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咒术界迟早要完

你们咒术界迟早要完 > 《被最强抛弃了的女人》#26

《被最强抛弃了的女人》#26

    本能的求生欲和遇险的恐惧交织,这似乎成了让你咒力暴增的契机。

    几乎是在攻击袭来的瞬间,你身体的反应比思考要快上太多。

    借着伏黑甚尔躲闪时腾空的瞬间,你朝着那道似乎无法完全闪避的风刃做出了防御动作。

    “「蚕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中二的喊招式名会有效果加成的buff,你喊出技能名称的瞬间,那些从你掌心射.出的咒力丝线要比刚才强劲数倍。

    丝线之上青黑色的咒力仿佛灼人的火焰,缠上咒灵的瞬间,咒灵发出了痛苦的嘶鸣,朝你攻击而来的那条手臂直接被丝线拧断,然后化作了灰黑色的粉末逐渐消散。

    “太好了,打中了……咳咳咳!”

    你欣喜地低喊了一声,但被伏黑甚尔夹在手臂和腰部之间的姿势让你又难受地咳了几声,以至于前一秒还十分帅气回击的你瞬间就没了形象。

    你:“……”

    很快,这个让你帅不过三秒的男人对你发出了一句听起来不算很好听的夸赞:“你也不是完全的废物嘛?”

    你愣了愣,在消化完伏黑甚尔的话你确信他是在夸你后,你得意得想把下巴扬到天上:“哼哼~我也觉得我很厉害!”

    刚才的那一击,干净利落得的确没什么瑕疵可挑。

    哪怕是已经槽了无数次阿澄凛音是个菜鸡的你自己,也忍不住想为刚才的自己点赞。

    之于你这给点阳光就灿烂的没出息模样,伏黑甚尔冷哼了一声:“我可没在夸你厉害。”

    虽然伏黑甚尔对你的态度不大好,但系统的提示音告诉了你真实的答案。

    【[系统提示]伏黑甚尔的好感上升了,当前好感:20。】

    原本还以为又被伏黑甚尔打击的你嘴角立马转了个方向,直接朝上扬:“嗨呀我知道我知道~你没有夸~”

    在你这句话说完的瞬间,你就被伏黑甚尔无情地丢在了地上。

    你的屁.股墩儿(x)和地面来了个实打实的碰撞,从尾巴骨蔓延开的一阵钝痛让你差点咬到舌头。

    你:“……”

    你抬头想要冲伏黑甚尔说脏话,就见他那高大的背影立在了你的身前。

    他也不回头看你,音调冷冽地制止了你继续得意的行为:“别得意,那边可还没结束呢。”

    你的视线越过伏黑甚尔的背影,朝着他的目光所及之处看去。

    刚才被你重击过后的咒灵只是消停了短短的十几秒功夫,重新开始汇聚的咒力重塑了它的躯体。它在楼层之上鼓动着紫红色的身体,无处不散发着危险的信号。

    你从地上爬了起来,警觉地摆出了防御的姿态。

    你身前的伏黑甚尔则是淡定地看着那一团在他眼里其实什么都没有的咒灵,察觉到你的动静后,他侧回头快速将你审视了一遍。

    你:“怎么了?”

    你被他凉凉的目光瘆得浑身一抖,看到他的嘴角勾起了邪气的弧度后,你突然心中感到有些不妙。

    伏黑甚尔举着刀指了指咒灵的位置,有些恶趣味地对你说道:“你真的觉得自己很行的话,我把你丢回去?”

    你:“…………”

    爸爸!憋闹!

    看到你露出吃瘪的表情,伏黑甚尔满意地哼笑了一声。

    他当然是在跟你开玩笑,把你再丢回去这种事,他觉得麻烦,而且他也没有兴趣多花力气整你。

    因为,幼稚。

    彼时,你的头上被伏黑甚尔用刀背敲了一下,金属和头骨的撞击让你觉得你要脑震荡了。

    “嘶痛!”

    还在房间里的时候,你也被他用刀把打了一下脑门。

    你觉得如果以后你出现了什么智商问题,那一定就是伏黑甚尔的错!

    你抬手揉着被打痛的部位,一阵怨念。

    伏黑甚尔:“不行的话就给我站在这里别乱动!”

