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粉的人设不能崩

男友粉的人设不能崩 > 45

45

    网上因为这一个澄清和起诉闹开了花。

    正在录节目的裴临却一无所知, 今天是这周录制的最后一天,虽然录制的内容相对于其他真人秀来说要轻松很多,但连续几天一直对着镜头也挺累的。

    而且他为了维持人设, 还要天天装季柏廷的粉丝营业, 时刻在高强度演戏,累的一批。

    不过裴临接下来两天都没安排,季柏廷却还要去录制《偶像之声》, 裴临想想都替他累, 完全不知道这人都红成这样了, 不缺人气不缺钱,为什么还这么拼。

    其实这个上学真人秀,他完全没必要接。

    裴临不懂他的脑回路。

    季柏廷上午的节目录完,就要赶往C市了, 吃完午饭,裴临陪季柏廷回宿舍取行李。

    要是换以前,裴临看到季柏廷要走, 内心暗搓搓高兴的同时,还要骚一波,比如哭唧唧地表示舍不得哥哥走, 或者哥哥你走了我觉得生活都失去乐趣之类的骚话。

    但经历了昨晚那个令人遐思的吻,裴临不敢乱骚了, 怕被制裁。

    季柏廷拿好行李箱, 回头去裴临一脸乖巧.JPG, 说:“我走了。”

    “哦, 哥哥慢走。”裴临微笑脸。

    季柏廷冷淡的眉眼划过一丝笑意, 说:“不表示下什么?”

    “......”

    表示个毛啊表示,还要我给你唱个歌跳个舞表示热烈欢送吗?

    裴临表示你想得美。

    “哥哥录节目加油。”裴临给他打气表示。

    “嗯。”

    季柏廷答应着, 却并没有走,反而向裴临走近两步,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立刻局促起来,季柏廷衣服上淡淡的熏香味传来,清冽好闻。

    裴临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他努力按捺住想后退的冲动,问:“怎么了?”

    季柏廷没有回答他,而是伸出了手,伸向他头的方向,裴临整个人僵住。

    他要干嘛?!

    摸他脸,摸他头?

    走开啊,莫挨老子!

    裴临在维持人设任他摸和不管不顾躲开之间横跳时,季柏廷的手却越过了他,把他身后挂着的鸭舌帽拿下来。

    裴临:“......”

    艹!

    季柏廷把鸭舌帽斜斜地反扣在头上,显得新潮又年轻,他一抬下巴,示意裴临:“走了。”

    裴临对着他背影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随后走上去,殷勤地说:“哥哥我帮你提行李箱。”

    等下出去那么多的镜头和学生,他不帮他提行李箱,等下网上又要抨击他是假粉了。

    来接季柏廷的车已经在楼下等着了,他经纪人郭宇亲自来的,郭宇看到同时出来的两个人,嘴角忍不住抽了抽,忍不住用探究的目光看了裴临好几眼。

    可能是他眼拙,没有瞧出来这位除了长得帅气点,有哪里是特别值得人注意的。

    没有三头六臂,也没九条尾巴。

    上次季柏廷改变主意参加《偶像之声》是因为他,这次硬挤时间参加这个上学综艺,也是因为他。

    他甚至怀疑此人是不是要上位做他老板娘。

    毕竟季柏廷性向至今还是个谜,一把年纪了也没见他对哪个女孩子感兴趣过。

    季柏廷却在门口停住了脚,转头对推着他行李箱跟在身后的裴临说:“你继续去录节目吧,不用送了。”

    说着,伸手接他手上的行李箱拉杆,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他的手不小心裹住了裴临几根手指,裴临触电似的抽回手。

    “怎么?”季柏廷抬眸看他。

    “没,没事,”裴临这心里卧槽卧槽的,他也搞不懂自己怎么了,只能干笑,“哥哥你快去吧,下周见。”

    “嗯,下周见。”

    郭宇殷勤地跑过来要接未来老板娘手上的行李箱,过来却只见了个老板娘几乎是逃一般的背影,纳闷:“你这个小粉丝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

    季柏廷的心情很好,把行李箱丢给郭宇,说:“因为丑吧。”

    郭宇:“.............”

