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Alpha的脸会怎样

捏Alpha的脸会怎样 > 校园打工人结束

校园打工人结束

    【宿主,高轩读错不是他眼神不好,是你手指指错了。】

    于奕健步如飞,沉浸在即将放假的美好期许中,不理会系统的诽谤。

    系统爆出大料:【根据“好啊”两字与语音进行比对,确认高轩为原剧情主角受后攻之一。】

    于奕的脚步更加轻快了。

    好耶!终于找出来一个!

    高轩就是棒球攻,就是休息室里那个对路星草草了事的alpha!

    系统战斗续行,再次放出:【修复重大剧情线索:反派路星给主角受下药,想让高轩看到主角受被主角攻标记,他的这一举动反而导致了主角攻受在一起——那个药,叫做“信息素凝散剂-4型”,路星能拿到它和反派boss有很大关系!】

    于奕惊奇:【原来不是吃了会这样那样的c药吗?】

    系统的语气严肃起来:【宿主,还记得原剧情中有一个反派boss吗?本来主角受应该和主角攻一起揭露反派boss的阴谋,但最后剧情崩塌,这一切都和反派boss有很大的关系。而路星的这个药说不定就是反派boss给他的!】

    于奕撇嘴:【系统你错了,这个药一听就是blessen医药集团造的,很有可能是路星从祝文淼那拿的,祝文淼不是blessen的继承人吗。】

    于奕恍然:【祝文淼就是反派boss!好哇,难怪他要我帮他补课,这是他的阴谋没错了!他一定是要干掉我这个救世主!】

    机智如于奕,一句话找出反派boss!

    系统:【很有道理……】

    【嗯嗯!这真的是一个很重大的线索呢!看来拯救世界的希望近在眼前!但越是近在眼前越是要谨慎对待,我不能就这么简单地迈入祝文淼的陷阱,一切要从长计议!】于奕露出坚韧奋斗的神情,这一刻连系统都不能怀疑他为世界人民奉献的心。

    他拎着弓撞开公寓的门,狠狠地扑到床上。

    掏出手机,打开早在校医室就下好但始终没时间玩的游戏。

    link start!

    于奕玩手机。

    系统叨逼叨。

    【宿主,您还有世界要拯救,现在还不能休息。】

    【宿主,您还有补考没有考,现在还不能休息。】

    【宿主,您还有和祝文淼、贺违约好的补课,现在还不能休息。】

    【宿主,您明天晚上还要打工,要趁白天做很多事,现在还不能休息。】

    恍恍惚惚直到早上,系统的声音才将他从自己成为霸道总裁一天一个亿不准少花的美梦中惊醒:【宿主,快看手机!学院给你发活动通知了!其中有一个活动是拍卖会,拍卖品里面正好就有“信息素凝散剂-4型”!这绝对不是巧合,一定就是剧情中的关键节点!】

    因为于奕没参加入学考试,入学考试后延,代价除了自己还一部分钱,他还要接受学院一些其他学生不大乐意去的活动安排。

    活动内容是参加一个慈善拍卖会,近距离观察至少一个藏品,并提交一份两千字的心得体会。

    于奕冷静地划掉通知,重回游戏。

    【宿主,不可以假装没看到。】

    ==

    鹿京上东区,莲花商业中心大厦。

    即便今天是周六,被大厦阴影所笼罩处依然可见三三两两、步履匆匆的上班族,他们偶尔会抬眼,对街道上驶过的各路高档轿车投去羡慕或者麻木的目光。

    大厦的门口拉着红色的横幅,“以爱之名·供童成长”几个大字在正午的阳光下闪闪发光。

    今天,有一场旨在帮助孤儿的慈善拍卖会在大厦内举行,规模虽然不大,但也邀请了各行各业的精英,据说会有娱乐圈的神秘嘉宾出现。

    系统提醒:【如果这个神秘嘉宾是路星,反派boss说不定就在这个会场里。】

    于奕则杵在门口,找了个阴凉地块。

    也许是他不好的心情透过脸色表露了出来,门口的安检人员犹豫了半天还是没敢上来问他为什么站在这里不进去。

    至于于奕为什么杵在外面,不是因为他没有邀请函嗷,而是因为明明放假了,而且还有了拯救世界的希望,双倍的快乐加在一起,为什么……他不能在家里玩手机?

