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扮男装后被校草看上了

女扮男装后被校草看上了 > 拉拉队

拉拉队

    同行的一路上,温暖发现,陆绪阳对他哥体贴又关照,不仅让她搭车,还请她吃早饭,真算是模范好哥们。

    自行车碾过颠簸的减震带,温暖下意识地扶住了陆绪阳的腰。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陆绪阳的身体敏感地...颤了一下。

    随后,自行车驶上平路,温暖便松开了他。

    而他故意骑了一个弯曲的S形,迫使她再度抓住了他的腰。

    作为女孩子的敏感,温暖的手一下子缩了回来,感觉到怪怪的。

    这个陆绪阳和他哥,真的只是单纯的社会主义brother情...吗?

    陆绪阳回头冲她微笑,带开玩笑的意思,温暖也怀疑自己是不是想多了。

    最近脑子里总冒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街边,温暖看到了方哲翰那傻货,背着书包,嘴里叼着烧卖,朝着校门口走去。

    温暖索性从车上跳了下来,对陆绪阳说:“我就不跟你一起进校门啦。”

    “嗞”的一声,陆绪阳按下刹车,回头望了望她:“那你自己小心,有事给我发短信。”

    “没问题。”

    温暖一瘸一拐走到方哲翰身边,胳膊肘直接搭上他肩膀:“老弟,扶哥一把。”

    方哲翰连忙在校服上擦了擦手,扶住了温暖:“你怎么弄成这样?”

    “别问,问了大家都尴尬。”

    方哲翰看看扶着腰的温暖,又望了望对面的陆绪阳,脸上露出了活见鬼的神情。

    “你被陆绪阳搞了?”

    温暖故意试探方哲翰,神秘兮兮地说:“小声点。”

    “靠!!!”方哲翰一蹦三尺远,满脸震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男人!”

    温暖嘴角弯了弯,笑眯眯地说:“你一直不知道我和他的关系么?”

    “我他妈要是知道,早就跟你绝交了!”方哲翰满头问号,简直怀疑人生:“你居然真有这方面倾向!妈也!”

    温暖本来就是试探方哲翰,如果他一早知道温寒和陆绪阳有什么奇怪关系,是绝对不会露出这样惊讶的表情。

    果然是她想太多了么。

    直到此刻,温暖才发现,她对自己这个孪生哥哥,其实真的非常不了解,他的兴趣、他的性取向、他的秘密甚至包括他身边交往的朋友,她都一无所知。

    温暖拍了拍方哲翰的肩,安抚道:“开个玩笑,别想太多。”

    方哲翰还是怀疑她:“真的?”

    “不然咧。”温暖神情坦然:“老子喜欢女人的好吧。”

    “那你和陆绪阳怎么回事,他可是年级第一优等生,平时眼高于顶,最不屑跟咱们这些人为伍,怎么会载你来学校?”

    温暖笑了笑,说道:“当然是因为你寒爷魅力无边,男女通杀。”

    方哲翰看着她微弯的眼角,眼角下那枚浅淡泪痣格外招摇,他咽了口唾沫,眼神里透出些许崇敬。

    居然连陆绪阳这样的家伙,都能被他收了,真是社会你寒爷啊。

    “看什么看,扶老子一把。”

    温暖不耐烦地招呼了一身,方哲翰立刻傻乎乎的走过来,扶助了她:“你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起床姿势不对,闪着腰了。”

    ……

    年底,各大高校的篮球联赛拉开了帷幕。

    温暖自然也被班上的体育委员拉进了校篮队,和队员们一起训练,准备在篮球联赛上为校争光。

    江焯也在校篮队,毫无疑问,他百分之百的半场命中率,可以算是十三中校篮队的绝杀王牌。

    温暖的身高在一米八五往上走的校篮队,绝对是被按在地上摩擦的对象,一开始也被队员们嘲笑,然而当他们看到温暖敏捷的风骚走位和弹簧一般的起跳灌篮,立刻闭嘴了。

    这位大佬的篮球命中率,绝对不输江焯!

    虽然温暖球技不错,但是因为不熟悉比赛实战的规则,所以总是犯规。

    “温寒,你怎么回事啊?开赛二十分钟,你就犯规了十次。”校篮队队长夏辉不满地说:“这样下去,干脆别上场了。”

    温暖无奈,这也不能怪她,她以前又没打过正规篮球赛,不懂规则很正常嘛。

    “你再这样,就只有当替补的份了!”

    “温寒你是猪吗!带球撞人可还行!”

    “你再犯规一个试试!”

    夏辉都快被她给气死了,这时候,陆绪阳走过来,说道:“不懂规则就好好教,骂人做什么。”

    陆绪阳在男孩当众声望很高,因此,他一开口说话,夏辉便闭嘴了。

    陆绪阳拿着球走到温寒面前,说道:“去对面半场,我教你。”

    “好啊。”温暖跟着他去了对面半场。

    陆绪阳带球进攻,同时对耐心地给她讲解规则——

    “半场进攻不能超24秒。”

    “不能二次拍球。

    “禁区外不能带球撞人也属于犯规。”

    温暖张开手臂认真地防守,陆绪阳一个假动作,便绕开了她,温暖不甘示弱,赶紧追上去,想要拉住他。

    转念一想,拉人好像也犯规了,她尽量控制住自己。

    江焯接过队友传来的篮球,回头望向对面半场——

    温暖和陆绪阳正在1v1对决,身体...也难免碰撞。

    江焯脸色越来越沉,翻了个白眼,将篮球朝身后一扔,迈腿便要离开了。

    却没想到,随手一扔的篮球,远远飞过去,竟砸中了陆绪阳的后背,撞得他往前突了突。

    陆绪阳回头,望了江焯一眼:“江焯,你干什么。”

    江焯心情不太好,听到陆绪阳的声音,火气腾的一下就上来了。

    他捡起地上的篮球,掂了掂,懒懒地扬起下颌,喃道:“你。”

    干你。

    他摆明了挑衅,陆绪阳自然也不是好惹的,手里的篮球扔向江焯。

    江焯脑袋一偏,顺利躲开,冷嘲道:“就你这样的技术,教别人,多大脸?”

