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亲我一下

你亲我一下 > 我想要

我想要

    在北京待了一个周末,回上海。

    回去以后,谢闻星和关鹤住在了一起。为了不吵到对方,谢闻星把电脑留在了原本的房间。

    没过几天,关鹤发现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只要他和谢闻星头一晚做过,第二天谢闻星肯定会把卧室里的垃圾袋拿去丢掉。原本谢闻星属于能不出门绝不出门的类型,他这么不嫌麻烦地扔垃圾袋,关鹤稍微想想就知道了原因。

    脸皮薄,害羞了。

    挑了个机会,关鹤问:“你很不喜欢看见用过的套子?”

    谢闻星被他这么突兀地一问,想想就明白过来自己那点小动作被关鹤注意到了。

    他迟疑地点了点头。

    关鹤见他进了圈套,诱哄一样继续道。

    “有一个办法,你让我内……”后面那个字还没出来,谢闻星匆匆忙忙比了个停的手势。他真的想不到关鹤居然动了这种心思。

    关鹤停了一下,谢闻星以为他就这么算了,想不到关鹤继续:“让我——”

    谢闻星伸手就去捂他的嘴,这回是有用了。关鹤没再说话,却顺势在他的手掌心舔了一下。

    谢闻星触电一样收回手,他又想说话又不知道说什么,一口气急得提起来,堵在嗓子眼。

    偏偏对方不依不饶:“为什么?”

    谢闻星侧过头,声音有些颤:“会弄脏床。”

    “垫纸巾就不会了。”

    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谢闻星的指尖慢慢缩起来,他把手握在一起,而后又松开。

    他开始迟疑了:

    “你……你真的想吗?”

    关鹤不回答,就对他笑。

    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平日里稍显清冽的面部线条变得柔和,略弯的眼像是三月桃花。

    谢闻星拒绝不了。估计关鹤也知道他贪图他的美色,不仅没收敛笑意,反而靠近了和谢闻星说话:“你愿意的话,我很想。”

    谢闻星被迷得晕头转向,恍惚中竟然说了一声好。

    他反应过来时,听见关鹤温柔又满意地说:“别担心,我会帮你洗干净。”

    ……真是坏透了。

    *

    周四傍晚,别墅外传来接连不断的敲门声,谢闻星见关鹤不动站起来朝门边走。

    出乎意料,门外等候的人是黎衍。

    谢闻星正要给他开门,关鹤说:“别开。”

    谢闻星停下手。

    眼见敲门没效果,黎衍似乎在外面喊了什么,可惜隔音效果太好,听不见。

    又过了一会儿,黎衍一通电话打了过来:

    “阿鹤!太子!老大!求求你让我在你家躲几天,不然我真的要被绑去跟季家的整容小姐姐相亲了,卧槽卧槽她那张脸,绝了。”

    黎衍噼里啪啦一大堆,关鹤态度不冷不热:“相亲就相亲,你又不会死。”

    “相亲第一步,结婚第二步,有了第一步就有第二步,你忍心看我被推进爱情的坟墓吗?”黎衍灵机一动,突然意识到为什么关鹤不愿意让他借住:“我保证只在你家一楼活动,绝对不影响你和小谢的私生活,我发誓!”

    黎衍在手机那头声泪俱下,就差哭爹喊娘了,关鹤被他烦得受不了,又不可能真的不管他,只能起来给他开了门。

    谢闻星好奇地望过去,见黎衍拖着两个行李箱,他问:“你要在这儿住吗?”

    谢闻星话语间并没有多少排斥的意思,知道要是谢闻星不愿意关鹤说什么都会把自己扔出去,黎衍松了口气。

    “最多住一个星期,我避避风头,我这么一大堆朋友里我妈就看得起阿鹤一个,知道我住这儿她不好意思说什么,”黎衍边解释边进门:“我妈疯了,她突然安排我跟各种款式的小姐姐相亲。第一个就是季家大小姐,那姑娘估计鼻梁打过玻尿酸,看照片全他妈融了我去……”

    谢闻星对黎衍还是多少了解的,他笑了笑:“阿姨是嫌你太浪了吧。”

    黎衍被他戳破也不尴尬,反而特别爽朗地回答:“学弟还是这么聪明。”

    察觉到关鹤投过来的视线,黎衍莫名其妙。

    想了想反应过来,关鹤是不喜欢他叫谢闻星学弟。黎衍在心里翻白眼的同时又觉得关鹤这个男人实在恐怖。

    他平时都教谢闻星玩些什么啊?

    黎衍选了一楼的客房,谢闻星很有兴趣地看着他整理行李箱,时不时搭把手。黎衍见他看戏一样看着自己,忽然想起了第一次注意到谢闻星时的场景。

    那个时候,他对谢闻星的印象其实非常糟糕。

    *

    黎衍第一次看见谢闻星是在学校的小卖部,他知道关鹤在追初中部一个小学弟,每次上体育课都给人家送水。按理说,他应该是见过谢闻星唱歌的,但他对这个男生没什么印象,所以在小卖部那一次黎衍就定义为他跟谢闻星第一次照面了。

    谢闻星和另外一个男生在一起买冰淇淋,才打了球,两个人都有些热,很惨的是他俩都忘记了带校园卡,而学校的小卖部是不收现金的。

    当时黎衍和关鹤就站在他们旁边,黎衍暗戳戳拐了关鹤一下。

    意思是瞧,你的机会来了。

    老板有些不耐烦地催促谢闻星付款,黎衍以为谢闻星会找关鹤帮忙,没有想到,他居然拍了旁边一个女生的肩,随便就拉出个笑脸来:“你好,能不能把卡借我一下?我没带钱,等会儿回教室给你拿。”

    女生看着他的脸,竟然慢慢脸红了,把卡给出去时她细声问:“你是哪个班的呀?”

