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文女主觉醒了(快穿)

虐文女主觉醒了(快穿) > 皇子要权要财更要命1

皇子要权要财更要命1

    紫色的雷霆将夜幕碎裂成一片片,鸣叫的咆哮如同啼血杜鹃。

    死去的那一刻,赵卿整个人脱离身躯,短暂而凄凉的一辈子如同跑马灯一般回旋不去。

    她蜷缩着,颤抖着,觉醒的灵魂不敢相信那是自己的一生。

    她到底是吃了**药?还是中了邪?才会那般执迷不悟。

    血泪从惨白的脸颊滑落,她低头看去,依稀看见那穿着龙袍的男人装模作样的哭嚎,似乎刚刚断气的人是毕生之爱。

    嫔妃太监宫女们簇拥着,安慰着,无人想起床上死去的人才真正可怜。

    “呵……”苦涩的声音穿透了苍凉的宫廷。

    他们的婚姻开始于一场欺骗,夏呈阳会娶她不过是为了镇国将军府手中的兵权和财富,只有她傻乎乎的以为遇到了真爱。

    明明婚后夏呈阳连起码的面子都懒得做,破绽到处都是,她却一门心思的为他开脱,即使接到亲生父亲惨死的消息,她依旧执迷不悟。

    被夏呈阳利用,她甘之如饴。

    被贱人陷害,她失去孩子却选择原谅。

    空有皇后头衔,她竟然还一手养大了这对狗男女的孩子。

    执着的等待,疯狂的追逐,在这场有预谋的爱情中,她早就失去了自己。

    “啊!!!!!”血红色的灵魂发出尖利的嚎叫,却已经伤害不了下面的人分毫。

    她好恨,恨夏呈阳的冷血无情,恨徐燕燕的阴险毒辣,更恨自己的执迷不悟!

    越是清醒,越是绝望,越是痛苦!

    她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这对贱人的儿子登上皇位,尊徐燕燕为太后,一家三口踏在赵家的尸骨血肉之上共享天伦之乐。

    你想复仇吗?

    跟我契约!

    掠夺男主光环!

    赵卿猛然睁开了双眼,她再一次恢复了意识。

    眼前是猩红如血的红盖头。

    是神灵?还是妖魔?

    身体颤抖着,恐惧而又兴奋,无论是什么能让她复仇便是好事!

    “你想让我做什么?”

    阻止夏呈阳登上皇位。

    等你完成第一个任务,自然会知道我需要什么。

    “如果我完不成呢?”

    你没有第二次机会了。

    赵卿嘴角划出一个讥笑,阻止夏呈阳登上皇位吗,那正是她心底所期望的。

    她很快意识到自己回到了何时——他们的新婚之夜。

    一切罪孽的开始,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夏呈阳还只是七皇子,狼子野心还未能实现,赵家也都还好好的。

    身体残留的眷恋和爱意开始消退,取而代之的是彻骨憎恨厌恶!

    赵卿伸手抓住红盖头,一把扯下。

    “赵姑娘!”一个尖利的声音传来。

    赵卿抬头看去,眼神一缩,站在她面前的女子四十出头,满头琅翠衣着华贵,正是张嬷嬷那老虔婆。

    “果然是莽武之家养出来的女儿,没有教养不知礼数,新婚之夜的红盖头只有新郎官才能摘下,赵姑娘这么做不合规矩,传出去人人都要笑话赵家没有教养。”

    恨意在心底翻涌,她怎么会把她忘了,仗着是七皇子的奶娘处处给她难堪,让她出丑,在她饮食之中下药,断送了她那未出生的孩子的,可不就是这老虔婆!

    上辈子她到底中了什么邪,竟让这老虔婆踩着自己的面子安享晚安。

    “赵姑娘……”

    “啪!”赵卿反手一巴掌将她直接拍倒在地。

    她出手极快,下手极狠,一群丫鬟竟是没能阻拦。

    张嬷嬷捂着脸颊不可思议的看着她“你竟敢打我?”

    又有丫鬟喊道“赵姑娘,张嬷嬷虽是下人,却是从小奶大七皇子的奶娘,好歹也算个长辈,她也是好心规劝,你怎么能这般对她!”

    “好心规劝?”赵卿站起身来,她比一般的女儿家身量更高一些,此刻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张嬷嬷,竟让她觉得心惊肉跳。

    “下人就是下人,我乃是陛下赐婚的七皇子妃,只有陛下和皇后才是本宫长辈,她算个什么东西,竟然也敢妄称长辈?”

    张嬷嬷心头一跳就要反驳。

    赵卿却冷喝道“一个奶娘妄称皇子的长辈,乃是不尊!”

    “本宫乃是明媒正娶的皇子妃,她还口口声声赵姑娘,乃是无礼!”

    “主子罚她竟敢不服,乃是不敬!”

    “这般不尊无礼不敬之人,该杀!”

    杀气腾腾的声音让新房之中寂静沉凝。

    张嬷嬷自然不肯任人宰割,尖声喊道“我是奴婢,却也是七殿下身边的老人,要打要罚也得由殿下做主!”

    “质疑女主人,其心可诛!”

    赵卿自然知道七皇子对着张嬷嬷的纵容,生母早逝的他将张嬷嬷当做半母,将来明明知道张嬷嬷害死了她腹中胎儿尚且不肯罚她。

    可她怎么可能给这老虔婆机会。

    “绿云!”

