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 025.掐指一算

025.掐指一算

    赵秀华脸色一白,要是被赶走,娘家肯定不会让她回去,她便只能流落街头了。

    周庆忠站到赵秀华前面,“我看应该被赶走的是你,楚清芷,你要是能找到水源,我周庆忠名字倒过来写!”

    楚清芷笑了笑,“你会写你的名字吗?”

    周庆忠脸立马涨红起来,他没有念过书,哪里会写自己的名字。

    村长这时说话了,“楚清芷,你要是真的能找到水源,我可以答应你。”

    跟全村的人相比,赵秀华算什么,本身就不安好心,他现在算是反应过来了,这老虔婆是在利用他公报私仇!

    赵秀华身体趔趄了一下,恐惧笼罩到心头,“不、村长,你不能答应她……”

    楚清芷瞥了眼赵秀华,希望这次能长长记性,以后善良一点儿,“跟我走。”言罢,转身径直往前走去。

    唐景鸿追上来,走到楚清芷的身侧,“你真能找到水源?”

    楚清芷对三番四次维护的唐景鸿印象不错,“你可以喊几个人跟你一起回去拿工具,准备挖水源。”

    唐景鸿扬了扬唇,“我信你。”然后他停下了脚步,真就喊上了几个人,回去拿工具去了。

    楚一担心地追上楚清芷,“五妹。”

    楚清芷对他自信一笑,“大哥,没问题的,放心。”

    赵秀华听到这话,更是吓得腿软,心里暗暗期待着,楚清芷找不到水源,然后被村长赶出村去!

    她推了推周庆忠,催促道,“儿子,你快去看着楚清芷,我要看着她被赶走!”

    “好。”周庆忠跟着大家走了。

    祠堂里的冷风吹到赵秀华身上,她不由打了一个寒颤,这里阴恻恻的,赶紧离开才是,于是连滚带爬地跑了。

    找水源对楚清芷来说简单毫无难度,她观测着四周,然后朝山脚走去。

    山脚处有一处草丛长得十分茂盛,跟别处很不一样。

    楚清芷捡了一块石头,放到草丛中央,“就是这里了,挖吧。”

    大家感觉楚清芷就好像随便指了一处地方一样,眼里纷纷露出怀疑,这地方会有水吗?

    村长也有些不相信,“楚清芷,你确定这里有水吗?”

    楚清芷轻松道,“挖了不就知道了。”

    正好唐景鸿带着几个人拿着锄头等工具过来了,他很想知道,楚清芷是不是真的可以找到水源,要是可以的话……,再说吧。

    楚清芷退后两步,“挖吧。”

    唐景鸿把草除去,然后拿着锄头开挖,大家的目光紧紧盯着地面,仿佛要把地面看穿。

    现在河已经干涸了,要是没有水,他们今后可怎么办啊!

    好在挖出来的泥土是湿润的,这让大家看到了希望,躲在人群后的赵秀华攥紧了衣服,暗暗道,难道楚清芷真的能找到水源?这让她心里一阵感到恐慌。

    楚二走到楚清芷的身旁,双手绞到一起,同样十分紧张,要是找不到水源,以后清芷在村里肯定会受人排挤。

    楚清芷拍了拍楚二的肩膀,自信道,“二姐,相信我。”

    楚二点点头,“清芷,你怎么知道这里有水源呢?”

    楚清芷把手伸出来,掐了掐,“我会掐算你信不信?”

    楚二推了推楚清芷,“别开玩笑,那是神算子,你一个姑娘家,哪会这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