    “初三七班,”谢闻星刷了卡:“你呢?”

    “高一……”

    黎衍不太记得女生是高一哪个班的,他只记得谢闻星笑嘻嘻地说谢谢学姐,黎衍当时看着这么戏剧化的发展,傻了一样扭头看关鹤。

    他忘不了关鹤脸上的表情。

    平时内敛的人,有情绪波动时格外让人印象深刻,黎衍当时确确实实被关鹤吓到了。

    他看得出来,关鹤心情非常、非常差。

    嫉妒、醋意、怒气……在这些阴暗的情绪下,还有一点……毫无办法的爱意。

    关鹤被动到这个地步,黎衍火气一下就上来了。

    他确定谢闻星看见了关鹤,不知道该说这个男生太会撩还是太肆无忌惮,明明知道关鹤就在这儿,却连一个眼神都不投过来,反而对着别人笑。

    直到后来,关鹤追到了谢闻星,黎衍有时候会跟他们待在一起。有天教室里只有他们三个人,关鹤在给谢闻星辅导作业,黎衍在一边玩游戏。

    他死亡复活的空隙间听见关鹤对谢闻星说:“做这道吧,解析几何,你之前说这类题你都懂了。”

    “不用做了吧,我都会做上一道了,这道肯定也会。”谢闻星想偷懒,他讨好地笑了笑:“你累不累?都快两个小时了,要不……”

    “你要是能做出来,”关鹤顿了顿,思考了一会儿:“我亲你一下。”

    黎衍在心里哟呵一声,又激励学习又名正言顺占便宜,阿鹤还是很会嘛。

    谢闻星眼睛一亮,一扫之前的颓废提笔就准备写题,写前谢闻星意识到了另一个可能:“如果我做错了……?”

    关鹤轻描淡写,“那就打你的屁股。”

    黎衍差点把手机给摔了。他目瞪口呆地扭过头,心说我草,带秀,原来不仅会占便宜,还会耍流氓。

    谢闻星和他一样惊讶,黎衍看见他直接扔了笔,手都攥紧了,明显被吓得不轻。

    结果后来,谢闻星真的没把那道题解出来。黎衍非常主动地出了教室,还帮他们拉好门窗和窗帘。

    不知道关鹤有没有真的打,但隔了近十分钟,谢闻星跟着关鹤出来的时候,不仅主动拉着关鹤的手,脸还是红的。

    一看就是被好好调-教过了。

    怎么会呢?

    黎衍有些困惑。

    即使谢闻星看起来再害羞,眼神也是骗不了人的,他喜欢关鹤,就差围着关鹤转了。

    和初见时那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模样,完全是两个人。

    *

    黎衍接了个电话,挂掉电话时脸色极为难看,谢闻星开口问:“怎么了?”

    “那女的上来就问我准不准备结婚,”黎衍一口气没提起来:“婚礼在巴厘岛还是希腊?我擦,实不相瞒,老子准备在召唤师峡谷给她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

    黎衍被女方直接逼婚,可以说是非常爆笑了。

    谢闻星乐得不行,他们两个闹的动静大,关鹤走了过来。黎衍见了关鹤又是一阵疯狂吐槽,吐槽过程中,他注意到关鹤有些心不在焉的,他刚想问你到底听没听我说话,就猝不及防发现了谢闻星的小动作。

    他在悄悄勾关鹤的手指。

    黎衍惊讶地睁大眼睛,嘴上的逼逼倒没停下来。他注意到关鹤顿了一下,就任由谢闻星拉着。

    显然是很习惯了。

    谢闻星偷偷弯起唇,看关鹤时的眼神居然也和当初那个少年一模一样。

    黎衍看着他们,默默把剩下的话收了回去……

    和黎衍以为的不一样,关鹤其实还是有听他抱怨的,虽然听着听着脑子就劈了个叉,想到了自己身上。

    他跟谢闻星在法律上早就结为了伴侣,但婚礼这些东西他们都没考虑过。

    没有婚礼、没有戒指……

    离开黎衍的房间,上楼时,关鹤开口问:“你觉得……我们该有婚礼吗?”

    谢闻星侧过头。

    接触到关鹤认真的目光,谢闻星意识到对方没有开玩笑。

    他有一丝心悸,无论是出于安全感还是虚荣心,和关鹤这样的人结婚都值得一个仪式。

    但很快他就站在了关鹤的立场想事情。

    关鹤应该是听见了黎衍的话,才会这么想吧。

    “我觉得不用了?”谢闻星语气轻松:“你那么忙,婚礼只是形式而已。就算找婚庆公司还是很费时间……”

    而且他知道,按照他们两个的性格,最后真正操心的只会是关鹤。

    “嗯。”关鹤点点头。

    他以为关鹤被他说服了,松了口气笑道:“确实不用补婚礼的,我……”

    “可是我想要,”关鹤打断他:“你给我补一个婚礼吧。”

    谢闻星没说话,很安静地看过来。

    明明就想要,这孩子在他面前为什么都不能坦诚一点?

    关鹤还记着黎衍的仇,他故意招惹谢闻星。

    “我想要,你给我好不好?小学弟。”

    ※※※※※※※※※※※※※※※※※※※※

    小关老师教阿星学习

    喜欢你亲我一下请大家收藏:()你亲我一下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