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粉的人设不能崩

男友粉的人设不能崩 > 50

50

    季柏廷提着两个人的晚餐回来时, 意外地看到裴临既不是在睡觉,也不是在玩手机,而是坐在那里发呆, 连他进来都没察觉。

    “在想什么?”季柏廷伸出手, 在他额头上弹了一下,问。

    裴临这才回神,刚巧和季柏廷的目光撞上, 对方平时冷淡的眸子里漾着笑意, 裴临微垂下眼, 避开与他的视线接触。

    “在无聊发呆。”裴临撒谎。

    他没有所谓处男处女情结,可以接受自己的爱人有前任或者喜欢的人,但如果对方只是把他当成一个自己喜欢之人的影子,甚至是替身一样的存在, 就过分了。

    虽然无论郁谨还是裴临,其实都是同一个人,季柏廷两次都栽在他这里, 只能证明他魅力大,连对家都征服了。

    可无论怎么说服自己,裴临心里就是忍不住膈应。

    犹如他不爱吃某物, 别人把某物混在他平时的食物里,等他吃下去了才告诉他, 虽然吃的过程没感觉到, 吃完也没任何不适感, 但就是很不舒服。

    季柏廷并没有察觉到他的异样, 把打包的晚饭拿出来, 节目组再也不敢限制他们的生活费了,所以晚饭很丰盛, 有荤有素,食物的香气弥漫在空气中,令人食指大动。

    季柏廷把一次性筷子拆开,递到裴临面前。

    裴临迟疑了一下,接过来。

    季柏廷在他对面坐下来,见裴临不动筷,也停住动作:“不合胃口?”

    “不是,”裴临勉强笑了笑,伸手夹了块回锅肉吃了,忽然问,“哥哥,你喜欢我吗?”

    这个直球打得猝不及防,季柏廷顿了一下,随即似笑非笑:“我以为我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

    “不过,”季柏廷紧接着说,“你想听我亲口承认的话,我的答案是:喜欢,很喜欢。”

    “......”要没看到他钱夹里那张照片,裴临听到这句话肯定很开心。

    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情,比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一样幸福了。

    可惜他看到了。

    所以,裴临脸上没有多少喜悦之情,追问:“喜欢我什么?性格吗?还是感觉?”

    裴临是彻底钻进牛角尖了,因为无论是性格,还是感觉,都能钻进他是郁谨替身那个牛角尖,这两个都是BE选项。

    季柏廷却不咬勾,勾了勾嘴角,给出满分答案:“全部。”

    裴临:“......”

    花言巧语!喜欢他全部还会把别的男人的小照藏钱包!

    明明就是吃着碗里的,瞧着锅里的。

    不对,是看着阳间的,想着天堂的!

    裴临气死了。

    季柏廷本想趁机要个名分,让裴临做他男朋友,然而这时室友们回来了,季柏廷只好把话咽下去,结果这一咽咽出事情来了。

    ――裴临又恢复了他们之前没捅开窗户纸时的态度,只把他当成偶像和录节目的搭档,避开他的亲密接触,找各种借口不跟他独处,仿佛这两天二人之间的暧昧,只是一场梦。

    季柏廷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可他们在录节目,又跟其他人同住,裴临还避开跟他的独处,找不到机会问。

    给裴临发微信,对方干脆装糊涂。

    这突如其来的冷漠,让季柏廷有种被渣了的错觉。

    裴临这态度转变太快,这其中一定有环节出了问题,季柏廷决定找个机会好好地找裴临谈谈。

    录完节目的周五,季柏廷要飞去C市参加偶像之声,他让郭宇给他订了周六晚上飞回北城的飞机,决定等节目录制一结束,直接杀去裴临的家里。

    夜黑风高,孤男寡男,那小兔崽子要是不说,他就当场把他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