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52 今天姐姐给足你面子

052 今天姐姐给足你面子

    靳铭柏的母亲虽然是第二次来自己儿子的公寓,但她一点儿都不拘谨,自己儿子的住处就是自己的住处,一样的自在。

    不过,还是没有换鞋。

    靳铭柏瞧了瞧,抿唇没有发表任何意见。听着母亲方才进屋的语气,明显带着点怨气,还是少开口,少惹事,一会儿自己还得当肉夹馍里的肉。

    靳母倪璎堂而皇之地坐下来,身子靠向沙发背,对还站在自己对面的儿子开口。“回来这么早,在干什么?”来了本以为会遇见甯以初,没想到是自己儿子在家。

    “哦,没什么,在厨房洗洗手。”反正以初说今天她下厨,那淘米的事还是别说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有哪家的母亲能高兴自己的儿子天天下厨,儿媳妇天天等现成的,虽然两口子过日子跟老人没关系,不过中国人这点生活习俗还是改不了。天下最难搞的一种关系便是婆媳关系,即使他的以初还没有成为他的妻子,可是他的母亲却把她当成了他的妻子严格审查了。靳铭柏心里无数次叹息,面对他的母亲,他觉得比商业谈判还难以应对。

    倪璎闻言,皱了皱眉,不赞同地开口。“没事少去厨房,大男人志在四方,厨房只会少了志气!再说了,靳家的男人我倪璎的儿子绝对不可以沾油星子!”说罢,优雅地拿起儿子为她倒的水,喝了一口。

    “好好好,你看你儿子只是去洗了个手,你也这么多不高兴。小心长皱纹哦。”靳铭柏陪着笑,忙坐在了母亲的身旁,给母亲捏捏肩。

    “怎么,现在有了女人忘了娘了?嫌我老了?”倪璎斜眼睨向儿子,嘴里一点儿不轻饶。

    “怎么会呢?最近是公司忙,最近有大项目,所以都没有回家。”

    “哼,你骗骗那些小姑娘还行,我敢说你连那个甯以初都骗不过,还敢来骗你妈?你有大项目你这么早下班?”摆明了,不信。

    靳铭柏真是在心里哀嚎呀,自己母亲太精了,自己的女人也太精了,就是现在懒了点,不然他要应对两个精明的女人,自己得少活多少年?“妈,我保证,我以后会经常回家的。”

    瞪了他一眼,倪璎比较满意地笑开了脸。“算你懂事。”眼睛又一转,开了口。“不过,甯以初怎么没在家?你们俩分居了?还是分手了?”其实她很想说,自己儿子是不是被甩了?毕竟对方是甯以初,她相信她有这个本事,不是她信不过自己的儿子,儿子太专情,这点同她的老公特别像,家族遗传。

    “妈,你--”靳铭柏的话还没有说完,耳尖地听到了门锁打开的声音。他刚想站起身,身子便被母亲拉了下去,直接坐在了沙发上。

    真是为难啊,为难。他此刻的心都搅成一团了。

    甯以初大包小包地拎进来,一抬头便看见客厅里坐的人,她对她微笑,然后打了招呼。“您来了。”叫什么都不合适,索性不用称谓了。

    倪璎闻言,心里不舒服,不过面上还看不出来。聪明女人过招,向来明里来暗里去,不出手只动嘴。于是,她也朝甯以初点头,笑就谈不上了。

    以初换了鞋,眼角余光还是看到了靳铭柏的母亲没有换鞋,有点皱眉,却还是忍着没说。大家都是有文化的人,所以有些事做出来了,便是有意为之,只是这是做给谁看呢?甯以初想笑,不过看了一眼靳铭柏,她还是忍住了,好可怜的孩子。好吧,今天姐姐给足你面子!小柏柏。

    “我去了趟超市,晚餐一会儿就做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