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心北往,总裁的隐婚妻

南心北往,总裁的隐婚妻 > 111:我的太太,凭什么你说换就换?

111:我的太太,凭什么你说换就换?

    南心揉了揉脸,“能不能换一天,我今天想去医院。”

    这是南心好不容易等来的机会,靳永钟的儿子病了,估计没心思在意她这边的动向。

    “今天的时间不能换,我爸过寿,明天我陪你去医院。”

    南心对楚家的人没有任何义务和情感上的责任,谁过寿都和她没关系。

    楚峻北不是和他父亲闹僵了吗?

    心里有许多疑问,但南心还是没有再问出口,“那我早点回去换衣服等你。”

    两人平静的挂了电话。

    对于楚峻北的来电,南心没有表现出多少欢喜。

    自从上次楚峻北说她没有女人的矜持后,她就总感觉自己在楚峻北面前会莫名的自卑。

    是不是所有名正言顺的大小姐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很高贵。

    像她这种贴着私生女标签的人无论是做什么都会隐隐透着一股子贱的气息  ?

    南心挂了电话后,便跟amy打了招呼,先走。

    回到海景园18楼,南心就开始洗澡,洗头,换衣服,化妆。

    闯闯抱着楚峻北送的坦克放在卧室的地上,一边遥控车子,一边看也不看南心的拍马屁。

    “南南,你今天真系漂亮耶!”

    “是吗?”

    “系耶!你去约会,会不会带闯闯呀?”

    “今天有些不方便,下次带你吧。”

    “可系你不带闯闯,不担心闯闯会爬窗户吗?”

    “闯闯那么乖,怎么会?”

    “可系电系里面的小宝宝都会爬窗户哦,会摔下去的哦。”

    “所以闯闯这么聪明懂事,以后见到小区里的小朋友一定要告诉他们,小朋友不可以爬窗户,否则会摔下去,摔得稀烂,医也医不好,全身都打满针都救不了,再也不能漂亮长帅了。”

    一想到摔得稀烂,还有全身都打满针的场景,闯闯抖了抖,他本来是想威胁妈妈的,结果被吓着了,吓得普通话技能再次暴跌,还假模假势的装坚强,“晃心(放心)啦,我一定会告絮(告诉)小盆友的。”

    南心对着镜子,在脸上揉了少许胭脂,听着坦克被遥控器控制出“呜呼呼”的声响,看着镜子里面闯闯背着她的小脑袋。

    “闯闯,明年小上幼儿园了,如果舅舅好了,我们就回南方g城上幼儿园好不好?”

    “啊?”闯闯转过头来,抱着的遥控器,光着脚丫子跑到南心身边,望着她,“麻麻,那我的普通话不系白学了吗?我说得这么标j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