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A的品格[娱乐圈]

女A的品格[娱乐圈] > 演员名单

演员名单

    刚注意到地下rapper郑基炻点赞了文初玄照片的网友们很快就发现他又关注了对方。

    管理文初玄社交网络账号的安哲美也发现了这一点,她发消息给文初玄询问了一下,确认了自家艺人并不认识simon d。

    像文初玄这样的演员和地下rapper不同,不可能什么都随心所欲,所以郑基炻的关注让安哲美有些头疼。如果不回关的话,simon d是前辈,似乎不太好;如果回关的话,两人又完全没有交集,她无从判断郑基炻为什么关注文初玄,是带着善意还是另有想法。

    安哲美因此又去问了文初玄的意见。

    “既然是不认识的人,就不用关注了。”这是文初玄给出的答案。

    并不是文初玄态度冷淡,而是在她眼中并不相识的郑基炻和其他陌生人没有什么区别,既然她的账号没有回关那些粉丝,自然也不必回关郑基炻。

    于是粉丝们就看到文初玄关注了soop的官方账号,关注了公司里开通了社交账号的那几位前辈,就是没有回关郑基炻。

    【我就说初玄不认识那位哥啦,一个是艺高的高中生演员,一个是出道很久的地下rapper,怎么看都扯不到一起去。】

    【也许就是在广场刷到了初玄的照片,觉得好看吧。】

    【我也喜欢simon d,不过确实很难想象他们认识的样子。】

    【初玄还关注了popcat的账号,难道是终于再次合作了吗?!】

    【真的吗?啊啊啊我想要初玄的popcat海报,品牌方快安排啊!】

    粉丝们的注意力很快被这个消息吸引走了,郑基炻瞪着眼睛盯向手机屏幕,发现文初玄真的没有回关他。

    评论区有好几条留言都提到了他的名字,所以应该不是没看到自己的关注。

    郑基炻没有生气,倒是把文初玄的名字记了下来。

    *

    在文初玄开通了社交网络账号后,management soop的官方账号也发出了一条推文:欢迎@文初玄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这就是官宣了文初玄的加盟。

    网友们在看到文初玄关注公司账号的时候就有猜测,现在他们的猜测终于落到了实处。

    【果然是签了soop!】

    【初玄应该是soop的忙内吧?】

    【开心了,我最近喜欢上的新人成为了我最爱女演员的师妹。】

    【至少不用担心初玄被经纪公司压榨了,就是希望soop的资源能跟上。】

    【怪不得开通了instagram,原来是签约了,让妹妹多多营业啊!】

    【我想要很多很多的照片,自拍也行!拜托了!初玄的颜值简直长在我的审美上了。】

    【期待妹妹的作品!】

    文初玄签了演员公司,这让粉丝群里的网友们都很高兴。其实如果文初玄签了爱豆公司,他们也会继续支持,但是在看过郑伊美上传的文初玄《哈姆雷特》片段后,他们一致认为对方在演员的道路上会走得更远。当爱豆限制太多,而且文初玄演技这么好,还是做演员更适合她。

    “她没有来s.m啊。”吴仕勋在看到新闻的时候有些失落,虽然他已经有了预感,不过还是抱着一丝期望,现在这丝期望也落了空。

    “在看什么?”边柏贤发现吴仕勋一直捧着手机发呆,于是拍了拍他的肩膀。

    吴仕勋有些不自然地锁上了屏幕,说道:“没看什么。”

    他的反应让边柏贤觉察出了什么,“听说你最近在打听练习生那边的事情,是有认识的人吗?”

    边柏贤有点怀疑吴仕勋是遇见了公司里的哪位练习生产生了好感。

    “有几个学校的后辈。”吴仕勋目光躲闪,他不怎么擅长说谎或者隐瞒,很快就暴露了自己。

    “是女孩子?”

    吴仕勋摇摇头,“不是,是学弟,”

    他已经打听了公司里的练习生们,的确有一位是和文初玄同年级的,只是前些日子因为忙着回归所以一直没机会去找对方。

    边柏贤将信将疑,不过还是认真地说道:“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都可以和我们说的,哥哥们可以给你出出主意。”

    吴仕勋犹豫了片刻,没有把文初玄的名字说出来。

    他确实对文初玄有好感,但只是自己单方面的,他甚至连对方的联系方式都还没有拿到。这种连八字都没一撇的事情没有必要告诉哥哥们。

    而且,他也知道现在并不是说这些的好时机。

    他们马上就要发后续曲专辑了,大家对这张专辑都有着野心。比起新的回归,他心里的纠结根本就不重要。

    吴仕勋还没有考虑过之后的事情,他对文初玄的喜欢就像是年少的crush,是一种荷尔蒙作祟的短暂迷恋。这样的感情可能会随着时间慢慢消退,也可能会愈演愈烈,以至于最后让他一头栽进去。

    边柏贤没有继续刨根问底,摸了摸自家忙内的后背,“明天还要练习,今晚早点睡吧。”

    吴仕勋点点头,“知道了,伯贤哥。”

    看到对方回了卧室,他又低头看向了手机,刚才的注册页面过期了,还需要重新填写。

    等到终于注册好小号的时候,吴仕勋找到文初玄的账号点了一个关注。

    临睡觉前,吴仕勋又去instagram上看了看。

    文初玄没有发新的照片,而他小号的主页还是光秃秃的,只有1个关注,0个粉丝。

    *

    在某一天的早上,有人发现商场里平时放着popcat任识完立牌的地方多出了一个。

    “咦,这不是广告里的那个女孩吗?”

