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扮男装后被校草看上了

女扮男装后被校草看上了 > 摩天轮

摩天轮

    江焯带温暖来到半山腰的观景摩天轮。

    今晚天空中没有一片云, 漫天布满了闪烁的星辰,这个摩天轮是整个北城最高的观景点,不少人拿着专业相机上了摩天轮, 就是为了能够拍到最美的星空照。

    温暖坐在江焯身边, 看着摩天轮一点点往上升, 城市的万家灯火尽收眼底。

    她摸出手机开始自拍。

    江焯不太喜欢拍照,不过时不时也会入境, 成了她的背景板。

    不过只要有他入镜的照片,哪怕是最不经意的一张,也一定是最显眼的路人甲。

    他五官太好看了, 即便是过去扮成男孩子的温暖都感觉...自愧不如。

    不过是因为他性子太僻, 行事不羁,女孩子们都不太敢招惹这样的男孩。

    否则十三中校草哪能还有她什么事儿啊。

    “焯哥,一起拍呀。”

    “不拍。”

    男孩子好像都不大爱拍照, 除了她哥那种臭美范儿的。

    温暖强行揽过他的肩膀, 逼迫他就范, 俩人贴着脸,拍了一张合影照。

    江焯不情不愿, 臭着一张脸,跟她拍了一张十级滤镜的“照骗”。

    “就这一张了,我...”

    话音未落, 温暖换了姿势,和他脸贴脸又拍了一张:“我要拍一张好看的照片, 当做屏保。”

    江焯彻底放弃了反抗,任由小姑娘摆弄着他, 宛如工具人一般,配合她拍了各种甜蜜的情侣照, 不过表情永远都是一脸不爽。

    温暖看着照片,不满地说:“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吗,以后别人看到这些照片,还以为我强迫你呢。”

    “你不是强迫我?”

    “好好,我强迫你。”温暖放下了手机,憋屈地转过了头,看着玻璃壁窗外的风景,不理他了。

    江焯拿起她的手机,打开了摄像头,唤了她一声:“小暖。”

    温暖是第一次听他叫自己“小暖”,惊诧地回过头,江焯一下子亲在了她左边脸颊上。

    “咔嚓”一声,照片定格,捕捉到了温暖瞪大眼睛的吃惊模样。

    速度太快,温暖甚至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便已经结束了。

    她脸颊残留着被他亲吻的感觉,凉凉的。

    温暖低头看着手机里的照片,照片光线有点暗淡,背后是满城的阑珊灯火,而他闭着眼睛,亲吻在她的脸颊,不正经中透着几分深情。

    “这张用作屏保,够了吗?”江焯嘴角弯了弯,微笑地看着她。

    温暖脸颊发烫,收回了手机,小声说道:“够了。”

    太够了!

    恰是这时候,摩天轮已经升到了最高处。

    今晚月色很好,繁星漫布。温暖趴在玻璃前,望着天上的星星,仿佛伸手可掇。

    “我在北城生活了这么久,知道这半山腰有一个摩天轮,却从来没有想过要上来看看。”温暖抬起头,望着夜空繁星,问道:“你以前来过吗?”

    “这个摩天轮已经很多年了。”江焯回答道:“小时候攒了钱,来坐过一次,那天没有星星,在下雨。”

    温暖听着他的讲述,脑海中已经能够浮现一个小男孩如何孤独地坐在摩天轮里看风景的样子。

    江焯表情很平静,望着城市夜景,喃道:“这里风景还不错,尤其是下雨天。”

    温暖伸手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好可怜噢。”

    江焯推开她的手:“不可怜,谢谢。”

    “那以后,你想要来这里看风景,我都陪你。”温暖抬起头,看着星空,笑着说:“不管是晴天还是下雨天,不管是开心的时候,还是难过的时候,只要你想,我陪你去任何地方。”

    江焯偏头望向她,小姑娘鼻尖被冷空气冻得有点红,满城闪烁的灯火映衬着她的脸蛋,也是红扑扑的,琉璃似的眸子晶莹剔透,满天星辰散落在她的眸子里...

    江焯不再看风景,此时此刻,他这一生,已经有了最美的风景。

    摩天轮开始缓慢下行,温暖注意到江焯一直在盯着她看,她睨他一眼,问道:“我很好看吗?”

