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我余情未了

偏偏我余情未了 > 088 残忍

088 残忍

    霏霏的小脑袋也是被人按倒在地上,不过她并没有被打,脸上没有伤害。

    我头脑反应过来后,张口就喊,“霏霏——!”想都没想就冲上前去解救霏霏。

    可是有人比我更快。

    霏霏听到了我的声音,如同见到救星般,哑着声音唤,“妈妈…妈妈……”

    严清轩用尽全力捏住我的肩膀,沈飞更是面容冷酷地挡在我的面前。

    我剧烈地挣扎,哭着求沈飞:“你让开啊,小飞,我求你,救救我女儿。救救她好不好?她才七岁啊!”

    沈飞不说话,他不敢正眼看我,视线移向了别处。

    严清轩完全把我给控制住,不管我怎么挣扎,都逃脱不出他的手。

    “你究竟想我怎么样?”我回头朝他嘶吼,“你个畜生,你不是人!我告诉人你,你别逼我,逼急了我就……”

    他打断我的话,脸上扬起温柔的微笑,“这都还不懂?我让你自己选择啊。”

    “选什么?”

    严清轩笑容变得意味深长,“可以开始了。”

    声音刚落,胡扬和沈飞同时动了,两人从外面搬来两把铡刀,分别放到周漾和霏霏面前,打开铡刀后。

    胡扬抓起霏霏的手,沈飞则是抓了周漾的手。

    他们这是……

    这是要……

    “不要啊——!”我情绪控制不住,声泪俱下,近乎嘶吼的怒骂道:“你们这群人渣!你们是敢动他们父女俩一根手指头,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们的!”

    吼到嗓子都破了音,房间里回荡着我凄厉的声音,只有按着霏霏和周漾两个年轻人脸上表情出现变化,其他人都是面无表情,而沈飞他不敢拿正眼看我。

    “咳咳……小…小榆姐……”

    脑袋被死死按在地上的周漾艰难地发出声音。

    “周……”喊到一半,我的声音就戛然而止,不是因为我的声音哑了,而是我不敢喊出他的名字。

    我怕会他恨我,怨我……周漾知不知道他父亲周志明出事了?

    严清轩残忍地揪住头发,用力地将我的头往后扯,幽幽地冷笑道:“那也要有机会成为鬼。”

    头皮疼得仿佛是要被他硬生生扯下来,我根本不肯认命,忍受着近似于剥皮之痛,仍然还在拼尽全力往前挣扎。

    我……我恨啊!

    我的错!都是我一个人犯下的错误,为什么报应会降临在他们身上?!

    “沈飞,我们认识这么多年,周漾跟你又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你凭什么要这么对他!住手啊!你个混蛋!我让你住手啊!”

    沈飞看了看我,迅速低下头,我死死地瞪着他,看他抓起周漾的右手,放到了铡刀底槽。

    “不要不要!我最后再警告你一遍,沈飞,你要是敢动他一个手指头,我跟你没完!”

    很快,我的视线就转移向了旁边,因为胡扬也紧随其后,抓住霏霏的小手,同样放到了铡刀底槽上。

    霏霏的手指那样小,与泛着阴寒森冷的铡刀成了鲜明的对比。

    “啊啊啊——”我惊恐说不出来话,条件反射地往前冲,像傻子一样声嘶力竭地乱吼一通。

    我对自己特别狠,全然不顾被严清轩揪起来的头发,我毫不畏惧他会把我的头发连同头皮一起扯下来,可我却深深地害怕他们会残忍地切下霏霏的手。

    她还是个孩子啊!

    霏霏也察觉自己即将面临什么,发出尖锐的尖叫声,撕心裂肺的喊着:“爸爸…爸爸……”

    “霏霏!”

    我终于恢复了语言能力,立刻炮轰面不改色把霏霏的手放在铡刀底槽上的胡扬,他简直没有人性,死死地按住了霏霏的手腕,任凭她五根手指在底槽上胡乱地挣扎。

    “胡扬,你睁大眼睛看看,她还是个孩子啊!她那么小,究竟犯了什么错,你非得要要这样对她啊!”

    严清轩不知怎的,竟然松开了我的头发,改为抓住我的右手,反拧了一圈后才反剪到我的后背,妄想限制我的行动。

    我已经陷入在疯狂状态,不管不顾地往前冲。身体上半身没能跟得上不停往前冲的双腿,一个趔趄,“咚”的一声直挺挺地跪瘫在地板上。

    本来我应该是整个人都摔在地上,是严清轩强行提住了我肩膀。让我只是跪瘫在地上。

    这个角度让我能更清楚地看到到脸趴在地板上哭咽不停的霏霏,那块地板上流淌着一滩水渍,也不知道她是哭了多久。

    “霏霏!霏霏!”

    “爸爸…爸爸……”霏霏的一只眼睛往上瞧,看到了我目光,艰难地喊了一声:“妈…妈……”

    我扭回头,泪眼朦胧地朝严清轩嘶吼,“你放过他们父女,我跟你回去还不行吗?我保证我以后都会听你的话!”