    低沉的话语中有几分大人教育小孩的味道,你被他喝止得立刻挺直了背脊乖巧.jpg。

    伏黑甚尔这么对你说完,提着那把看起来就很贵的刀就朝着咒灵冲去。

    你看着那个帅气的背影轻轻松松地跃起,然后朝着那一大坨咒力浓厚得让你生理性不适的咒灵劈去。

    只是眨眼的一瞬间,咒灵紫红色的身体被劈砍得四分五裂。

    爆.裂时刮出的风刃波及到了你的位置,强烈的风力几乎要把你整个人吹飞,直至你的后背撞到了酒店对面的建筑你才被迫停下。

    可糟糕的是,你的后脑和墙面重重地撞了一下,你只觉得大脑中“嗡”的一声。

    妈耶再敲到脑袋人真的要敲傻掉了啦!

    脑部的这阵钝痛让你感到一阵眩晕,你没有站稳身体,瘫倒在了地上。

    妈的阿澄凛音这个体术战五渣!

    你朦朦胧胧地感到好像陷入了昏迷,那边伏黑甚尔和咒灵战斗的声音似乎也越来越远。

    取而代之的,确实另一个声音。

    ……

    “……凛音?”

    “凛音?你醒醒?”

    周围逐渐变得安静,你觉得你在温润的呼唤中恢复了意识。

    你睁开眼睛,逐渐清晰的视野中竟然看见了夏油杰的脸。

    你:“……夏油前辈?”

    你弱弱地喊出了他的名字,下一秒,你就被他用力地抱在了怀里。

    夏油杰:“太好了,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温柔之至的声线却说着宛如利刃的话语。

    而说着这话的夏油杰正操控着他所收服的咒灵,向你袭来了足以要走你性命的攻击。

    “不要!”

    不对啊……

    为什么会看到夏油杰?为什么会回到高专?

    不是都已经逃出来了吗……

    这不会是夏油杰的黑化结局吧??

    溺水般的窒息感让你无法喘息,耳边那些夏油杰的声音逐渐扭曲了起来,紧接着是一声几乎要刺穿你耳膜的剧烈爆.破声。

    “都说了不行就给我站在那里别动!”

    你听到了伏黑甚尔的声音。

    你猛地喘上了一口气,眼前的场景又回到了酒店的楼下。

    刚才……是幻觉吗?

    你发现你又一次被伏黑甚尔提在了手里。

    “同样的招数还能中两次?”伏黑甚尔说着,无情地再度把你丢在了地上。

    你感到茫然,但断断续续的记忆碎片让你回忆起了刚才,你似乎无意识地朝着咒灵的方向走了过去并中了咒术。

    而把你拉回现实的是伏黑甚尔,他直接暴.力地干.翻了那只咒灵。

    当然,同咒灵一同瞬间爆.炸的,还有这间酒店。

    你:……

    不愧是你呢伏黑甚尔。

    霎时间,被爆.破的酒店陷入了一片火海,亮橙色的闪烁火焰几乎要将这个黑夜映照成白天。

    没有「帐」的隔离,酒店的爆.炸瞬间就引发了这一带的警报。

    这一次,火势是真的,警报声也是真的。

    一般人感受不到诅咒的存在,因诅咒而起的事件没有「帐」的保护,会被一般社会认定为意外或者事故。

    可这其中又出现了变数——

    没有任何咒力的咒术师伏黑甚尔的介入,让这场袚除诅咒而发生的爆.炸变成了一起离奇的事件。

    你看着混乱一片的现场,感觉用不了多久,警方就会介入调查。

    而造成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伏黑甚尔,正站姿潇洒地立在你的身侧。

    男人脸上的狂妄不羁在烁动的光影之中显得格外又魅力,有那么一瞬间,你的的确确为之有种心跳停止了一拍的悸动感。

    “甚尔……”

    你下意识地喊出了这个让你有点心动的男人的名字。

    你也不知道伏黑甚尔有没有听见你在叫他的名字。

    他只是一边把咒具塞进丑宝的嘴里一边对你说:“再继续待在这里的话会有麻烦,走吧?”

    这时的你——

    【选项】

    a【跟伏黑甚尔一起走】

    b【拒绝伏黑甚尔自己走】

    作者有话要说:  赶上了!

    然后是一个入v通知,这篇文会在5.5入v,当天我会日万,所以明天容我缓(cun)缓(gao)。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一路上看到大家一起参与这篇文的选择真的非常非常开心,和大家的互动真的非常快乐!每天看到评论区的大家真的特别快乐!评论区人才济济(x)

    v后我会更勤奋der!希望大家还能继续支持和陪伴!【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