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爱:恶魔请放了我

虐爱:恶魔请放了我 > 第一百零八由不得她

第一百零八由不得她

    “别给我故作委屈,我不会和阿影一样,吃你这一套!”上官南见苏若纯委屈的模样,眸色总算便柔了些,但嘴里依然带着怒气。

    “……”  苏若纯被上官南的话吼得一愣一愣的,什么他和南宫影不一样,她倒是觉得他比南宫影更难缠。

    “好了,今晚你们睡这里,我回去了。”上官南见苏若纯被他弄得呆傻了,也便不再和她计较。

    上官南果然转身迈开脚步准备离开,然而轻飘飘的说:“最好打个电话给阿影,不过,该怎么说,你知道的……”

    “……”苏若纯点了点头。

    不过,苏若纯觉得奇怪,明明她可以不用来这里的,为何他要这么安排。

    搞得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样对南宫影解释,刚才明明可以大大方方的站在他面前,却跑进房间躲起来,现在倒是像是做错事的人了。

    苏若纯也没有精力去想这么多,因为南宫影那里她要交代一下,不然她害怕他发怒。

    苏若纯开机后,捏着电话,要怎么告诉他呢?

    刚刚开机,手机的屏幕立刻亮了起来。

    “……怎么这么快!”苏若纯喃喃自语,心瞬间紧张了起来。

    但还是赶紧划开接听键。

    “阿影……”苏若纯轻声唤着南宫影。

    “你在哪里?手机为何关机?”电话里是南宫影冰冷却暴怒的声音。

    “我在上官少爷这里……手机没电了,辰露和我走散了,被上官南少爷带到他的房间,刚好我在大厅里碰见他,他告诉我房间号的。”苏若纯毕竟不会撒谎,说起话来舌条有些打结,不是很顺畅。

    “……好,你在那里等我,我来接你。”南宫影听到苏若纯的解释,也没有半分怀疑,因为就在她打电话之前,上官南确实打电话告诉了她的情况。

    十几分钟后,南宫影果然出现在房间内,见苏若纯安然无恙的站在他面前,他才相信她真的没事。

    “阿影,你来了。”苏若纯害怕南宫影还在生气,温柔的上前笑着和他打招呼。

    南宫影见苏若纯脸色红扑扑的,一双清澈明亮的双眼扑闪扑闪,见到他进来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样,除此,没有其他的的任何表情。

    “我接你回去。”南宫影心情及度不好,他有种感觉,她逃离了自己的掌控。

    前段时间,他曾告白她,要她做自己得女朋友,她却无动于衷,甚至表明要等她毕业。

    骄傲如南宫影,怎能让一个女生拒绝。

    所以他立即找了一个女朋友。

    可是她依然一副不冷不热的态度,眼里没有任何波动。

    南宫影第一次有种挫败感,觉得苏若纯人在自己身边,心却不在。

    她有她的打算,却逃不过他的手中。

    既然不在乎。

    很好。

    那就让她在他身边,以一个见不得人的身份好了。

    “辰露她在这里,今晚我陪她。”苏若纯见南宫影的眸色变化莫测,看向她眸光深冷,便小心翼翼的问他。

    “你这是翅膀硬了么?”南宫影薄唇一字一句的说,带着及度隐忍的怒气。

    “辰露她醉了,这里是酒店,我不放心她。”苏若纯内心真的不放心辰露,这要是万一没人在这里看她,她又乱跑,怎么办?

    今晚的事情让她害怕到现在。

    “好……我们走!”南宫影清美的脸有怒气在蔓延,却被他硬生生的忍住。

    苏若纯却不敢说一句话,看着他大步离开房间,门被他狠狠关上。

    苏若纯才松了口气。

    在房间放了热水,用帕子给辰露随便擦了脸,用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她扶进房间。

    ***

    南宫影和江旭走到门口,虽才入秋,a市已经有些冷意。

    江旭见南宫影心情不好,便说:“大小姐没什么朋友,辰露小姐是她唯一的朋友,这样做没有什么不对。”

    南宫影从兜里掏出一支香烟,‘啪’声点燃。

    他从不喜欢抽烟,只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拿来解闷。

    江旭见南宫影脸色冰冰冷冷的站在一颗电线杆下,身影被拉得很长。

    却不忍心再去打扰他,只是默默的站在他身后。

    在世人眼中,南宫影长得俊美如斯,家世更是让人羡慕,可是他真的幸福么?

    其实他真的很孤单,导致他的性格多变,冷冰冰的让人难以相处。

    “江旭……”

    “少爷,你说。”

    “她不喜欢我对么?”

