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Alpha的脸会怎样

捏Alpha的脸会怎样 > 社长差点成了新师傅

社长差点成了新师傅

    开学第一天,其他来一班打探情况的人刚走,于奕就收到学院发的消息,说是每个新生必须要加入至少一个社团。

    他只好起身,在学院里晃着晃着找到社团招新处。

    但到了才发现原来大部分社团的招新已经在昨天结束了,而昨天他因为假性易感没有来。

    他就选了个被剩下的社团,正好看到旁边站了个人,随手拉住他问这个社团松不松,松的话他就加入。

    那人愣了一下,在于奕有些奇怪的时候,回答:“当然。”

    然后他们互相加了社交账号。

    于奕没想到随手拉的人正好是这个社团的社长,叫高轩。

    在他要按照宣传单上的群号加群时,高轩让他等等,去外面打了个电话,回来的时候就把于奕拉进了群。

    群里只有几个人,高轩在群里表示了欢迎,其他人都没有声音。

    不过过了一会儿,他的手机倒是接连不断地响起好友申请的提示音。

    而且这个新朋友的数字在两天内暴涨,于奕除了在第一天挑了几个网名有意思的比如“我只和帅的人做朋友”这种通过申请,后来就没管过。

    群里的人越来越多,甚至还有从其他社团转过来的,于奕看书的时候群消息一不小心就99+,为了专心学习,他设置了免打扰,接收消息但不提醒。

    直到有一天高轩和他说群里有打广告诈骗的人,需要清理抱有其他目的加群的人,他就干脆退了群,直到今天都没重新加进去。

    高轩也没对他退群的行为说什么,反正他说过社团活动想来就来,于奕就理直气壮地翘掉所有社团活动去西区找工作。

    今天是他第一次参加社团活动。

    虑宪中央的大花园,于奕将包放在长椅上,因为没看到有其他人,给高轩打了个电话。

    这个时候天色还亮着,但不远处的咖啡厅已经开启了灯光,黄色的光芒照亮花丛的夜隙,也让朝于奕笼罩过来的阴影逐渐清晰。

    “我在这里。”一个低沉的声音直接响在于奕的耳边,带着呼出的热气喷在于奕的颈侧,语气里还带着笑意,“终于肯赏脸过来了啊,于奕。”

    宽厚有力的手掌牢牢按在于奕的肩上,像是怕于奕逃走一样。

    于奕隔着一层衣服都能感受到掌心里散发的热力。

    “其他人呢?”于奕挂断电话,转过身。

    “其他人?”来人——高轩继续上前一步,更加靠近于奕,笑着说,“要他们来做什么?”

    “不是说要看实践表现?”于奕说,打量着高轩。

    高轩靠得很近,低着头,以至于于奕一转头就能看到他深棕明亮的双眼。

    他长得很英气,面部线条硬朗,让于奕想起“棱角分明”“刀削斧凿”这些形容词,而且他的眼神很是深邃,笑起来的时候浓密略有些杂乱的眉毛会扬起来,嘴边还有一个酒窝,看着……嗯,非常阳光。

    于奕甚至能感觉到他胸膛处腾腾的热量——他好像是跑过来的,整个人散发着运动过后浓厚的男性荷尔蒙,啊不对,在这个世界,得说a味浓厚。

    【果然高轩是一个一米九的汉子而不是系统你想象中的软糯黏人omega啊!】一想到手机里那些可可爱爱连稍微硬气点的omega估计都不会用的表情包是眼前这个男人发的,于奕的表情就很想变得变态起来。

    “哦,那个。”高轩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他们昨天活动课上就做过了,我昨天不是出去了吗,今天就只有你和我过来补一下。”

    “要做什么?”于奕问。

    “我在那边放了靶子,射中就行了。”高轩的手缓缓下滑,隔着于奕穿着的衬衣拂过臂膀,最后攥紧了手臂,“走,去看看我送你的东西。”

    拽了一下,没拽动,高轩重新侧过头,说:“怎么了,你有什么问题?”

    “有个电话。”

    “你家里管得可真严。”他松开手,表情不见什么变化,“行,我去拿过来。”

    电话当然不是什么家人打过来的,打过来的人是现在已经到了店里的沈安流。

    沈安流:“今天晚上我已经帮你和店长请好假了,周末的话本来就可以只要晚上过来,白天你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如果白天来的话算加班。”

    “好,谢谢。”