    一个脸色蜡黄的丫鬟从后走出,她体型瘦弱,却三招就直接将张嬷嬷等人全部捆住,毫不怜惜的扔到了地板上。

    其中辱骂赵家的张嬷嬷更是被重点照顾,一张老脸青紫的看不清原样。

    张嬷嬷眼底满是愤慨和暴怒,不敢置信这新入门的赵卿居然敢这么对待自己,她难道不怕七皇子会心生嫌隙,从此失宠吗?

    “小姐,要杀了吗?”绿云开口问道。

    赵卿转头看向绿云,眼底忍不住浮现几分酸涩,时间过得太久,以至于她几乎都要忘记绿云的模样,可绿云死去时那凄厉的哀嚎却深入骨髓。

    这是个好丫头,可惜跟错了她这个主人,明明那么好的身手却落到被人□□而死的下场。

    “小姐?”察觉赵卿眼底的泪意,绿云心底担忧而心疼,更是将七皇子恨上了,她们家小姐在家也是千娇万宠的长大,何曾受过这些委屈。

    “奴婢杀了他们为小姐您出气!”

    “不急。”不过是几个听令行事的下人而死,该死,却不值得让绿云沾上血腥。

    “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

    几个下人算得了什么,只要七皇子夏呈阳倒下,这群不过是她随时能够捏死的蝼蚁。

    夏呈阳!

    一想到这个名字赵卿就战栗不已,恨意在心底翻腾汹涌。

    “小姐,您怎么了?”绿云担心的问道。

    短短几个呼吸,赵卿心底便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若是操作得当任由这狗东西有多少城府,这辈子也将于帝位无缘。

    “绿云,你去将赵三带进来,让他帮我办一件事。”

    新婚之夜,这新房之中却只有她独守空闺,新郎官注定不会出现。

    圣上赐婚,赵家十里红妆,赵卿风光出嫁成为七皇子妃,徐燕燕那贱人如何能忍,当晚便病倒了需要七皇子的安慰。

    现在想来她却是愚蠢无比,这对贱人明晃晃的踩着她的脸面,她不但没有反击还为之掩盖,甚至还将这个消息藏得严严实实不肯让赵家知道半分。

    只因为她怕父亲知道之后会迁怒七皇子,影响了他的前途!

    “哈,哈哈……”还有比她更可怜,更可悲,更可笑的人吗?

    赵卿脸色恢复了平静,上一次她乖乖的坐在床上等了一夜,这一次毫不犹豫的迈出了新房的大门。

    看见她这般动作,张嬷嬷等人眼中嘲讽大喜,暗道七皇子是最重规矩的人,这赵卿不但动手打骂责罚,还在新婚之夜自己走出了新房,到时候定会惹得殿下大怒。

    等那时候她可得好好招待这一位皇子妃,张嬷嬷阴狠的想着,脸色扭曲而可怕。

    赵三乃是赵卿出嫁之前,镇国将军生怕女儿吃亏送给她的护卫队首领,武功高强可以一挡百。

    镇国将军一腔爱女之心,只可惜当年赵卿辜负了这位老父亲的疼爱,听信了七皇子的花言巧语,只以为镇国将军是有意牵制皇子府。

    明明手中有一队人马,上辈子却过得那般凄惨,说起来也是活该!

    赵卿大步走在皇子府的石子路上,身上的红嫁衣还未褪下,那是她亲手一针一线锈出来的嫁衣,带来的却不是幸福的婚姻而是无间地狱。

    徐燕燕的院子就在正院不远处,可见她在夏呈阳心目中的地位,也只有赵卿会信了夏呈阳的鬼话,真以为他宠爱徐燕燕只是为了徐家。

    绿云速度极快,等赵卿走到院门前的时候便见到她跟赵三的身影,赵三伸手带着一队人马,手中都提着恭桶。

    赵三眼底带着兴奋“小姐,可要属下先进去把七皇子抓出来?”

    短短一句话可见镇国将军府的底气,显然是没把七皇子看在眼中。

    光听这话绝不会想到这武功高强的赵三,最后会因为自己的一句话死命保护七皇子,最后为他挡剑而死。

    上辈子,她对不起太多人!

    赵卿冷笑道“不行,动了七皇子咱们可就不占理了。”

    赵三一想也对,便问道“那咱们怎么办?”

    敢欺负他们家大小姐,真当镇国将军府都是吃素的!

    他们还没冲进去,里头的人却已经听到了动静。

    打头出来的就是七皇子夏呈阳。

    在看见夏呈阳的那一刻,赵卿的一颗心紧紧一缩,就像是被一只无形的爪子狠狠捏住,毫不怜惜的撕碎成无数块,痛彻心扉!

    身体内残留的爱意澎湃汹涌着,她的眼神一寸寸的从那张温润如玉英俊潇洒的脸庞上划过,却不再是爱慕和留恋,只想用复仇的刀子将他千刀万剐。

    看清楚那穿着嫁衣的人,明明理亏的夏呈阳不但没有心虚,更加没有心生怜惜,只是一脸不耐烦。

    出口便是斥责“赵卿,你在胡闹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修改了n个版本的快穿

    第一次尝试这种类型,希望大家能喜欢

    小可爱们动动小手指,点击收藏爱你爱你~,么么哒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