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扮男装后被校草看上了

女扮男装后被校草看上了 > i miss you

i miss you

    秦野摸出笔和草稿纸, 竟然真的开始认认真真写作业了。

    温暖观察他写作业的样子。

    非常复杂的一道数学题,他分分钟就算出了答案。

    “看起来你成绩不错嘛,很有前途的小伙子, 干嘛这么想不开, 学人搞刺杀。”

    秦野固执地强调:“我再说一遍, 我只是受人所托教训你,谁让你反抗, 才会误伤。”

    “你这话说的...我还不能反抗啦,你当我是小鸡小鸭吗!”

    “在我眼里,你和它们没区别, 都是猎物罢了。”

    温暖一拍桌板:“残忍!丧心病狂!你师父教你习武, 就为了欺负人吗。”

    “我只是为了出人头地。”

    “搞我就能出人头地了?”

    江焯揉了揉眼角,今晚他总算是见识到温暖的话痨级别了,让他俩这样怼下去, 怕是要吵一晚上。

    他拎了椅子, 坐到秦野对面:“他到底做了什么, 值得你的委托人这般大动干戈。”

    秦野继续做题:“好笑,人就在你身边, 不问他,反而来问我。”

    话音刚落,手里的五三习题册被江焯夺了过去, 扔在一旁。

    他拎着他的衣领,表情很冷, 一字一顿道:“你当我在跟你开玩笑?”

    今晚江焯的大佬气场全开,别说, 心理承受能力弱的…还真顶不住。

    秦野讪讪道:“没想闹出人命,只是教训你一顿。”

    “说清楚。”

    秦野望了望站在一旁的温暖:“我委托人让我揍你一顿, 顺便给你带个话。要不,你过来捱我一拳,就当我完成了任务,把话带给你?”

    温暖走过来,把脸递给他:“来,哥们往这儿招呼,千万别客气。”

    秦野撸起拳头挥过去,恰是这时,一根筷子正好对准了他的瞳仁,只差几毫米就要碰着了。

    秦野猛地收了拳,双手举了起来:“冷-静。”

    他根本没看清江焯是何时拿起筷子,又何时戳到他眼前的。

    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

    他的速度竟然已经不在肉眼可观测的范围内了。

    “动她一根汗毛,试试。”

    他面无表情,不怒自威。

    温暖从容地坐在桌边喝茶,安心了。

    今天她是有大哥罩的人!

    江焯继续追问:“你的委托人是谁。”

    秦野:“我不会告诉你,这是我的职业道德。”

    “职业道德是吧。”江焯顺手翻开了他的五三练习册,撕下了带有他名字的扉页:“北城七中高三1班的秦野同学,下周一学校见。”

    秦野:“......”

    他一五一十对温暖道:“委托人张女士说,温家的大少爷只能是温承业,你趁早死了这份心思,不然下一次,就不像今天这样只是断一根手指头那样简单了。”

    “对,她让我折你一根手指头。”

    温暖:......

    秦野:“我只能说这么多了,至于委托人是谁,我绝对不会告诉你,这是我的职业道德!”

    温暖:......你真的好有职业道德。

    温暖说道:“张伊雪女士给了你多少钱搞我,我出双倍,你帮我指证她。”

    秦野都要哭了:“哥,你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接这种活儿了!我真的只想好好高考。”

    温暖也知道,秦野绝对不会出面指证,如果坐实了他和张伊雪py交易,进了派出所就是一辈子的污点。

    “行吧。”

    温暖摸出手机晃了晃,该说的都录下来了,你要是再找我麻烦,或者我将来有个头疼脑热,可都算在你头上了,你最好指望我平平安安。”

    秦野:......

    当初他接任务的时候,不是说对方是个蠢货吗!因为是蠢货还特意压了价格。

    这特么…叫蠢货?

    张女士对蠢货这个词有什么误解!

    “你找到我,算我认栽。”秦野收起了五三课本,离开了:“我不会再做这个事了,我们以后山高路远、江湖不见。”

    温暖没有为难秦野。

    第二天放学后,温暖径直去了悦珊集团总部。

    悦珊集团是母亲过去经营的护肤品公司,后来家族破产,公司也被父亲吞并了,送给自己的初恋情人当作礼物。

    现在这家公司属于张伊雪。

    温寒一直对张伊雪耿耿于怀,觉得是她毁了自己的家。

    好好一小孩变成了爹不疼、娘不关的颓废少年,还说要做什么什么大事儿,让父亲对自己刮目相看。

    真是蠢得没边了,他不会真的以为父亲不喜欢自己,只是因为他不够聪明吗?

    温寒执念太深了,迫切想得到父亲的认可,才会和张伊雪做对。

    可是张伊雪是什么人,宫斗剧里化浓妆的贵妃级反派。温寒呢,一咋咋唬唬的炮灰小配角,斗得过才怪!