    小经纪人没人权。

    裴临录完下午的节目才收工,陈煜那货非要去他家吃火锅,裴临一边嫌弃一边让丹丹别过来接他,自己拖着行李箱蹭了节目组的车到外面,走了大半条街,才上了一辆大众。

    “怎么搞得跟间谍一样。”陈煜等他坐进车里,好笑地说。

    裴临斜睨他一眼,语气不善地说:“你还好意思说,还不是你非要来接我。”

    笑话,这可是录节目的现场,那么多的眼睛盯着,被拍到他上了陈煜的车,让外界怎么猜,让纪芸怎么看。

    纪芸对他跟对亲弟弟一样,上次他爸生病,也是她全心全意帮忙照顾的,要让她知道自己接触别的经纪人,肯定会伤心。

    “好了好了,是我不对,”陈煜顺毛摸,又一脸八卦地问,“最近你跟季柏廷什么个情况,看起来很有猫腻的样子。”

    “有猫腻你个头,”裴临在自己人面前一点都不客气,底气不足但十分凶残地瞪陈煜,“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们有猫腻了!”

    陈煜哼哼一笑,说:“你们公开在微博上护来护去,不是猫腻是情趣啊。”

    裴临:“..........什么护来护去?”

    “你没看微博啊?”

    当然没有,裴临今天都在录节目没看手机,并不了解微博发生了什么,他掏出手机登上微博,季柏廷作为顶流,这件事情又闹得这么大,这一天过去了,热度都没掉下来,热搜上好几个相关的词条,裴临每个都点进去看了眼,就把情况了解得七七八八了。

    原来昨天季柏廷说他来解决,并不是单纯应付他,而是真的有做事情。

    看着季柏廷工作室微博起诉的那些黑粉,昨天黑他那个被挂在第一位,裴临心里怪爽的。

    哼哼,老子也是有偶像护的人。

    “啧啧啧,”红绿灯的档口,陈煜转头看到裴临对着屏幕傻笑,说,“你这一脸荡漾的笑意,要不是了解你,我都怀疑你恋爱了。”

    “......”什么叫一脸荡漾的笑意?!

    裴临把翘起的嘴角往下压:“我只是觉得这些沙雕网友很好笑而已。”

    陈煜心说你刚刚那笑可不是看到沙雕的笑,明明就是发春的笑,但他不敢说,怕被打死。

    他转而问:“你不会真粉上季柏廷了吧?”

    “怎么可能,”裴临想也不想地否认,又补充说,“最多就是化敌为友不再做对家了,你觉得我可能粉他?”

    那倒也是,裴临这傲娇的小性子,就算真粉上季柏廷,他也不会承认的。

    陈煜摸了摸下巴,有句话他没敢说,裴临现在好像只被大灰狼一步步套路回窝的小白兔。

    两人驱车到了裴临家。

    虽然两个人都没说,但裴临知道,他今天非要过来,是因为明天是郁谨的生日。

    以往每次郁谨的生日,都是个重要的日子,刚好他工作室也是生日这天成立的,所以裴临的生日成了一个很重要的节日,不仅仅代表着他的出生,更是他事业的成功,从一开始的十八线到顶流,从一无所有到自己当老板,意义特殊。

    今年郁谨不在了,不可能大张旗鼓搞什么周年庆,陈煜只能来他家,给他庆个生。

    火锅外卖早点好了,两个人就着啤酒,边吃边聊,十二点的时候,陈煜摸出一个盒子,推到裴临面前。

    裴临知道这是生日礼物,也不推辞,接过来打开,竟然是车钥匙,虽然没看到车,但看着钥匙上的标志,都知道这件生日礼物贵到离谱。

    “干嘛送我车?”裴临很意外。

    他以为陈煜要给他一张银行卡大方地任他刷呢。

    “我听说你因为单双限号,还要去蹭别人的车,小可怜儿,看哥哥多疼你。”

    “......虽然我很谢谢你,但我有没有跟你说我们这边小区停车位紧张,严格一户一个停车位?”