    严清轩俯下身,一只手捏住我的下巴,他的手很长,捏得我嘴唇都变形,挤拢到了一块,下颌骨更是疼得像是要裂开了一样。

    “我刚才跟你说过的话,你根本没有认真听是吧?你难道还想让我给你重复第三遍?”

    我一下子就明白他话里的意思。

    事实上从踏进这道门以后,我就明白这又是他残忍又恶毒的“二选一”游戏。

    上一次玩这个游戏,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阴影,我至今都无法走出来。现在,他又故技重施。

    只不过这次我的身份不是棋子,我成了审判官。

    一个是我的亲生女儿,一个是我这辈子唯一真心爱过的男孩……无论选择谁,都会有一个受伤。

    不会出现上次的状况,我宁肯自己受伤,也不愿意我爱的人受到一丝一毫的损伤。

    “我不选!你个禽-兽是有多变-态,才会想出这么个恶毒的游戏!”我破口大骂,脑子飞快地思考了几秒,我冷笑一声,意有所指的说:“哦,对不起,我忘了,你本来就是个变-态,你个死……”

    ‘太监’这两个字还没从我嘴里冒出来,严清轩就急切地打断了我的话。

    “你好好想清楚。”他的嘴凑到我的耳边,刻意压低了声音,几乎只有我一个人听见了他的话。

    他说,你要是敢胡说八道,这一屋子里的人,一个也活不了。

    说完这句见不得人的悄悄话,紧接着他又开口说话了,这次声音很大,包间里所有人都能听见。

    “该选谁?是你的小前夫重要,还是你的亲生女儿重要。哦,对了,我好像忘记告诉你了,你这一辈子都不会再有孩子了。”

    “嗬——”先发出声音竟然是周漾。

    我没太大反应,反倒是周漾,明明到狼狈到极点,像一头被关进笼子里狮子,却还是发出了愤怒的叫嚣。

    严清轩咧嘴大笑。

    我怔了怔,怀疑严清轩最后一句话不是故意对周漾说的,他是对我说的。他想告诉我,我不会再有孩子,让我放弃周漾。

    严清轩眸光一转,低头温柔地看着我,温声细语地问我:“想好了吗?”

    “不,我哪个都不选。”我故作冷漠道:“大不了就是一死,我怕什么,我感谢你送我们一家三口在地下团聚。电视剧里常说的一句话,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死。”

    “你以为我会这么容易就成全你吗?”

    “那你究竟想怎么样?他们父女俩又没有做错事,你竟然卑鄙到拿他们来威胁我,我都已经答应了要跟你回去,你还是不肯放过他们!”

    “谁让我是个变态,你不选,那就只好两个一起砍了。”他接了我的话,眼中浮起恶毒阴冷的狠笑,一个字一个字当着我的面残忍地说:“动手!”

    沈飞和胡扬立刻就行动,一只手控住人,另一只手不约而同地握住铡刀握把。

    “不!不要啊!我求求你们了!我给你们跪下来了,你们放过他们父女俩,你们以后也会有妻子和孩子,你们真的就怕报应吗?!你们这群畜生啊!”

    我声嘶力竭地哭喊,眼泪鼻涕一起流下来,根本喘不过气,胸口和喉咙同时抽搐,起伏不停。

    “啊啊啊啊——!!!”

    我吼到额头青筋里出来了,耳边除了自己尖锐的声音,再也停不到其他声音。

    可是铡刀并没有因为我的尖叫声停下来,它好像一部慢动作的电影,每一秒都很极其漫长,比钝刀子割肉还要让我痛百倍。

    霏霏在哭。

    周漾他在说话,他说,他说……

    “快救霏霏……小、小榆姐!快啊,我……我没事……”

    我多想向他咆哮,我如果选择救霏霏,那你怎么办?你的手就不要了吗?

    就如同他会毫不犹豫选择女儿一样,我也很自私,我一个字都不敢问他,因为我已经做出了选择。

    眼看铡刀就要落下,我歇斯底里地吼出来,“停下——!我选!严清轩!我现在就选!你让他们赶紧停下!”

    吼完,我头偏过去求严清轩,喉咙里像是有什么东西涌出来,我正想说话,没想到因此岔了气。

    顿时,喉咙里传来一阵火辣辣的剧痛,“哇”的一声把那东西吐了出来。

    我拼命地咳,咳得上气不接下气,满嘴都是铁锈味。

    原来那东西是血啊。

    “小榆姐!”

    “……小榆姐!”

    周漾和沈飞同时喊了我。

    我听见了,却给不出任何回应,咳得太厉害,脸都涨红了,喉咙痛到蔓延进鼻腔,然后鼻子里稀里哗啦地流出一股腥甜的液体。

    严清轩还是抓着我不放,他捏住我的下巴,将我的脸抬了起来,嘲讽道:“我不是告诉过你,咬舌是不可能自杀成功的。又想玩同一招苦肉计,愚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