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Alpha的脸会怎样

捏Alpha的脸会怎样 > 世界会记住宿主在道德上的些许牺牲的

世界会记住宿主在道德上的些许牺牲的

    “——你不会是这么想的吧?”

    于奕:【啊啊啊。这个人,绝对是在打击报复,是因为我第一天上学差点让他从椅子上摔下来吗,幼稚!】

    他目视前方,将视线落点定在第一排某个omega的后脑勺上,在0.1秒内就想好了反击的台词。

    他慢慢对空气说:“你书拿反了。”

    安静的空气中,同桌翻书页发出的轻微响声不可捉摸地一停。

    “——不会是真的吧?”不会吧不会吧,于奕忍住爆笑,绝对不再做出笑出声这种有损形象的事,然后状似随意地一转头,俯身,光明正大地看同桌的表情。

    同桌面对于奕的突然靠近,那极为英俊又冷漠的脸庞上,没有出现一丝异样。

    要是这个时候捏他一下会怎么样?

    于奕可没有什么坏心思,他只是单纯地想看同桌再来一次“三天之内杀了你”的表情,感受一下被追杀的刺激。

    嗯,趁老师还没来,这就和同桌对线。

    【alpha的手牵起来和omega的手牵起来有什么区别吗?】他想了想,灵机一动。

    于奕在椅子上坐下,侧过身,擦着同桌的腿,也将一只脚踩在了同桌的椅子下方。

    同桌——贺违眼皮微微一跳,看到于奕伸出右手,手肘搁在桌子上,说:“来掰手腕。”

    贺违合上书本:“你有什么目的?”

    想牵你的手啊呸是想要拯救世界!

    “我赢了,我坐里面。”

    “我拒绝。”

    一副完全无法下手的样子。

    【可恶!果然是有警惕心了吗!】

    同桌是一个很有警惕心的人,肯定不是因为开学第一天于奕出其不意让他差点摔跤的关系,一定是天生就是这样的,事实上,开学快一周了,昨天于奕才找到机会快准狠地捏了一把他的脸。

    这样下去不行啊,世界毁灭的责任可要安在你的头上了啊同桌!

    于奕保持着伸脚的姿势,思考着怎么薅同桌的羊毛。

    同桌看了他一眼,重新打开书本,看了起来。

    过了大概五分钟,老师进教室开启了屏幕投影。

    于奕收回脚,端正坐姿。

    在收手的同时,他的手肘向外一动,不经意地把橡皮推了下去。

    啊,这块橡皮,是同桌的哦。

    【系统,我变了,都怪你,让我变成了一个为了拯救世界无所不用其极到扔别人橡皮的坏人。】

    系统和同桌一起沉默了一会儿。

    系统说:【世界会记住宿主在道德上的些许牺牲的。】

    同桌“啪”得合上书本,用脚勾住于奕椅子下方的横木,弯下腰。

    就是现在!于奕也迅速弯腰,快准狠地抢先碰到橡皮。

    同桌的手顿时靠在了于奕的手上。

    于奕趁同桌停住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两根手指捏起橡皮,另一只手顺势将橡皮拍到同桌手心里——做了一个握手的动作。

    同桌左手的食指和中指的末端戴了金色的戒指,中指的第二指节也戴了一个黑色金边的条戒,一经触碰,首先传来了冰凉的感觉。

    两人因为弯腰的姿势靠得很近,于奕听到同桌沉下去的呼吸声。

    不是怕同桌暴起教训自己,而是因为要专心上课,于奕闪电般收回手,端正坐姿,打开书本,摆出我爱学习学习爱我无关人士请不要打扰我的模样。

    他还特意看了看书本有没有拿倒,防止同桌有样学样。

    alpha超强的听力中,他听到同桌将橡皮放回了桌子上,而后同桌继续保持着背靠墙壁、脚踩椅子下边的姿势,说:“幼稚。”

    ==

    课上到一大半,老师让大家自习。

    虑宪学院由于学生的家世大都不凡,课堂氛围都是比较轻松的,除了少数几个老师非常严格,大部分老师都不会管太多。

    于奕打开系统面板。

    【目前已完成答题数:2。未完成答题数:4。】

    【什么是abo?】第二次回答已完成,点击查看剧情及漫画。

    【捏alpha的脸会怎样?】第一次回答已完成,点击查看剧情。

    【alpha的手牵起来和omega的手牵起来有什么区别吗?】未回答。

    【alpha会臣服于另一个alpha吗?】未回答。

    【omega情热时真的会失去理智求欢吗?】未回答。

    【alpha、beta、omega的头发摸起来会不会都是软软的?】未回答。

    最后一个问题是刚刚刷出来的。呸!字里行间就三个字:lsp。正经人于奕继续往下看:

    【目前接触人物与剧情相关的扫描结果。】

    【贺违,alpha,重要剧情人物。】这个是同桌。不过不是昨天捏脸扫描出来的,根据系统说,是于奕第二天趴桌子睡觉的时候,同桌觉得他的手臂伸太长,把他的手臂推了回去,那个时候扫描到的。

    【高轩,alpha,重要剧情人物。】是社长,写入社申请书的时候碰到的手臂。

    【祝文淼,alpha,重要剧情人物。】是后桌,借书的时候碰到的手指。

    【沈安流,伪装成beta的omega,重要剧情人物。】嗯,是师傅。

    【陈劼瑛,alpha,重要剧情人物。】嗯,是耳朵会红恼羞成怒就这就这的少爷呢。

    于奕打开问题【alpha的手牵起来和omega的手牵起来有什么区别吗?】,回忆一波分别与陈劼瑛、贺违、沈安流握手的体验。

    回答问题前,他悄悄用手机查了查和手有关的形容词。

    【谢邀,alpha的五指修长,皮肤洁白怀疑比omega的都要白,而且还挺嫩的,不愧是集团的少爷,保养得很好。温度很烫,可能是我抓得太紧了,脉搏跳得很快,越来越快,吓得我赶紧松开了,松开后发现果然抓太紧了,一圈红色,不过alpha少爷举着手傻呆呆了好一会儿,居然没有特别生气,一定被我这个速度堪比闪电的男人震惊到了吧[得意]。】

    【alpha的手指修长,骨节分明,皮肤白皙,就是为什么戒指戴得那么骚气?怀疑他是个闷骚。戒指碰上去凉凉的,皮肤有点烫,哦皮肤上面还有青色的筋络,他的手指一动,筋也跟着动,我的心也跟着doki,因为他仿佛下一秒就要青筋狂跳握成拳头了,为什么?都第几天了alpha连手都不愿意给我牵?这世界到底怎么了?就因为我也是个alpha吗?】

    【omega的手指又细又长,指甲柔和像粉色的玉,感觉果然不太一样呢,有一种电流穿过手臂直达心脏的奇妙感觉,就是伸手前他好像有些犹豫,可能是因为自己的手上有汗?之所以有汗是因为之前手套在手套里,其实他摘手套的时候把一块奶油弄到指腹那里了,本来想提醒他的,后来看到他在嘴唇边蹭掉了。】

    于奕做出正经总结:【区别的话,和本身的性别有很大关系吧,如果我是beta或者omega,那他们的反应肯定会有很大不同吧。】

    狠狠地提交答案,系统审核通过。

    【恭喜宿主完成答题。样本数量还可以更多一些,请宿主继续回答该问题以修复更详细的剧情。】

    剧情修复了。

    讲的是月考之前,主角受假性情热,察觉到不对但分不清情热是不是假性的主角受原本想要躲进omega厕所注射抑制剂,但那时正好是连着两节的活动课,所有人都自由活动,他这个假装alpha的人进omega厕所的话太显眼,医务室又太远,于是他跑到没什么人的三楼休息室,准备在休息室的单间厕所注射抑制剂,结果刚踏进休息室,却发现休息室里也有一个情热的omega,正在缠着一名alpha央求标记!alpha无动于衷,转而将侵略的目光投向了主角!

    后面呢!后面怎么样了!什么,直到放学主角受才走出休息室?

    于奕想到先前的那个漫画剧情。

    [后来呢,你和他就在卫生间做那事了?好歹是个omega,你可真不怜香惜玉。]

    [嗯,他请求我好好地玩弄他。]

    不会连起来了吧?

    于奕想象了一下,很可能是休息室的alpha被主角受吸引,抛下了另一个omega,转而去安抚主角受,在卫生间里这样那样了。而这个alpha就是那四个后攻之一,甚至就是主角攻!

    于奕皱起眉头,如果沈安流就是主角受的话,那他现在和剧情里不一样,伪装的不是alpha而是beta,到时选择会不会不太一样?

    月考之前,又是连着两节的活动课……不就是全校都要上的课——不会是今天上午的两节课吧?!

    不不不,不至于,那个alpha应该不至于从早到晚,应该是下一周,下一周的活动课在下午,上完正好放学,毕竟主角受出来还走得动的样子。

    先去其他班和休息室看看吧。

    正好下课,于奕“蹭”得站起身,椅子往后发出“嗞”的一声。

    贺违的腿晃了晃,抬起头瞥了眼于奕堪比闪电的背影。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时候的于奕还不知道悲伤已经降临到他身边——校医借给他的信息素抑制手串被他撞坏了,他之前在校门口就无意识来了一波极为短暂的信息素压迫。

    所以沈安流感受到的信息素是于奕的,陈劼瑛也感受到了。

    这个时候的于奕甚至没意识到自己也是alpha,可以利用自己完成问题。(完了完了才第几章啊小机灵鬼的人设就崩塌了)

    旁人视角肯定会有的,这篇文的那种旁人视角的番外应该会挺多的。(决定了,其中一个番外就叫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