    “这……怎么可能。”江旭想说是,话到嘴边,却真的说不出口。

    江旭一直看出来,苏若纯对南宫影只有恐惧感,没有半分爱慕,对他的乖顺都是表面。

    “就算不喜欢,也由不得她选择!”南宫影突然语气狠厉的说。

    江旭面上不语,却有些感慨,他家少爷定会栽在大小姐手里。

    人生向来如此,谁先低头,都会输得一败涂地。

    ***

    辰露醒来时,头晕脑胀,喉咙火辣辣的痛,又被苏若纯奚落了一番,气得拿起枕头就像苏若纯扔去。

    “别急着生气,更生气的在后面哦!”苏若纯故意卖关子的惹得辰露连连求饶。

    “什么?”苏若纯将昨晚的事情一处不漏的告诉辰露,辰露被惊吓得嘴都塞下一个鸡蛋。

    然而闪身跳下床,跑到卫生间去。

    “啊!!”卫生间传来辰露杀猪般的叫声。

    苏若纯急急捂住耳朵,不忍再刺激她。

    “苏若纯,昨晚为什么不阻止我!”辰露哀嚎的声音哪里还有名门淑女的模样。

    苏若纯嘀咕着:“怎么阻止你,我觉得这样很好啊,至少上官南知道了你的想法。”

    在她们争吵不休的时候,门铃响起。

    苏若纯去开门。

    只见上官南挺拔的身影站在门边,双手环胸,也不理苏若纯,直接走了进来。

    “……”苏若纯本来想打招呼,见到他直接无视的双眼,也闭嘴不说话。

    辰露伸出头,见是上官南,心一缩,“砰砰”的跳动不已,赶紧缩到卫生间去,门‘砰’声关上。

    上官南顾自坐到沙发上,一副俨然主人的态度。

    “你来了,我倒杯水给你!”苏若纯感觉空气中弥漫着尴尬,出口打破沉默。

    “一副女主人的架势,不知道的人以为你就是这里的女主人呢?”上官南缓缓的说。

    “……”苏若纯突然僵硬着,身子站立不动,懊恼自己干嘛多事。

    “昨晚睡得好么?”上官南看着懊恼的苏若纯,淡淡的问。

    “好……”怎么能睡得好,陌生的房间。

    “今天礼拜六,阿影约了大家去玩,所以我是来接你们的。”上官南说。

    “我不……”苏若纯刚想拒绝。

    “是阿影让我来接你们的。”上官南打断苏若纯的话。

    “好啊!”在苏若纯踌躇不定时,辰露已经换好衣服,走了出来。

    “上官少,你好!”辰露已经不再是昨晚喝得烂醉的人,嘴角厨露出一抹笑意,大方而优雅。

    “你好,美女,我们又见面了。”上官南嘴角扬起淡淡的笑容。

    “走吧,我今天当司机。”上官南率先起身走出去。

    一路上,三人都保持沉默。

    因为上车时,辰露有了上次的教训,直接坐到后排去。

    当苏若纯跟着她准备上车时,上官南却对苏若纯说:“你坐到前面,还真把我当司机!”

    “……”苏若纯被上官南的话逗得闷笑起来,他堂堂的上官家少爷,谁敢当他是司机,真是吃不得亏的家伙。

    辰露心里突然有些不好受,闷闷的坐在后面,不说话。

    一直到达目的地,大门打开时,便露出一双清澈的双眼,看到苏若纯时,她不自然的笑着说:“都进来吧!”

    苏若纯走进来,便看到南宫影及几个朋友都到了。

    南宫影见苏若纯进来时,便盯着她的眼睛,像似想看到什么。

    这里是柳诗曼的家,她家不算太大,家世一眼便看出来一般。

    辰露看出有些不对劲,拉着苏若纯走到一个没有人的角落,便说:“若纯,你和南宫影怎么回事?那个女的是他新交的女朋友?”

    苏若纯点了点头,算是回应。

    “那你……和南宫影算什么回事?”辰露见苏若纯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有些气急。

    “我们依然是姐弟阿!”苏若纯淡淡的说,心里突然沉闷不已,但也不会表现出来。

    这样挺好的,只要南宫影肯放过她,以后天高地阔,任我高飞,应该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

    “你……难道你就这样被他玩着?”辰露突然有些心疼苏若纯。

    就算南宫影这样,她也绝不敢上前质问为什么?

    “辰露,今天我们好好喝一杯!”苏若纯心里的沉闷也只不过瞬间闪过,片刻过后,一切归为平静,无丝毫波兰。

    “好……定陪你到底!”辰露以为是苏若纯想喝闷酒,也不管酒后会怎么样,爽快的答应。

    今天是柳诗曼下厨,做了一大桌子的菜。

    全部坐下来整整有十个人,围了一圈。

    苏若纯没想到还有这么会做菜的美女,而且年龄不大,看起来很美味的样子。

    忍不住先伸出筷子去夹菜,那是苏若纯最爱吃的一道菜,回锅肉。

    却被辰露用手轻轻一拽,低声的说:“你这个样子……”

    “怎么了?”苏若纯眨了眨眼,有些不明所以的问。

    “一点淑女的样子都没有。”辰露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瞪着苏若纯。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苏若纯细声的说。

    两人的举动引来旁边人的注视,一位挨着苏若纯右手的男声生笑笑的说:“小姐姐好像很喜欢五花肉的样子,其实大多数的女孩子最怕这道菜了。”

    “嘿嘿……还可以。”苏若纯被人这样大声直白,有些不好意思的干笑。

    “阿南,这道菜是专门为你做的,从小是你的最爱!”男生看向上官南,嚷嚷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