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乔安

你好乔安 > 【二十五】

【二十五】

    省级大学生创业大赛终于到了尾声,为期几乎半年的忙碌也终于要见到回报。

    都说黎明前最黑暗,可不,随着比赛日期的延近,小组成员都开启了一天十趟八趟往系办、校办奔跑的模式。到了最后,干脆夸张的停下了所有的课,参赛小组和院长、书记一起完善参赛创业方案、ppt、讲解与答疑,一面利用身边一切可利用的资源不断灌输自己相关方面的知识,一边随时准备应付资深老师提出的刁钻问题。

    乔安和队里的原姗姗负责这次比赛ppt的讲解,队长周昀和系队最佳辩手张傅与之一起面对最后老师给出的问题。

    因为系赛校赛的ppt讲解员都是乔安,且获得了较好印象,因而周昀放心的将原姗姗交给了乔安,自己与张傅一同完善方案。

    原姗姗原本就有功底,与其说是教,乔安更愿意说是二人一同讨论。

    最后一周的周末,周昀道:“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马上就要聚餐了。”

    “耶!”队里的队员络会议,男生想想,突然楞了一下,这么说,她居然一边开着会一边帮自己完成了任务,中文英文双管齐下。

    一道光从男生脑子里闪过,女神,偶像,太厉害了啊。

    所以,可以这么一心两用的人,绝对不会没有听到我们讨论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