    “好看。”

    “那你以后岂不是很幸福,每天都可以看到我。”

    “我不止可以看到你,我还可以...”

    江焯嘴角勾了勾,缓慢地凑近了她。

    小丫头被他逼得连连后仰,背紧贴着透明玻璃,退无可退,眼睁睁地看着他凑过来,轻轻地叼住了她的下唇。

    这一个吻,不再似过往那般蜻蜓点水的浅尝辄止,他是有在向她索取,因此稍稍有些用力。

    温暖反应力都慢了半拍,仿佛时间再不停地变慢、变慢,大脑一片混浊,全身所有的感觉,便是他柔软的唇,交缠着。

    她下意识地抬起了脑袋,以这种角度,配合地任由他索取着......

    有细微吞咽的声音,伴随着女孩的喘息,在安静的舱内格外明晰。

    温暖闭上眼,又睁开,又闭上,眼前的他一直都是闭着眼睛,很认真很认真,比他射击的的时候,更加认真,亲吻着她。

    小丫头的手松开了他的衣角,然后伸手揽住了他的劲腰。

    然而只这一瞬,江焯忽然睁开眼睛,停下了动嘴,离开了她的唇瓣,同时钳住了她的手――

    “不要...乱碰。”

    他的嗓音低醇而克制,喉结因为吞咽而滚了滚。

    温暖有些委屈,她只是想抱抱他而已,电视剧里接吻的时候,不都是要抱抱吗。

    “许你这样...就不许我碰你吗?”

    “现在不行。”江焯把她的手放回到双膝边,坐在她身畔,深深洗了一口气――

    “现在你最好不要太主动。”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江焯很不讲道理地说:“就是不可以。”

    即便什么都不做,他和她呆在一起,就已经需要很强大的自控力了,更何况是在这样狭窄封闭的空间里,又做着这般缠绵亲密的事。

    江焯感觉自己都快裂开了。

    温暖傻傻地看着他,想了半晌,然后脸颊越发滚烫,似懂非懂地喃了一个字――

    “哦。”

    随后女孩宛如猫咪一般靠在他的肩膀上,乖巧地问:“这样可以吗。”

    江焯伸手揽着她的肩膀,将她揽入怀中,侧头看着窗外景色,漆黑的眸子里泛着光:“你快点长大。”

    “我一定加油,每天多吃几碗饭。”

    江焯笑了笑:“那到也不必,不是让你横着长。”

    “那我要是横着长了,你就不喜欢啦?”

    “喜欢,只是抱起来可能有点费劲。”

    温暖心里头仿佛酿了蜜似的,用额头抵了抵他的下颌,仿佛讨好一般,问道:“江焯,你想考哪所大学。”

    “无所谓。”他漫不经心地说:“都行。”

    温暖抿抿唇,忽然觉得有些不是滋味。

    江焯是一个目标非常明确的男人,如果不是他所喜欢的、真正想要去做的事,其他的...于他而言都是无所谓。

    而他想要去做的事...她却不愿意。

    几秒的沉默之后,江焯似乎注意到了女孩的心思,说道:“我说的都行,指的是有你想考那所学校,能考哪所学校,我都行。”

    温暖按下心里的难过,说道:“少年,你这话说得有些骄傲了,怎么我能考上的...你都能考上?”

    江焯伸手捏了捏她的下巴:“少女,请你看看现在年级排名是谁压着谁。”

    温暖甩开他的手,说道:“那下个月的模拟考,你也让我压一下?”

    “不行。”江焯断然拒绝。

    “为什么不行?”

    他低头理了理袖子:“原则问题,不能妥协。”

    “以前你不是让我当了这么久男朋友吗。”

    江焯笑了:“让你当男朋友,你也成不了上面那个。”

    “那可不一定,野蛮女友看过吗,连叶青都不是我的对手,你也不是。”

    “但你不会向我动手,对吗。”

    温暖向他比了比拳头:“为什么不会,说不定我那天我一个不高兴...”

    话音未落,她的手忽然被他捉住了,江焯低头吻了吻她的手背,沉黑的眸子泛着光:“你舍得吗。”

    温暖:......

    舍不得!

    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