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粉的人设不能崩

男友粉的人设不能崩 > 47

47

    裴临一晚上都在想季柏廷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提前预演, 预演什么?这背后的深意简直令人头皮发麻。

    所以,季柏廷这是在暗示什么吗?比如,他是个深柜......

    裴临翻来覆去想了半个晚上, 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过去的, 再醒来,裴临是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的,今天又要录制《一起去上学》的节目了, 估计又是节目组大清早来扰人清梦, 裴临顶着一脑门子的起床气, 打开家门。

    站在门外的却不是节目组的人,而是季柏廷。

    季柏廷穿着育勤中学的校服,单手插在裤兜里,斜靠着站在他家门口, 脸上表情冷冷清清的,比任何一部偶像剧里的高冷校草还要校草,令人挪不开目光。

    “哥哥, 你怎么来了?”

    “你一直在心里想我,我就来了。”季柏廷淡淡的说,没在裤兜的手伸出来在他头上轻轻地拍了拍。

    裴临立刻感觉有一股电流, 顺着被他拍着的地方,传遍他的四肢百骸, 令他整个人颤了一下。

    “我哪有想你!”

    “没有么, ”季柏廷走进来, 关上门, “那让我检查检查。”

    检查?怎么检查?

    裴临正在懵逼时, 季柏廷蓦地把他压在门板上,在他的注视下, 季柏廷的头越来越近,最后,与他鼻尖相抵。

    “骗子,”他听到季柏廷低低笑道,“你明明很想我。”

    说着,他吻上了裴临的唇。

    裴临本意想挣扎,可是这个吻太温柔美好,让他沉溺其中,舍不得推开,最后甚至主动抱住季柏廷,与他热情拥吻。

    这个吻也不知道持续了多久,裴临只感觉整个人像是踩在云端,有种莫名的空虚感,又身心愉悦到了极致,仿佛内心最深处的渴望,得到了安抚。

    最后,季柏廷在他唇间轻轻咬了一口,裴临的愉悦感到达了顶端,整个人一松,被季柏廷抱在怀里,似嘲弄又似调笑地在他耳边轻声说:“你出来了,你好敏感。”

    裴临整个人一激灵,猛然睁开了眼。

    房间一片静谧的黑暗,房间里除了他粗重的呼吸声,哪有什么季柏廷。

    可那种深入骨髓的愉悦,却存在他身体的每一个细胞。

    “操!!!”

    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裴临直接爆粗口,又用手背捂住眼。

    以前发生这种现象,出现在他梦里的都是前凸后翘的大美女,为什么这次变成了季柏廷那个挨千刀的!

    都怪季柏廷要说那句让他误会的话,才害他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这让他今天怎么面对季柏廷啊艹。

    平复了10分钟,裴临才起身去洗手间冲澡换内裤,整个情绪都很崩溃。

    他感觉自己怕是弯掉了,弯的对象还是最看不顺眼的季柏廷。

    但为什么会弯掉,他完全搞不懂,明明天天还在心里腹诽他来着,怎么这感情就背叛他了呢?

    所以感情这东西就尼玛离谱。

    冲完澡出来,时间才凌晨4点多,裴临重新躺回床上,却再也睡不着了。

    要不去找个女朋友吧,毕竟他心里年龄已经29岁了,属于大龄剩男了,长期得不到纾解导致看狗都眉清目秀,何况是季柏廷这样的极品美男子,才会导致一不小心走了歪路。

    可想了一圈,发现无论哪种女孩子,似乎都不如季柏廷。

    而且这样强行移情,对人家妹子也不公平。

    如果季柏廷是个女孩子,裴临肯定想都不想立刻抱着玫瑰花去表白了,偏偏对方是个男的,还是个不知性取向的男人,且不说表白失败概率大,就算真能成功,这条路这么难走,他倒是无所谓,反正他那便宜爹也管不着他,再不行还有个弟弟呢。

    季柏廷是独子,出身富贵,他背负的肯定更多,没有像他一样可以不管不顾不回头的无所顾忌。

    想想都觉得很难。

    算了,大概就是这阵子跟他处多了,产生了错觉吧,不是很多拍同性电影的演员,也会因为产生感情么,他天天演季柏廷的男友粉,也一不小心入戏太深,有了这种感觉。

    等节目录完疏离一阵子就好了,裴临安慰自己,却并没有因此而开心。

    妈的,季柏廷这种能让他都弯掉的极品,以后也不知道要便宜哪个小妖精,就很气!

    《一起去上学》第二周录制,节目组换了所学校,这回他们去的是一个艺校。

    这就有意思了,一群艺人去艺校,谁专业不行谁尴尬啊。

    节目组终于没有再搞什么骑自行车去的花样,规规矩矩地安排了车接嘉宾去学校。

    去的路上,负责接裴临的节目组工作人员小A塞了个手机给他,说:“导演说,让你玩局游戏放松放松。”

    裴临有听说这次他们一个赞助商是游戏公司,在录制过程中插入赞助商爸爸的广告不奇怪,只是没想到这广告打得这么硬核,居然直接让他们玩游戏。

    裴临接过手机,手机里的游戏他并没有玩过,他看到自己的游戏角色拎着个大棒槌,站在屏幕中央,霸气侧漏。

    [竞技场将在10秒钟后开始,请准备!]