    温暖必须替兄长把这件事搞定。

    悦珊公司前台,她被拦下来了。

    没有预约,她是见不到张伊雪的。

    而张伊雪似乎也像有意回避似的,几次过去都扑了空。

    温暖不怕她躲着自己,她有的是办法,逼张伊雪主动找她。

    她联系了土味家族的几个哥们姐们,妖魔鬼怪一路放外音高歌来到城乡结合部。

    “寒哥,今天难得你主动邀大家出视频啊。”方哲翰心情很雀跃,特意给自己扎了个自然卷的小尾巴发型:“自从咱们家族换风格之后,视频点击量一路走高,很火啊。”

    之前在温暖的指导之下,他们学会了基础格斗术,都是非常好看的花招,他们拍的土味视频由此面貌一新,从青春颓废杀马特变成了江湖侠恋杀马特。

    倒是很能抓眼球。

    “今天咱们拍代言视频。”

    温暖跳下摩托车,从包里翻出一套悦珊集团出的新品水乳,递给小伙伴们:“可劲儿作,把这款产品名气作出来!”

    大家都知道悦珊集团和温寒之间的恩怨情仇,瞬间秒懂了她的意思。

    “行嘞!交给哥几个!”

    ……

    几天之后,洗剪吹家族的乡村杀马特土味视频被刷上热搜――

    《Imissyou》的背景音乐中,飞机头少年穿着花衬衣,解开了胸前的几颗扣子,坐在城乡结合部的大马路上,大货车驶过,扬起一路灰尘。

    他默默给自己点了根烟。

    齐刘海遮眼的素颜女孩走到他身边:“你给不起我要的爱,余生不再恋。”

    飞机头少年眼周勾勒着邪魅的黑眼线,唇上挂着唇环,一脸冷漠。

    他拿悦珊的水乳套装,丢到女孩身上:“带着我最后给你的宠爱,滚出我的世界!”

    画面切换,素颜女孩化上了超级烟熏大浓妆,跟着另一个穿西装的爆炸头坐上摩托车,离开了。

    飞机头少年在乡村田坎上边仰望天空45度角,内心独白――“後,莪失去了O真の她。”

    悦珊的水乳套装被扔在村路上,给了个超大的特写。

    ......

    这视频出来,由几个土味儿博主转发,网友们都快笑翻了――

    “本来以为他们家族变风格了呢,怎么又拍这种视频啊。”

    “求求你们了哈哈哈哈哈。”

    “悦珊给你们多少钱,我SK2给负100倍哈哈哈”

    “你们真的用悦珊家的护肤品,如果是那我不用了谢谢。”

    “有一说一,他们家质量本来就不好,想转型高端路线,又没这命。”

    ......

    温暖见有热度,趁热打铁又出了几个新视频,洗剪吹家族的名气一下子提升上去了,不过张伊雪就睡不着觉了。

    那几天,悦珊的销售量直线下滑,之前斥巨资请顶流代言炒出来的高端路线,短短几天,被败得一干二净。

    偏偏这事法律都还管不着,因为视频内容并没有诋毁产品一个字,而且还打了一个约等于无的码。

    悦珊集团总部大厅,温暖坐在沙发边,悠哉悠哉地喝着茶。

    飞机头哥和遮眼齐刘海姐左右护法,周围来往不少合作伙伴,见此情状,脸色都很难看。

    张伊雪踩着高跟鞋,气冲冲地走出电梯,冷声问:“温寒,你到底想干什么!”

    温暖坐在沙发上,手臂搭在沙方靠背上,袖子卷着,露出一截削瘦的手腕。

    她嗓音懒懒的,说道:“张总终于有时间见我了。”

    张伊雪看了看周围的人,压低嗓子:“有什么事,来办公室说。”

    “那可不行。”温暖嘴角弯了弯:“我怕有命进去,没命出来,今天就在这里把事情说清楚。”

    说着她摸出手机,打开了和秦野的对话录音――

    “委托人张女士说,温家的大少爷只能是温承业,你趁早死了这份心思,不然下一次,就不像今天这样只是断一根手指头那样简单了。”

    张伊雪听到录音,吓得花容失色,连忙扑过来夺过手机,删除录音。

    温暖笑了:“你不会以为这音频我没备份吧。”

    张伊雪脸色惨白如纸,简直恨不得把“温寒”千刀万剐:“就凭这份伪造的录音,你就想诬陷我吗。”

    温暖自然也不会直接报警,毕竟现在兄长昏迷的事还瞒着所有人,一旦警方插手此事,她的身份就瞒不住了。

    “只是来给你提个醒,以后对我,客气些,别把什么猫猫狗狗都往我身上招呼,你想弄死我,还欠火候。”

    她缓缓站起身,走到张伊雪身边,利落地抽走了她手里的手机,提高了音量,朗声对周围人说道:“那就请大家做个见证吧,以后我这个原配的小孩,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这后妈就是罪归祸首哟!”

    她指了指张伊雪的眉心。

    众人议论纷纷,看张伊雪的目光...变得意味深长。

    温暖的目的达到了,嘴角微扬,缓步溜达出集团大楼。

    飞机头和齐刘海姐跟在温暖身边的,冲张伊雪做了抹脖子和竖中指的手势,增强气势。

    温暖嘴角抽抽,认真地说:“这...倒也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