佞后

佞后 > 001:在牢中受苦

001:在牢中受苦

    西凉永和十一年。

    京城一处监狱,一名衣裙破烂满身血痕的女子,倦缩在监狱之中动也不动。

    脏乱的发丝夹杂着汗水胡乱地贴在脸上,看不清楚她本来的容貌,轻微的呼吸声昭示着她还活着。

    几声脚步声响起,女子咽了口唾沫,一口唾沫根本就湿润不了干燥燃烧的嗓子。

    牢门被打开,脚步声越来越近,近到一直来到女子的身旁,一脚踩着女子的身上,女子被动受过没发出一丁点声响。

    踹完人绿柳,回身禀道:“启禀二小姐,大小姐已奄奄一息,不足为患,二小姐大可放心。”

    姜溶月眼中露出嫌恶之情,拿着帕子捂着鼻尖,骂道:“哪来的大小姐?姜凉七这个贱人伤害兄长,就该浸猪笼,百死不足以抵消她恶毒的心!”

    绿柳察言观色,立马上前讨好,说道:“二小姐说得在理,奴婢这就去打点,一定要牢头好好伺候姜凉七这个贱人,让她好好在牢中欲仙欲死!”

    姜溶月满意的点了点头,催促道:“赶紧走,本小姐跟你一块过去多方打点,才能对得起这个贱人杀害兄长之罪!”

    “二小姐慢些。”绿柳说着搀扶着姜溶月走出这一方小小牢笼。

    姜凉七,京城姜将军家的大小姐,一双眼睛在她们走掉之后霎那间睁开,眼中带着血光像毒箭般的阴毒。

    姜溶月去打点一切。

    很快……

    狱卒拿着铁链而来,铁链上带着银钩,银钩泛着寒芒,像是勾人心脾的利刃。

    姜凉七躺在地上犹如一具死尸一般,对着狱卒拿来的铁链没有丝毫反应。

    身体腾空,一下被狱卒提了起来,绑在架子上,粗粝的绳子紧紧的扣住她双手,脚上还坠上了石头。

    烧红了的银钩,直接对着她的锁骨,深深的勾了下去,鲜血喷涌溅到狱卒一脸。

    姜溶月在外面拍着手掌,快意地大声叫嚣:“狠狠地伺候她,伺候好了本小姐有赏,重重有赏。”

    狱卒听到有赏银,扭动着银钩,带动铁链,姜凉七闷哼了一声,脸上的冷汗刷刷的往下流。

    双手拽紧拳头,十个手指甲硬生生的被折断,冷汗重重地落在地上,面前的地浸湿了一大片。

    狱卒啧啧啧有声道:“真不愧是姜家的小姐,生来带有血性,如此重刑之下,只吭了一声。”

    “你在同情她吗?”姜溶月凉凉的声音传过来:“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同情这么一个人,赶紧给本小姐做事,不然的话有你好看。”

    狱卒连忙称是,手中的铁链,直接往后一拉,带动着一块血肉出来。

    姜凉七啊了一声,撑着一口气没有昏过去,鲜血跟冷汗交织在一起,不断的落下,刑架之下,鲜血落下猩红刺目。

    姜溶月瞧见姜凉七赤红的双眼,对着狱卒道:“赶紧的好生伺候,一个人都伺候不好,本小姐要你们做什么?”

    狱卒被如此一激,手中的铁链银钩,再一次勾了进去,姜凉七死死咬着牙关,也不求饶。

    从原先的伤口带出一块血肉,血肉落在地上,狱卒弯腰捡起来,讨好似的递到姜溶月面前:“二小姐,你瞧这么大块肉,她肯定撑不了多久。”

    姜溶月得意一笑对着绿柳使了个眼色,绿柳拿了一袋碎银子,塞到狱卒的手中:“好生照应,听说牢里关着罪犯许久没见过女人……”

    狱卒掂了掂手中的银子:“二小姐放心,细皮嫩肉的女人,来到这牢中,肯定有她最好的出路。”

    姜溶月冷笑数声,“好生照应,死了记得通知本小姐,本小姐绝对少不了你的好处!”

    “那是…那是,小的明白,小姐放心。”

    姜溶月瞧这满地血腥,哼哧了一声,转身离开,绿柳跟着临走之前还狐假虎威的说道:“好生照顾了,照顾好了,好处少不了你的。”

    狱卒点头哈腰,待她们离开之后,狱卒把银子往怀中一塞,手中的铁链银钩丢至一旁,使劲的唾弃了一声:“什么玩意儿啊!我要搞死了她,谁送银子给我花啊!”

    狱卒说道把姜凉七重刑架上放了下来,扔破布一样,扔进牢中。

    牢中人不少。

    姜凉七忍着疼痛,打量着自己现在的处境……

    有人幸灾乐祸道:“这是犯了什么罪?被狱卒大人特殊照顾?小模样还挺能忍!”

    另外一个人讽刺道:“肯定是偷人了呗,只有偷人的女子才会被如此对待。”

    “如此对待好呀!”另外一个女子扬着声音,虎视眈眈说道:“只要有足够的银两,我们可以让这个女子顶罪,等狱长大人来挑女子的时候,让她好好伺候狱长大人!”

    牢里有十几个女人,对于弱者,她们从来都是用脚使劲的踩着。

    姜凉七咬着唇瓣,手慢慢的撑在地上,把自己的身体,往牢中墙壁上靠去。

    对她虎视眈眈的那个女人见她动了,扬起手,一把薅住她的头发,让她被迫的昂了起来。

    女人啧啧有声道:“还是一个美人胚子,瞧瞧这小脸蛋,可比你们这些老娘们儿好看多了。”

    其他人瞬间围了过来,对姜凉七品头论足。

    姜凉七一双发红的眸子,犹如一头凶兽,“松开你的手!”

    拽着她头发的女子,哈哈一笑:“你这个新人,真是不懂规矩,也不打听我刘杏芳在这牢里混了多久,你敢命令我?简直在找死!”

    姜凉七眼中寒芒四芒,不顾自己的头发在她手中,头向后一仰,直接砸到刘杏芳鼻梁之上。

    反手一扣,拉过刘杏芳手利用扣住她手腕上的铁链,直接把铁链绕住了她的脖子,双眼满是杀意,“我说,让你松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