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81 你把你的男人往外推?

081 你把你的男人往外推?

    说起那声音的主人,她又要陷入回忆。

    那个人,是欧明。

    电话也在他说了一句话之后,掐断了。

    甯以初手里拿着手机,眼睛一直盯着黑掉的屏幕,愣了好久。脑子里一直重复着一个名字:欧明、欧明、欧明……

    突然,她坐直了身体,整个人有一瞬间的眩晕,她手抚着额,镇定了一会儿,眼睛扫向房门,嘴唇嚅动着。“铭柏!”

    她费了好大的力气去喊。“靳铭柏!”

    这个时候,她不能再顾忌其他,郝伊人怎么会和欧明在一起的,她不知道,但是欧明自五年前一别之后,她便再也没有见过,前阵子与郝伊人的几次见面也没有见到,郝伊人也没有说起过她与欧明有联系,这都说明欧明今天这个大晚上出现在郝伊人家里不正常!

    “靳铭柏!”她此时能依靠的人只有靳铭柏,因此,她嘶声喊他。他在,他在公寓,只是不想见她,她知道。

    房间的门在下一秒打开,靳铭柏几乎是冲进来的。当他看到甯以初好端端地坐在床上,眼睛瞪着自己,那表情看起来有些怨怼。然后,他收回了目光,站定在床边,双手插入裤兜,有点居高临下地看着她,无言。

    甯以初知道他还在为她打掉孩子的事而生气,但现在不是在意那件事的时候,她有些激动地扑上前想拉住他的胳膊,却被他闪开了。

    她扑倒在床边,神志有瞬间呆怔,他……以前不会这样的。以前的他,一定会接住自己,一定会拥上前搅她入怀,可是现在,他却闪开了?

    她慢慢地坐起来,头抬起望向他,他的神情从来没有这么冷过,但她还是没有犹豫,她担心伊人。“铭柏,我知道你还在生我的气。”

    “我没有,你的决定一向都是正确的。”她的话音方落,他的话便接上了。

    她略抬眼睫看他,这样的靳铭柏是她没有见过的,可是此时她无暇去细想,“我……你……我能不能求你去看看郝伊人?”

    话音方落,她的眼睛便对上了靳铭柏,而他正以一种难以置信的表情面对她。

    “你是让我去找她?你把你的男人往外推?”他说话的同时,一只手从裤兜里出来甩向了门口的方向。这大晚上的,她的脑子正常么?郝伊人算什么?正常需要照顾的人是她自己!

    “你听我说——”她的话被他抢白。

    “不用说了,我不去!”说罢,人就往外走。

    “求你,她可能出事了!”她最后是担心地哭喊出来。刚刚电话那头并没有任何女人的声音,只有欧明的声音,周围都很安静。她现在没有力气出门,否则现在两人的情况她也不会硬去碰虎须。

    靳铭柏闻言,急转回身,眼睛定定望向她。过了好久,她才听他说了一句。“你永远都把别人放在心上。”

    靳铭柏出了房门,甯以初就一直维持着半趴的姿势望着房门,她知道他话里有话。不多时,她再次听到一声关门,她终于放下了心。

    有他在,伊人应该没事。

    出了门的靳铭柏,从上车到一路开往郝伊人的住所,心里都在生着闷气。但当他抵达郝伊人的小危房,看到里面的景象时,他立刻拨打了1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