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39 靳铭柏的阻挠

039 靳铭柏的阻挠

    甯以初没有说话,只是眼神看着靳铭柏,她的意思相信他明白。

    这种不放心,对于其他女人来说是十分受用的,那会被理解为爱的表现。但在她甯以初这里,她很不高兴,可以说是厌恶的,他不相信她。

    爱情和婚姻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信任。每天活在猜忌里,那样会很累,在外打拼会装,回家还要装,时时刻刻都在装,活着还不如死了好。她讨厌他的不信任。

    因此,她没说话,只是当他不存在般,继续用餐与郝伊人闲聊着。

    靳铭柏怎么会看不出甯以初那射过来的小眼神,带着点小情绪,他是知道的,她不高兴了。他也知道,这次他管得有点多,但,他担心她,非常担心,他恨不得现在就将她扛回家!

    被自己担心着的爱的人无视,是一种怎样复杂的心情,相信只有体会过的人方能知晓。不过靳铭柏此时让更多的担心所占据着,自己直接无视了她的无视。既然来了,那就吃饭吧。他在,总比不在好,郝伊人说话会有分寸。

    用过餐,甯以初让司机送小女孩回家,再把靳铭柏也稍带上一起打包送走。这回靳铭柏算是看出来了,甯以初今晚无视他到底了。

    “我跟你们走,一会儿天晚了,也好直接送你回家,你们两个女人晚上不安全。”牛皮糖的最大功用就是黏性够强,一旦粘上就很难撕扯下来。

    甯以初是知道他的这股韧性的,不过一物降一物,她是他的药。“我一会儿开车回去,我的技术你是知道的,防身术你也体会过。”然后,更加无视地带头走在郝伊人的前面,走出了包房。

    郝伊人没敢多言,只好跟着强大气场的甯以初走了出去。

    今天里有好多次,她都仿佛看到了五年前那个气场强大的甯以初,像是附体了一样,过了一会儿又变成了平易近人的小女人,分分钟在变换着角色,让她有点眩晕。

    靳铭柏没有放弃,他也跟了出去。在车门前,拉住了甯以初。“今晚先不要谈了,明天白天再谈不好吗?今天太晚了。”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一个公司老板来说,这样的近乎乞求的语气,任何女人都要给点面子的,可是甯以初只是看着他,直直看进他的眼里,等待着。

    她等待的只有动作,一个他放开的动作。并且,她成功了。

    她有些知道他的意图,这样的百般阻挠不像是他平时的风格,这样的阻挠只出现过一次,是在五年前。

    正是因为如此,她今晚更要知道一切。今天一行,是她自己鼓足了多大的勇气才做到的,这一点,只有她自己知道。

    她必须去完成。

    靳铭柏也在她的眼神里读懂了这样的信息,他退开了,他可以说是眼睁睁看着甯以初走进了五年前的漩涡,看着她一步一步深陷其中……他无力阻止。

    两个女人坐上车,翼虎消失在了夜色中。那夜色很浓,不见星星,不见月亮,只有一片黑暗,浓浓的黑暗。

    那一晚之后,甯以初再忆起罗浩,有了些微的心疼。正如一部青春剧里说过的台词:“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可是很久很久以后的我才是最好的我,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她与罗浩之间隔了生与死,是她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生死,她的死卖给了靳铭柏,她无权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