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乔安

你好乔安 > 【三十三】

【三十三】

    晚上还是有事迟到了换届大会,幸好提前给乔宇发了消息。

    到了门口时孩子们已经在就职陈述,乔安站在门口,一眼望到了门边的乔宇,还好是个不起眼的位子,乔安将包拿在手里,悄悄地坐到了乔宇身边。

    “我就知道你要迟到啊,”乔宇给乔安递了个眼色,耸耸肩。

    “我本来也不想的,就是临时被辅导员绊住了,让我帮忙拍摄些东西,”乔安的目光看着讲台上,刚好到一个女生滔滔不绝的说着社团发展畅想。

    “那你就说你不在学校?或者,有事儿呗,你要是不想去,谁还能拿你怎么样啊。”

    “我们导员在07b401,”乔安无奈,“要是打了照面儿,那就尴尬了。”

    “好吧,你就应该提前说,让他们换个地方啊,让我一个人唱了这么久的独角戏。”

    “太麻烦,主角是他们,校园有时候很小的。”

    “哈哈,也是,反正今天就是来走个过场,无所谓啦。”乔宇撇撇嘴。“一会儿结束了打算干吗去?”

    “你觉得我们走得了吗?”乔安这才收回视线,看了看乔宇。

    “也是哦,”乔宇认真点点头,想到貌似一会儿会被为首的这届主席和会长绊住,拉去吃大餐,转头看着乔安道:“那么小乔妹妹,一会儿你会溜走吗?”

    这是个很现实的问题,毕竟乔安同学在他们下一届请吃饭的时候很光荣的缺席了,少了一个人分酒,他们这一届大多被灌了两三瓶,今天这一场,只有乔安和乔宇出席,乔安要是也走了,乔宇想都不敢想结局会怎么样。

    女生抚了抚黑色百褶裙上的褶皱,长长的睫毛随着这个动作掩住眸子很浅的眼睛,柔声道:“不会。”

    “呼——那就好,”男生如释重负地吐了一口气,乔安既然说不会,那就一定不会,无论什么事情发生,她都有办法履行“不会”这两个字。

    “有看中的人吗?”乔安问。

    “你都说了是他们的舞台了,我们就不要插手了,毕竟一面之词。”乔宇微微一笑,露出两颗俏皮的小虎牙。

    “一样。”乔安微微勾起唇角,目光不经意瞥到台上陈述的男生,目光一滞,转瞬移开,又笑着问乔宇:“这个人认识吗?”乔宇摇摇头,“不认识,只知道是空乘的,长得确实不赖啊”,

    乔安眼睛里掠过一抹坦然,摇了摇头,乔宇当即会意,拿出手机发了条简讯。

    共事这么久,乔宇多少可以猜出几分乔安的性子。抬头,只见女生浅棕色眸子里是一潭深不可见的静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