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09 靳铭柏的坚持

009 靳铭柏的坚持

    太后到访,无疑是搅浑一锅清炖排骨汤里的那些胡椒面儿,俗称的重磅炸弹。

    若是太后出现在别的男女生活里,那真的是重磅炸弹,而恰恰出现在甯以初和靳铭柏的生活里,且只有短短的十分钟,那么,炸弹的威力便会减弱许多,又或者说,直接被拆解。

    甯以初躺在床上,微闭着眼,刚刚明明是乏了,这会儿却有些清醒。

    面对太后,她最后是有些不礼貌的,纯粹是一时的争强好胜,骨子里的东西有时是刻意遗忘不了的。

    身体两侧的位置陷了下来,有热气喷洒在她的脸上,让她有些装不住。想翻身躲开,那热源便直接落下来,亲吻上了她的脸颊。绵密地轻缓地吻着她的敏感,她带着恼怒的情绪睁开眼,眼前是放大版的靳铭柏。

    靳铭柏看着被自己弄醒的甯以初,面上的表情甚是愉悦。又轻啄了一下她的嘴唇,唇边漾起笑纹。“睡不下去了?”

    回答他的是怒瞪。

    对于她的情绪,他是乐于承受的。毕竟,这要比一副躯壳好太多,甯以初大多数的时候是一副躯壳。他想,他要不要回老宅去谢谢太后?他喜欢她今天的改变,喜欢她今天的情绪。

    湿热的唇又再度袭上她的,一阵攻城掠地,绵密的吻下移至她那细白的颈项。“你刚刚说的是真的?”

    甯以初被得有些意乱情迷,可以说靳铭柏在这方面是个中老手,只有在这种时候,她是会被他摆布的。刚刚她说了太多话,怎么知道他问的是哪句?“哪句?”索性就问出来吧。

    靳铭柏的动作没有停,头脑却清明起来。“真的想为我生孩子?”其实他想问的是真的甘当小三?明明现在有当正室的机会,却要拱手让人?

    甯以初微愣,那可真真是最后的气话呢。孩子……那是她想都不敢想的。

    五年前的人生,她从来不信什么真理,五年后她信一句话。上天的安排都是公平的,没有什么是完美的,各有各的不幸,当然也各有各的幸福,全凭个人体会。只是在什么时候体会?当那些不完美出现的时候,才真正的做到了体会两字的真正含义。

    如果这人长得好,那也有可能声音不悦耳;如果这人家庭背影好,那也有可能感情不顺……各有各的幸与不幸。

    甯以初的幸与不幸又是什么呢?在她自己看来,可能并不是对等的,幸福感的负值会占得多些。

    她指不上父母,工作是自己拼出来的;她指不上男人,爱情是被抛弃的;她也指不上女人,友情是被交易的。她孤军奋战着的那几年,很累,很伤感,最后残破了这身躯壳。上天飘下来的诊断书里给了她一道选择题,在她还没有做出选择的时候,靳铭柏替她选了,然后她留在他的身边当起了附属品。

    她记得当时他说,“什么都不要想,我养你,一切听我的。如果找不到生活的目标,可以慢慢想,想做什么我都支持你;如果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那就为我而活,我呼吸你就呼吸,我死你才能闭眼!”

    多么霸道的话啊!

    那时却是对她有用的,她为着他的话,活了下来,为他活着。

    她对上他漆黑的眸,笑了起来。“在我眼里,你姓什么都无所谓,我为你活着,你若让我生,我生就是了。不过,我可养不起,你知道的,我没钱。”

    靳铭柏发自内心地愉悦起来,眼前的小女人,此时又回到了以前的小狐狸。她养不起?五年前停止工作,她的那些股票债券经过五年的升值,她现在可是个小富婆呢。当然,现在她不关心这些,整日闲来无事当病西施。

    “对,不为靳家生,为我生。”靳铭柏又低下头,吻下去,手也没闲着。“今天要是不用套,你同意吗?”

    明明是句玩笑话,今天听在她的耳里却异常认真。她抬

    腿反抗起来。

    她的反抗当然他也感觉到了,他喜欢她的情绪,让他感到他身下的是个人。男人与女人的撕磨,更要分个胜负。明显甯以初是弱者,靳铭柏的玩笑最后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坚持与当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