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 202.深仇大恨

202.深仇大恨

    这时,远远的一棵大树后面探出了一个十岁左右孩子的脑袋……

    周喜平望着楚旭锦被拖走的方向,看了一会儿,他脸色一变,立马往回跑,去搬救兵。

    对于有飞毛腿之称的他,身影很快消失在了竹林边缘。

    他吃了楚清芷给他开的方子,身体已经从五六岁大长到了十来岁大,这些变化让他对楚清芷感激至极,楚旭锦是楚清芷的三哥,他对楚旭锦便也格外留心,没想到真看到了楚旭锦出事的画面。

    楚旭锦被拖到了竹林深处,那些人二话不说就对他拳脚相加,很快把他打得遍体鳞伤。

    他抱住头,蜷缩在地上,一声声闷哼从他塞嘴巴的布条缝隙里挤出来,听着就痛苦极了。

    嘴角缓缓流出鲜血,染红了布条,也让他的声音虚弱起来。

    “不能再打了,再打会把他打死的!”

    “打,给我继续打,打死了算我的。”

    “真的不能再打了!”

    他们可不想赔上人命,教训教训得了,又不是什么深仇大恨,于是帮忙的人都不再出手,  站到了一旁。

    司松岭见大家不打,他自己上手,  从旁边捡了一根木棍,  狠狠朝楚旭锦身上招呼。

    “砰砰砰……”

    剧痛蔓延到全身,  全身绷紧,但楚旭锦已经没力气再挣扎了,  塞嘴巴的布条已经全部染红,他嘴里的声音渐渐弱下去,身体慢慢不动了……

    周喜平像离弦的箭一样冲过来,  大喝一声,“住手,你们住手!”

    被他带来的捕快立马围过去,  一些人去抓人,一些人去看楚旭锦。

    司松岭等人看到捕快,浑身立马浸出一层冷汗,  惊恐中立马四散溃逃……

    捕头快步上前,  把楚旭锦嘴里的布条扯出来,  扔到一边,解开绳子,  把人背到背上,往楚家村赶去。

    两个捕快帮着他扶人。

    “全部给我抓回衙门!!”

    楚旭锦身上的官服都被鲜血染红了,  这得被打得多惨啊!

    捕头心不敢想,  把人送回去,  楚清芷会有多愤怒!

    心尖儿颤了颤,收起胡思乱想,捕头用这辈子最快的速度赶路,  迅速往楚家村而去。

    ……

    楚家村。

    楚清芷和家里人非常高兴地准备着搬家的事宜,  忽然,一村民火急火燎地冲过来,  说楚旭锦被人打得浑身是血,  让她回去救人。

    楚清芷脸上的喜色瞬间凝结成霜,  直接一闪身回了老屋子。

    血腥味扑面而来,让她眉头狠狠一皱。

    捕头把楚旭锦放到床上,  他刚一放下,  楚清芷就已经进入了房间,她声音仿佛结了冰,  “全部出去!”

    没人敢耽搁,  所有人迅速退出屋子。

    楚清芷上前检查,对方下了死手,  脾脏破碎,其他内脏轻微出血,肋骨打断了两根,外伤就不说了,青的青,紫的紫,遍布全身……

    楚清芷面色阴沉地可怕,手贴在楚旭锦后背,往他身体里输入灵气,修补破碎的内脏,断裂的肋骨,只要把这些修补回来,命就算是保住了,外伤看着可怕,但不致命,以后慢慢恢复。

    灵力消耗了一半,总算把楚旭锦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楚清芷起身回房间去拿伤药给楚旭锦包扎伤口。

    詹鸿钧见楚清芷从房间出来,连忙上前表示想帮忙,“师父,三哥怎么样了,我们帮他上药吧?”

    现在楚旭锦没大碍了,楚清芷点点头,她回房间取来伤药递给詹鸿钧,“他身上伤多,你们仔细点儿。”

    两小徒弟直点头,“知道了,  师父。”

    楚清芷又叮嘱了几句,才往堂屋走去,  捕头等人等在这里,  她声音像数九寒天的雪,  “捕头大哥,谁干的?”

    捕头觉得这个时候的楚清芷有些可怕,  眼神冰冷,没有任何感情,带着一丝杀气,连忙说道,“跟我来。”

    竹林深处,捕快抓住了三个人,其他人跑了,司松岭也跑了。

    楚清芷阴沉着脸问,“就他们?”

    捕快根本不敢抬头看此时的楚清芷,在楚清芷强大的威压下,下意识回答,“还有两个,没抓到。”

    楚清芷冷冷地问,“主谋是谁?”

    周喜平挤开站在他前面的人,高声道,“是那个穿着黑色衣服的人。”

    楚清芷目光移到周喜平身上,她记得,这是那个侏儒,不过现在不像了,“多谢。”

    她转头对捕头道,“你们把这些人带回去,我去找人。”

    旋即飞身而起。

    这样来去自如的轻功让一众功夫弱鸡的捕快一阵心驰神往,但很快注意力又放到了现实里。

    到底是什么深仇大恨,要把楚旭锦往死里打?

    捕头下命令,“把人带回去,以蓄意杀人罪关押。”

    中捕快齐声应道,“是,捕头。”

    三人身体一软,连忙告饶,但没人听他们的,全部被扔进了天牢。

    司松岭和另一个人跑了很久,不知不觉跑到了森林深处,两人气喘如牛,神色惊慌,犹如惊弓之鸟。

    那人满头大汗问,“现在怎么办?”

    司松岭没好气道,“我怎么知道你怎么办?你们谁把捕快招来的?要是没有捕快,就是把楚旭锦打死了也不会有人知道!”

    那人咽了一口口水,非常害怕,“现在说这个都晚了,捕快已经知道了,而且还看到了我们。”

    司松岭并不觉得多严重,何况他们也没把楚旭锦打死,“看到了就看到了,这个世界没有钱摆不平的事。”

    楚清芷站在树干上,清澈的眸子里,一片冷冽的光芒,“这个世界总有钱摆不平的事,比如.....买命!”

    纤长的手指轻轻一捻,一片翠绿的树叶出现在她的手里……

    奇异的曲调在树林里回荡,应和曲调的,是周围粗重的喘息和沉重的脚步声。

    司松岭和那人汗毛倒竖,身体紧绷,惶恐地看着四周。

    当辨别是野兽传来的声音时,两人立马一股寒意窜上心头,遍布全身,直透骨髓。

    “跑!”司松岭大喝一声,然后把腿就跑。

    跟着他的人也立马往前跑,然而跑了一会儿,两人猛地停下来,瞳孔放大地望着前方,一脸惊悚,像见鬼了一样。

    他们的前方,一条花斑巨蟒盘在树干上,正冲他们嘶嘶嘶得吐着蛇信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