    陈煜也懵了,半晌才说,“我们有钱人不考虑停车位。”

    “......”

    呵呵,裴临想打人。

    不过这话是事实,以前他自己住别墅,别说停车位,停车场都能给整个出来,看到什么想买的车就买,哪里需要考虑停车位这种问题。

    两个人面面相觑。

    陈煜:“要不我再在你们小区买个房,把停车位给你?”

    裴临更想打人了。

    正在这时,裴临的手机震动了几下,有微信消息进来。

    裴临瞅了眼,是季柏廷的。

    【哥哥:有个事忘了,给你带了礼物,怕当面给你不收,放你行李箱里了】

    裴临看到这条消息,一愣。

    季柏廷给他礼物?

    虽然他的解释很合理,可为什么要选择在郁谨生日的这天给,按照季柏廷的作息,他这个时候早睡了才对。

    是巧合吗,还是他发现了什么?

    裴临感觉头皮麻了一下,陈煜注意到他脸色不对,问:“怎么了?”

    “季柏廷给我送礼物,”裴临喃喃地说,“怎么会这么巧,他不会发现了什么吧?”

    不太可能啊,首先以前郁谨和季柏廷不熟,季柏廷不可能通过相处知道他的身份,其次他日常里都尽量避免了和郁谨相关的一切东西,像他的地方也都尽量改掉,怎么会......

    陈煜也顿了顿,随后说:“不能吧,你问问他为什么给你送礼。”

    裴临于是问了。

    季柏廷那边很快回过来。

    【哥哥:补给你的儿童节礼物】

    裴临:“......”

    滚啊!

    裴临去他带去学校的行李箱里把礼物找出来,因为他行李是跟季柏廷一起收拾的,所以后面都没再打开,也不知道季柏廷什么时候偷偷塞了东西进去。

    礼物盒子朴实无华,裴临拆开,居然是个水晶球,水晶球里一片湛蓝的星空,两个小人坐在草地上,遥望着漂亮的星空。

    一个场景蓦地闪进裴临的脑海,那是在他还是七八岁的时候,和一个小胖子,也这么坐在草地上仰望星空,不过场景没那么美好,他们因为给星星命名出了分歧,最后打了起来......

    咳咳咳。

    所以,这果然就是哄小孩的玩意,说是儿童节礼物,还真没骗他!

    陈煜笑得快直不起腰了,特别是看他气得咬牙切齿都要把东西摔了,还要一脸乖巧.JPG地对季柏廷说我好喜欢,哥哥好有眼光之类的话,笑得他差点原地昏厥。

    妈的果然只有季柏廷才制得住这小祖宗。

    时间不早了,裴临这种靠脸吃饭的小鲜肉要早睡保脸,于是二人洗漱去睡觉,裴临的客房没有铺床,陈煜跟他一个床睡。

    裴临找了条新内裤给陈煜,又找了一身比较大码的睡衣给他,然而陈煜这人块头大,穿不进去,幸好内裤的弹性很足,勉强塞进去了,他也不避讳,就穿着一条内裤大喇喇地出来了。

    洗完澡吹完头发的裴临正靠在床上看手机,抬头见他被不合身的内裤勒出的某东西轮廓,直言:“小牙签。”

    陈煜怒:“滚你妈的,吹风机在哪?”

    裴临嘴巴冲窗户边的小沙发上努了努,陈煜走过去吹头发,未干的水珠顺着他脊背向下,氤氲进深蓝的内裤中。

    耶,辣眼睛。

    裴临脑海里蓦地浮现出昨天晚上,季柏廷只裹了一条浴巾的样子。

    等等,为什么陈煜和季柏廷同为男性,而是陈煜其实也很帅,身体肌理优美漂亮,但他看陈煜就是辣眼睛,看季柏廷就是......想流鼻血,甚至都不敢直视。

    他又想到今天看到季柏廷的工作室给自己出气的消息时,心花怒放的感觉,陈煜说他什么来的,笑得一脸荡漾,以为他谈恋爱了。

    裴临当场石化,不是吧?

    肯定不是,一定是因为陈煜这货的他经常看,季柏廷的他第一次看才这样的,一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