    好吧,于奕光知道虑宪是一个天龙人学院,不知道这个天龙人学院培养起学生很有一套。

    什么叫学生要自己想办法进拍卖会就像有的毕业实习需要自己找单位一样?

    这时,于奕终于等到一辆黑色轿车缓缓滑过来。

    重要的不是黑色轿车,而是黑色轿车里下来的西装革履的男人。

    这个男人的身边只有一名助理帮他撑伞!

    不像其他人那样里三圈外三圈。

    【宿主要做什么?】

    【当然是伺机把这个男人尻晕然后从他身上搜出邀请函最后乔装打扮进行特工潜入计划!】

    男人留意到于奕的目光,从太阳伞下朝于奕看过来,怔了一下,友好地一点头,还问于奕:“还不进去吗?马上要开始了。”

    于奕是不会被友好的笑容和关心的话语打动冰冷的心的,他没有回答,问系统:【这个计划怎么样?】

    系统:【我看刑。】

    于奕:【你什么意思?你以为我听不出那个字不太对劲吗?堂堂救世主的我难道不配过上刺激的生活?!】

    见于奕没有回答,男人也只是笑了笑,看着……嗯?很好说话的样子。

    【啊,我知道了,我立刻应聘成为他的贴身助理,将他身边那个挤走!】

    系统:【助理也要有邀请函。】

    于奕:【那我当场出道!成为超级偶像!以明星的身份进入会场!】

    系统觉得这句话有点熟悉。

    ==

    万万没想到,于奕最终还是进入了虑宪……啊呸是拍卖会场。

    和系统这个小废物无关。

    看到那个西装男人,于奕想到了自己的资助人。

    他打了个电话给楚先生,依然是楚先生的助理接电话。

    助理了解情况后和楚先生汇报,然后又告诉于奕百忙之中的楚先生抽空和会场这边谈过了,但他也没办法直接给于奕一张邀请卡。好在会场有鉴定人员,于奕可以以卖方的身份入场,抵押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当然和真正的卖方不一样,这些东西打过招呼并不会真的卖掉而是暂时放在那,走的时候拿回去就好了。

    于是于奕一个回马枪杀回家拿来了猎弓和……校服。

    惨,于奕惨。

    还能怎么办,他在家里转了一圈,弓的价格不知道,但校服绝对是他最贵的东西。

    为了拯救世界,他可是连衣服都不要了!

    他先把弓递给鉴定人员。

    鉴定人员仔细地看着他的弓,互相商量了一会,说:“很抱歉,这把弓我们无法估量价值。您看这里,有富泽大师的标志。富泽大师是制弓界的领军人物,而且三年前患病后已经宣布不再制弓。而这把弓箭的设计用的却是今年最新的技术。像这种大师破例出山再做的作品,我们无法估价。”

    于奕沉默了片刻,觉得自己的衣服还没有洗,还是不要交上去了。

    万一……工作人员不小心,给他拍卖掉了呢?

    到时候怎么说,虑宪学院alpha学生于奕的原味衣服?

    他一抖,摘下了手上的手串。

    ==

    与此同时,同样处于放假中,沈安流正在“安德手作”店内忙碌。

    忽然间手机响了,电话号码来自他意想不到的人。

    ——他的资助人。

    他在孤儿院长大,能够进入虑宪读书,其实主要是资助人的关系。

    上一回联系他,还是让他考进虑宪。

    “您好。”

    “沈安流。”电话那头,资助人的声音透着一如既往的温和,“没有看新闻吗?今天在鹿京上东区有个慈善拍卖会,拍卖得来的钱一部分会捐给你以前待过的孤儿院,你以前最好的朋友也会过去。”

    沈安流有些愕然:“我最好的朋友……路星他会过去吗?”

    资助人笑了:“没错,我正好也在这,你是在打工吧,我点一下你打工店里的外卖,你送过来顺便看一看吧,我记得你很想念你的朋友。”

    作者有话要说:  虑宪论坛帖子:[有些人,最好的一套衣服就是校服了吧?笑死。]

    现在还不知道有校内论坛这个东西但以后发现了的并且以为这句话在说自己的于奕:【?!呸!毁灭吧,世界,累了,不救了!】

    系统那几句是明日方舟阿米娅再现。

    接下来几章都要暂时脱离学院啦。

    我知道自己的更新真的很磨人(捂脸),现在在调整作息,开始存稿了。

    差不多下章入v,我要开始肝了,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