    于奕挂断电话,看到高轩已经拿着一个大袋子过来了。

    在高轩拉开袋子拉链的时候,于奕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万丈光芒。

    【啊这,这是……我快要原谅他弄坏我手串的错了!】

    “black/phoenix,50磅,订做的,绝对适合你。”高轩的笑容更加明亮了。

    这是一把猎弓。

    金属制作的弓身,提在手上沉甸甸的,漆黑的外表散发着冰冷的光芒。

    弓身很长,靠近一米五,弯曲的弧度优美得惊人,看上去简直是艺术品,但弓弦的凛凛寒光又昭示着它凶器的身份。

    【宿主,无事献殷勤,下面。】

    【非奸……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之前那个会员卡你为什么不跳出来提醒我不要收?你是不是故意的看到我喜欢的才提醒我?你是不是想看到我求而不得郁郁寡欢的样子?你好大的胆子!】

    【因为这个alpha才和宿主见过一次面,就送礼物,一定有阴谋。】

    【废话少说人就在这我直接问!】

    “你有……”于奕一顿,差点把“什么阴谋”几个字说出去。

    “嗯嗯?”高轩笑着,等着他说话。

    “送我的理由呢?”于奕问。

    “就是想送你啊。”高轩从袋里取出护具,毫不犹豫地说,“真要说的话,每个人只要加入弓行社都会送一把弓,因为你送了我一块蛋糕,我送你一把好点的。”

    “于奕。”高轩弯下腰,一边将护指套在于奕手指,一边紧紧盯着于奕的脸庞,“时间不早了,试试吧。”

    于奕手里拎着虽然很帅但也洋溢着“专业”二字的猎弓,又看着高轩帮他戴护指,心里渐渐发虚。

    他仔细观察高轩,高轩一副很相信他的样子,完全没有——打算教他拉弓的样子!

    他忍了忍,蚌埠住了:【啊什么什么?这就开始直接射箭了?不先教我一下怎么拉弓吗?难道我有透露过我是一个玩弓高手吗?啊,难道是因为我冷静从容地接过猎弓的样子让他产生了误解?完了,学霸人设之后,弓道高手的人设也要崩塌了!】

    系统问:【宿主不会拉弓?】

    于奕:【选社团的时候是随便选的啊!看到宣传海报上那个拉弓的小姐姐特别帅气就选了,不会有人以为这不对吧?】

    【宿主,在你还没有屏蔽群消息的时候有群消息说让新手集中起来教学,不去就默认是有经验的人。然后你翘掉了。】

    【……你还敢说?是谁整天催着我去西区打工拯救世界?!】

    为了这个世界,于奕真的付出太多了。

    泪目。

    在高轩马上让到旁边的时候,于奕按住了高轩的手,组织一波语言,比如自己会拉的其实是复合弓反曲弓之类的不是猎弓。

    系统却在这时说:【我来帮宿主。】

    【?】

    系统放出一张图片:【按图片上的做,细节我来告诉宿主怎么调整,alpha能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身体动作,不用担心有错。】

    高轩问:“怎么了?要我帮你?”

    于奕瞥了他一眼,改口:“你的弓呢?”

    高轩举起一把和于奕手中的很像,但颜色是白色的弓。

    “喏,我们一起。”

    说完,他拿起一支箭,站在于奕身侧,朝远处的草丛中看了一眼,露出一个深深的笑容。

    ==

    快有一人高的草丛后,谭秋乐站在那里,将手机拿出来。

    上面是来自陌生人的短信:

    [谭秋乐,放学后到这里来。]后面是一张他现在站着的地方的照片。

    他来了,因为其实他知道这个消息是谁发的。

    早在开学初,他就想办法从同桌——一个娱乐公司的股份继承者那里拿到了高轩、陈劼瑛的手机号。

    这个消息是高轩发给他的,所以他只能过来。

    他也是弓行社的,高轩让他过来是让他参加社团活动?

    但这里没有其他人。

    难道……不会是对他……感兴趣吧?

    想到这里,谭秋乐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那是高文娱乐的太子,连同桌都不够跟班的资格,知道手机号也从来没敢联系过。

    但在那点不可思议生出喜悦之前,他收到了另一条消息,这条消息令他如坠冰窖。

    高轩:[送蛋糕给于奕,于奕吃了,你很得意啊。]

    眉心陡然传出一阵针刺感,谭秋乐手指一抖,抬起头。

    他看到远处,穿着衬衣的alpha正在调整着手臂上的护具,惊鸿一瞥下,和往常一样牵动着人的视线。

    但是谭秋乐不可遏制地看向旁边。

    在alpha旁边,是高轩。

    高轩慢条斯理地将一支箭拿捏在手中,轻轻地转动着。

    等alpha也举起弓,他就将箭搭好,对准了——自己的方向。

    嘴角带笑,神情阴鸷,仿佛在无声地说:

    敢逃,你就生不如死。

    作者有话要说:  系统这个小废物终于有用啦,可喜可贺。

    (之所以不准时是因为看奥运了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