    艹,他连游戏背景、玩法和技能都还不了解,就来打竞技场,导演果然是想坑他。

    不过手机游戏操作大同小异,跟农药差不多,左手拉杆走路右手按技能,裴临火速看了一遍技能,竞技场开始。

    他对手显然也是个新手,两个人你来我往互相试探了半天,迅速熟悉了技能和玩法后,才真正打了起来。

    这游戏很讲究策略,最后裴临阴了对方一下,顶着丝血砍倒了对方,裴临把手机递给小A,小A看界面弹出“胜利”的提示,说:“哇,赢了,裴老师你好强哦。”

    裴临内心喜滋滋,表面淡定地说:“对手比较菜而已,全靠对手衬托。”

    “哈哈,季老师听到这话要自闭了。”

    裴临:“......”

    对面居然是季柏廷,狗节目组坑人不倦,他这话被季柏廷粉丝听到,还不得喷死他没情商太装逼。

    裴临正打算往回找补时,车子停了,外面有人拉开了车门,裴临只好先下车,刚下车,他便看到半倚着一棵树的季柏廷,他修长的双腿交叠,微微垂眸玩手机,安静而美好,如同一幅丹青大家精心描摹的一幅画卷,身边几台机位对着他狂拍。

    这个站姿......裴临脑海里不合时宜地想到昨天那个旖旎的梦里,季柏廷差不多就是这样,站在他家门口......

    裴临瞬间整个人都别扭起来,甚至没勇气走过去朝季柏廷打招呼了。

    季柏廷注意到了动静,见到他,原本淡漠的眼里闪过一丝不明显的笑意,走过来。

    “季哥......早上好。”裴临努力让自己淡定,目光却始终不敢跟季柏廷对视。

    季柏廷察觉到他的躲闪,挑眉问:“怎么?”

    “刚杀了季哥,还说季哥菜,我有罪,正在忏悔。”

    季柏廷知道肯定不是这个原因,不过镜头底下,他也不揭穿。

    “柏林”CP被炒得那么热乎,他倒是并不避讳的样子,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维持着他在镜头前一惯的温和,淡笑说:“我技不如你,甘拜下风。”

    裴临被他拍的那边肩膀都僵掉了,用了好大的力气,才克制住自己没有当场如触电般跳起来,他脸上的表情更不自然了。

    幸好这时候导演招呼他们赶紧进学校,要迟到了,裴临才松了口气。

    要死了,这节目录不下去了!

    裴临和季柏廷被分配到该学校舞台美术学院的化妆设计专业,和上次不同,这次他们没有去班级,而是直接参加了入学考试。

    这回考试也没有把几个嘉宾聚一块,他们被带进了一个化妆室,里面已经有好几个女孩子等着了,看到他们激动地上来打招呼,完事后导演宣布了他们入学考试内容:化妆。

    裴临季柏廷:“......”

    大直男裴临弱弱地举手:“我连化妆品都分不清楚。”

    被他化的模特要哭晕在厕所吧。

    导演奸笑:“没事,你跟柏廷可以有一个充当模特,一个化妆,允许你们互相讨论,并且可以观摩别人怎么化。”

    所谓别人,应该是指这几个女孩子。

    裴临:“.................”

    你直接说你就想炒CP,你们干脆改为恋爱节目好了,搞什么校园真人秀啊。

    而且互相讨论?确定不是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之间的互相误导?

    裴临整个人都不太好,求助似的看了季柏廷一眼,对方却已经迅速接受了这个设定,问他:“那谁当模特?”

    你好歹挣扎一下啊,裴临内心泪流成河,偶像优先,裴临说:“你先选。”

    季柏廷:“我选化妆师。”

    “......”他可以后悔吗?

    季柏廷看起来并不像是个会化妆的,不会把他化成小丑吧!

    考试要求的是舞台妆,并且有给出图片要求,裴临化过不止一次的舞台妆,但从来没有现在这种,完全是给季柏廷当试验品啊。

    试验品都不对,说不定是张草稿纸。

    女孩子们已经选好了搭档,熟稔的坐下来开始化。

    裴临忐忑不安地坐在椅子上,看季柏廷用卸妆棉蘸了卸妆水,往他脸上招呼来,担忧地问:“你行不行啊?”

    要不是当着镜头,季柏廷肯定要说我行不行你试试不就知道了,他挑了挑眉,说:“包你满意的行。”

    “......”这明明是很正常的对话,裴临却无端听出了一股sq的味道,耳根有点热,不敢再废话了,任由季柏廷在他的脸上摆布。

    然而,季柏廷刚给裴临卸完妆,他就有点受不了了,季柏廷的手时不时跟他产生接触,这让本来就因为昨晚那个梦不自在的裴临更加挠心。

    特别是季柏廷时不时捏一下他下巴,让他抬高点脸,更让裴临感觉有一小簇一小簇的电流顺着他手指往自己浑身钻。

    “你脸怎么这么红。”卸完妆,季柏廷忽然伏在他耳边,小声说。

    “!!!”

    裴临被这话激得直接从凳子上站了起来,动作太大,本来就注视着他们的导演问:“怎么了?”

    “我想去个洗手间。”裴临避开镜头,说。

    导演并没发现异样,摆了下手示意录制暂停,说:“去吧。”

    裴临忙不迭往洗手间去,他需要去调节一下心态,不然这样录下去,迟早要绷不住露馅,到时候节目播出,好了,当着全国人民的面直接出柜了。

    那怕不是要被广电封杀。

    季柏廷慢里斯条地用纸巾擦干手,说:“我也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