地址发给我,我给你寄过去】

    【随你:好,我一定会大声给哥哥应援的,么么哒~】

    【哥哥:[摸头]】

    【随你:[蹭蹭]】

    裴临退出跟季柏廷的聊天,切换群聊。

    【裴临:@林双韫不用啦,哥哥把他的嘉宾票给我了,超开心~】

    不就比N瑟嘛,谁不会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