    陆绪阳眸子里很明显蓄了怒火。

    他是学生会主席,平日里在学生中威望很高,而江焯一直是被人排挤的对象。

    因此,周围立刻有几个人高马大的男同学聚过来:“江焯,你别欺人太甚了,陆绪阳可没惹你。”

    江焯冷笑,挑起下颌,漆黑的眸子带着嚣张:“一个一个来,还是一起上。”

    几个男生都是少年意气,那里经得住他这样激怒:“怕你啊。”

    “早就看你不爽了。”

    温暖挡在了江焯身前,指着他们说嚷嚷:“干什么干什么,学生会主席在这儿呢,你们还要打群架么,想去教务处喝茶啊?”

    温暖回头对陆绪阳道:“我代他跟你道歉,行么?”

    陆绪阳看着温暖明显护他的动作,眸光泛起一丝复杂:“你代他,你凭什么代他?”

    “江焯是我兄弟。”

    过去江湖中人常说生死之交,她和江焯,现在也是过命的交情。

    不管江焯做了什么,是对是错,温暖都会无条件地站在他这一边。

    陆绪阳不爽地扔了手里的篮球,离开的时候,脸色明显很难看。

    温暖叹了口气,作翻了陆绪阳这条友谊的小船,不知道老哥醒来之后,会不会想要掐死她。

    她站在江焯身边,轻轻叹了声。

    江焯面无表情看着她,漆黑的眸子宛如寒潭般平静,情绪被隐藏得很好。

    温暖有些不自在,揉揉鼻子:“你...看我干嘛,别想太多哦,下次再随便欺负人,我就不会帮你了。”

    江焯移开目光,抿了抿单薄的唇锋,一句话没说,转身离开。

    温暖抱着篮球,轻轻拍了拍,回头一个三分起跳,投篮。

    江焯走了两步,终于还是折了回来,很强硬地夺过了温暖的手里的篮球。

    温暖防备地看着他:“干嘛。”

    江焯冷声说——

    “以后,我教你打球。”

    *

    在江焯的训练下,温暖逐渐掌握了篮球赛的基本规则。

    然而,她绝对不会想到,两周后的篮球联赛,她领到的却不是作为篮球队员的统一球服,而是......拉拉队的**小裙。

    温暖傻了眼,拿着小裙子找到体育部。

    “我的队服...是发错了吧?”

    体育部的同学核对了她的名字,说道:“没错,这就是你的队服。”

    温暖连忙道:“我是校篮队的,你给我发这拉拉队的裙子是几个意思啊?”

    体育部干事说道:“温寒,你的名字不在校篮队。”

    “什么?”

    他将那份名单表递给温暖,指了指她的名字,果不其然,她的名字不在校篮队,而是被分在了女生的...拉拉队。

    “你们是不是弄错了?”温暖一头雾水:“我怎么能穿裙子呢,我是...男的啊。”

    就在这时,温承业走进体育室,笑眯眯地说:“温寒弟弟,你平时不是挺喜欢穿那些乱七八糟的花衣裳、还打耳钉么,我想...扮女孩对你来说,应该不算难事吧。”

    温暖一看到温承业,就立刻反应过来,为什么自己的名字会从校篮队划到拉拉队了。

    温承业是体育部的部长。

    “拉拉队的名单已经确定了,你现在不能退出。”体育部同学俨然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说道:“如果现在退出的话,后果会很严重,你今后所有的评优评先都会没有。”

    温暖并不在乎什么评优评先,反正温寒这破成绩也不可能评上先进三好生。

    她就是看不惯温承业这副背地里耍阴招的嘴脸。

    他想看她男扮女装上场丢脸,温暖偏不会让他如愿。

    “那你就看好了吧。”

    温暖嘴角弯了弯,拎着小裙子转身进了更衣室。

    不就是穿小裙子吗,她作为一个纯天然无公害的女孩子,谁还不会穿裙子啦!

    ……

    篮球馆座无虚席,两个学校的学生们坐在观众席,为各自队员们加油呐喊。

    前排的队员休息座,校蓝队队长夏辉来回走动着,四处寻找温寒:“那家伙又跑哪儿去了!比赛还有几分钟就开始了,这会儿给我掉链子!”

    江焯疏懒地坐在椅子上,看着夏辉都快趴在地上了,脑袋往座位下面张望。

    他指尖缠绕着一根橡皮绳,表情从容:“你觉得他能藏我腿下面?”

    “还真说不准。”夏辉拍拍膝盖,坐起身:“这段时间,外面都在传你俩的绯闻,你俩天天待在一会儿,他都快成你的小尾巴了。”

    江焯翻了个白眼:“别他妈恶心了。”

    队长夏辉坐到江焯身边,伸手拦住他肩膀:“讲真的,就温寒那颜值,要真是个女的,那可不知道多漂亮啊。”

    就在这时,节奏轻快的拉拉队音乐响了起来,几个穿着蓝白露脐装和百褶短裙的拉拉队女孩们挥着手花,跳着进了场。

    江焯头也没抬,摸出手机准备给温寒发信息。

    忽然,身边的夏辉尖叫了一声:“我瞎了吗,第二排第一个女孩...是温寒?”

    江焯恍然抬起头,望向拉拉队。

    看到她的那一瞬间,江焯脑子里只有两个字——

    “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