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 015.一鸡一兔

015.一鸡一兔

    唐景鸿不知道什么时候移到了楚清芷身旁,身后抓住了周庆忠的手腕,然后用力一折,周庆忠手里的木棍就脱力掉落了。

    “作为男人,你没有容人之量,作为丈夫,你没有担当,作为儿子,你也未尽孝道,周庆忠,你应当反省反省。”

    唐景鸿低低沉沉的声音,带着丝丝压迫传入众人耳朵,没人敢接话。

    楚清芷意外地看向唐景鸿,这个男人到底什么来头,总感觉是什么大人物。

    周庆忠甩开唐景鸿的手,看了所有人一眼,然后一咬牙,阴沉道,“我愿意和离。”

    村长写下和离书,双方按了手印,人手一份。

    付海燕快速收拾了东西,返回了娘家,以后她再也不来楚家村了,这里简直就是她的噩梦。

    大家没再关注周家,所有人都向楚清芷围过来,让她看看自己身体有没有病。

    周家三人怨毒地瞪了眼楚清芷,然后返回家中,“嘭”地一声,重重关闭了大门。

    现在是刷好感的时候,楚清芷也就没拒绝,快速给大家诊断了一下。

    诊断之后,村民就快速散去了,还得去地里浇水。

    唐景鸿最后离去,离去之前说了句话,“小丫头,你是不是忘记什么事了?”

    小丫头?

    楚清芷囧囧地望着唐景鸿的背影,她可不是什么小丫头。

    忽然,她低头看了看自己干煸四季豆的身材,最后妥协地摇摇头,是挺小丫头的。

    ……

    楚清芷回家取了一个篮子,去给三奶奶摘草药,这是她答应的。

    走到路上,她忽然想起唐景鸿那句话的意思。

    想了想,她明白过来,唐景鸿在提醒她,今天答应了要还鸡和兔的。

    她抬头看了看日头,还来得及。

    三奶奶的病不严重,需要的药材很普通,在村子里转悠一圈儿,就集齐了。

    来到三奶奶家门口,“三奶奶,我给你送药来了。”

    三奶奶在厨房做饭,听言,立马走了出来,“清芷,这么快啊。”

    楚清芷把捆成一团团的草药放到三奶奶手里,“三奶奶,每天早晚吃一副,三天见效。”

    “清芷,谢谢。”三奶奶感激道,“清芷,你等等,三奶奶给你一个东西。”

    楚清芷拉住三奶奶,“三奶奶不用了,这些药材都不值钱。”

    三奶奶笑呵呵道,“礼尚往来,清芷,你要不接受,以后三奶奶可不好让你帮忙了。”

    楚清芷放开手,笑道,“那三奶奶去拿东西吧。”

    三奶奶取了一些芭蕉给楚清芷,“这是我家里那棵芭蕉树结的芭蕉,虽然籽有些大,但是很好吃。”

    楚清芷把芭蕉放到篮子里,“谢谢三奶奶,我回去了。”

    “好。”三奶奶目送楚清芷离去。

    楚清芷把篮子放下,去了山林。

    来到林子口,她直接下命令,让熊大和熊二去给她抓兔鸡。

    很快猎物就到手了,楚清芷提着猎物火速返回了村子。

    给自家院子里扔了一兔一鸡,剩下的一兔一鸡,她提着去了唐家。

    但还没到唐家,她就听到了谩骂声。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懒的人,一天到晚什么也不干,唐景鸿,你要是不干活儿的话,就滚出去,别再回来了,这个家容不下你……”

    楚清芷站在围墙旁边好一会儿,她决定不进去了。

    唐景鸿挨骂,她送东西进去,肯定会让对方很难堪,她还是回去,重新寻个时机来过来。

    就在她转身走的时候,他听到唐景鸿家的门开了,她连忙闪身躲到树后,然后偷偷看。

    她看到唐景鸿去了另一个方向。

    犹豫了一下,她回了自己家,唐景鸿身怀秘密,她要去跑去撞破了,可能会有麻烦,她还是好好当一名农家女。

    楚清芷回到家里,正好赵氏和李青玉回来做晚饭,看到地上和她手里的鸡兔,十分吃惊,“清芷,你又去找景鸿借鸡兔了?”

    “不是,我这是拿去还他的,但是时机不对,我又给拿回来了。”

    赵氏和李青玉对视一眼,肯定是唐景鸿又挨骂了。

    李青玉问道,“清芷,那这些鸡兔你是从哪儿来的?”

    楚清芷脸不红气不喘道,“我在林子里布下了陷阱,它们自己跳陷阱里来的。”

    两人,“……”

    楚清芷把手里的鸡兔拿给李青玉,“奶奶,娘,你们快把肉拿去处理了,这么热的天,再过一会儿该臭了。”

    李青玉连忙道,“行行行,娘马上去处理,你去休息。”

    楚清芷拿过蒲扇,坐到了屋檐下的椅子上。

    厨房里很快传来了令人垂涎欲滴的肉香味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