    立牌上的文初玄穿着制服上衣和裙装,笑容清新温暖,让人看着就心生好感。

    与此同时,popcat的海报也都换成了文初玄和任识完的双人海报,画面中的少女拿着一瓶popcat维生素饮料贴在青年的脸颊上,她眼角带着温柔的笑意,后者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又因为少女的靠近而有些羞赧。虽然是静态的照片,可是两个人的反应都显得十分生动,充满了初恋的气氛。

    许多人在看到海报后的第一反应是:“这是哪部新出的校园恋爱剧吗?感觉应该会挺好看的。”

    popcat的新海报换得很成功,销量增没增加还需要统计,但很明显看到海报在货架前驻足的人变多了。

    文初玄的粉丝们终于又看到了他们心心念念的维生素妹妹,在路过商场的时候都会进去和她的立牌或是海报合照。

    安哲美在网上看到了许多粉丝合照的图片,下面评论区总有人在问立牌上的女孩是谁。

    因此文初玄的账号涨粉的速度不仅没有变慢,甚至还加快了。

    但真正让文初玄再一次成为热议话题的是《拥月》剧方公布的演员名单,她的名字赫然出现在了男配“云”的后面。

    【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云应该是男配?打错名字了?】

    【文初玄是popcat那个文初玄吗?她演云的少年时期?!应该是同名吧。】

    【演员名单把我搞晕了……】

    【成年版云的演员是宋在临,我好像听说过,是个帅哥。但文初玄不是女孩儿吗,她也能演云?】

    【其他小演员的选角都挺合理的,但文初玄是谁啊?看评论是个女生,干嘛找个女生来演云,剧组疯了?】

    【嗯……搜了一下长得蛮漂亮的,她演哪个女孩子的角色我都没意见,但不要来祸害云好嘛】

    【好烦啊,现在是没有长得好的年轻男演员了吗,这个什么文初玄是不是关系户啊?】

    【剧组在搞什么?!】

    【我找到了一张她短发穿男生校服的照片,超级帅的啊,她演云我觉得没啥问题。】

    【文初玄,我记得她!短发特别飒的女孩子!期待了期待了】

    【定妆照都没出来呢,不用这么着急唱衰吧!】

    【初玄还演过《哈姆雷特》的,完全没有违和感,请多给她一点信心。】

    文初玄饰演云的少年时期虽然粉丝们都很期待,但也令很多人感到不满。她的名字又上了热搜,只不过这一次里面的评论就不全是那么友好的了。

    安哲美担心这件事会影响文初玄的心情,但文初玄在看过之后只是笑了笑就继续投入到了演技学习之中,似乎根本不在意。

    文初玄回到剧组的时候,发现几个女孩子看向她的目光都有些担忧,就连吕轸九都对着她欲言又止。

    “初玄欧尼还好吗?”金峪贞第一时间就凑了上去,抬起头仔细观察文初玄的表情,似乎想看出她有没有伤心。

    文初玄笑了笑,“我很好。”

    金峪贞看到她的笑容没有一丝勉强才松了口气,“那我就不担心啦。”

    文初玄换好服装后和吕轸九一起站在旁边候场,吕轸九别别扭扭地说道:“现在网上很多人都是乱说话的,你不要在意他们。”

    “还总是有人说我长得丑呢……但是我根本不丑,你说是不是?”

    还没等文初玄说话,吕轸九抢先强调道:“不准说不是!”

    他虽然嘴上让文初玄不要在意,但从这几句话来看,他还是有些在意网上那些评价的。

    文初玄柔和了语气,说道:“我们轸九很帅气。”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文初玄这样说,吕轸九的心里突然就平静了下来。当看到《拥月》剧方的推文下面有人说他长相不适合男主角的时候,吕轸九不是不伤心的,而看到许多人在指责文初玄时,他又多了点气愤。

    那些人根本不知道文初玄饰演的云有多么好,只凭借自己的猜测就口出恶言,他们丝毫不在乎自己的语言会对其他人造成什么样的伤害。

    “轸九知道我的事吗?”文初玄忽然问道。

    吕轸九迟疑了一瞬,“是高中的那件事吗?”

    他曾经在网络上搜索过文初玄,于是也知道了她在学校里发生过的事情。文初玄曾经被学姐污蔑过,后来才做出了澄清。

    据说在澄清之前,整个学校里没有几个人相信她是清白的。吕轸九只想象了一下那种场景就觉得难以忍受了。

    “没有人能够完全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你不能,我也不能。”

    “但我们可以用事实告诉他们:你们的看法是错误的。”

    文初玄依旧温和地笑着,可吕轸九却从她的身上看出了一种强势的锋芒。

    在片场,很多人对文初玄的印象都是“温柔”、“好脾气”,吕轸九也一度是这样以为的。

    然而此刻他却明白了,文初玄的温柔是有棱角的。被春风一样柔软的外壳所包裹的是坚定又强大的内心。

    “轸九,你很帅气,也很优秀。”文初玄直视着吕轸九的眼睛,“会有很多人喜欢你的。”

    听到她认真的话,吕轸九有一瞬间的语塞,他的心里酸涩和甘甜都混杂在了一起,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最后只能嘟囔了一句,“本来想安慰你的,怎么反而被安慰了。”

    “轸九、初玄,准备拍摄!”助理导演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想法。

    文初玄走在了前面,她宽大的袖子被风吹起,挺拔的背影像是青竹一般,光是气质就足够吸引人了。

    吕轸九忽然笑了出来,因为他发现自己之前的担心根本没有道理。

    即使现在有人唱衰又怎么样呢?

    等到这部剧播出之后,所有人都会爱上文初玄吧。

    作者有话要说:  《拥月》播出后,大家发现剧组确实没疯,但他们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