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美O天天求标记

偏执美O天天求标记 > 第 9 章

第 9 章

    这是人生第一次在外租房,货比三家后选了这间小居室单间,一个人住足够了,学妹李央得知消息后主动请缨要来帮着搬家。

    两人抱箱子挤电梯上第十层,“学姐,你为什么突然要搬出来?每个月房租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吧。”李央疑惑着,明显住家里更划算,该不会是和父母闹矛盾了。

    “一个人自由啊,没人打扰写作也更快。”她目前正在写一本儿童故事书,进度还不到三分之一。

    “那你考本校研究生的事,如何了?”除了自由撰稿人,孟西橙还想进修学习再造,可惜考试时英语耳机出了问题,虽然后来监考老师网开一面给机会再听一次,但心态已经乱了。

    孟西橙没回答,她感觉不会乐观,不报太大希望,如果不成功的话她就专心奔事业。

    “你一定会过的!”李央开始闭眼念祷告词,如果学姐顺利考上的话,她们就又能做校友了啊。

    东西全部搬到小屋里,房东之前打扫得干干净净,她们四处望望,小单间有落地窗,白银灰窗帘,省空间的榻榻米、吊柜,卫生间厨房也齐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精致端庄。

    “橙橙,你这里多少钱一个月?”李央在榻榻米处坐着,屁股忽上忽下像弹簧一样蹦,床弹性真好,幸福感爆棚,她都想住。

    “5500。”

    “好贵啊!”李央惊呼,她还是个学生,一个月打工挣不到2000块。

    孟西橙瘪嘴,她也知道贵,但耐不住姓姚的非要她搬出来,有点理解婆媳关系为什么那么难处了。她搬凳子去吊灯底下,仔细查看灯里有没有可疑的针孔摄像头,这里检查完毕又去卫生间,屋里每个插孔也查一遍。

    “橙橙你在做什么?”李央不解。

    “看看有没有针孔摄像头什么的。”孟西橙解释道,“毕竟租房嘛,住陌生人的房子不安全,自己多留个心眼才是。”

    “学姐你好懂啊……”

    “多读书多看报,了解社会新闻,你就明白人心有多险恶了。”

    两人正收拾着,孟西橙手机铃声响,她看来电显示后偷偷去落地窗外小阳台接,“喂?阿羡,怎么了。”

    “想念你。”此时女人正独自坐club俱乐部大厅,时间还早她这儿零落少客,孤独的抽闷烟,想被人陪,“不是说任何时间都能陪我吗?我现在只要一闭上眼,就想起你可爱的脸,想被抱着,听你在我耳边甜言蜜语。”

    “宝贝,我正在搬家呢,很快就收拾好,一会儿见行吗?”

    “橙橙,感觉你不如以前体贴了。”

    “嗯?为什么这么说。”

    “大学的时候,我随口说一句吃饭没胃口,你都能特意从隔壁区过来,亲自哄我吃下去,不记得了吗?”姚羡故意笑语,两眼悠然望吧台酒杯。

    “怎么不记得了,我当然记得。”孟西橙反驳,她把电话夹在耳边,回去连忙加紧收拾东西,“我很快的,大概四十分钟就到你那儿,在夜店大厅是吧?”

    哄好后挂断电话,麻利收拾各种运动鞋、高跟鞋,又整理衣物、铺床。

    飞快二十分钟内完成,李央看得目瞪口呆,蹲地上疑惑不已,“橙橙,谁给你打的电话,你要去夜店?!”

    “去见一个人,放心,不是你想的那样。”孟西橙说着,“你别告诉我妈,她会瞎想的。”妈妈怕是经不起再一次的打击,会疯狂胡思乱想。

    “你女朋友吗……”李央问出自己很在意的问题。

    孟西橙愣了愣,姚羡如今也不算是她女朋友,哎,“算是吧。”

    “你……!她在夜店工作?”李央吓得面色惨白,这还不让告诉伯母?非得告诉她才好。她当即摸电话想告状,却被孟西橙冷面制止。

    “别乱来,学妹,不是你想的那样。”

    “……”

    收拾好后快速奔出门,路边打车赶往姚羡开的club,“师傅你开快一点,最好十八分钟内能到达。”

    “现在时间还早都没人,你去那儿玩啥?”

    踩点到,她跑进大厅里一眼看见那人,孟西橙奔过去坐女人身边,先是从后抱着,再凑耳边娓娓细声语,“我来了,你久等了?”

    “刚好四十分钟。”姚羡笑得温柔,摸摸她的脸,转身来亲吻孟西橙嘴角,尝到那股柠檬味简直欲罢不能。

    咦,好像闻到某种alpha信息素的味道,孟西橙疑惑问,“你昨天和谁看的话剧…?”

    姚羡抿唇没言语,随后径直揽住孟西橙的腰,含住其下唇贪婪亲吻,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她被压到皮卡沙发角,很快被吻得意乱情迷。

    “这里不太好…”孟西橙笑着摆手。

    于是又去同楼酒店,同号房间,酣畅淋漓,咬腺体标记的时候下口狠,诠释占有欲。

    事后,孟西橙从姚羡腹部捡起一根自己的头发,看姐姐表情似乎很满意。

    两人倚靠在床头闲看电视节目,随便调的某选秀综艺,九十九个女孩子在舞台竞争,最后八人成团。

    “那个导师是hizzy女团的人,我爸很喜欢她们。”孟西橙说到。

    “你爸还追星?”

    “嗯,他说老了,跟年轻人一起咋呼能找回逝去的青春感,其实我挺能理解的。”

    人都会老,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时光不会倒流,最美青春随年龄一去不复返。爸追星不是嫌家里的老婆不年轻漂亮,他只是感受那个氛围。

    “橙橙,那要是我们老了,你还会爱我吗。”姚羡问到,指头在女孩胸脯处打转。

    “会啊。”她不假思索的回答。

    “为什么?”姚羡不相信,但很好奇她这么说的底气。

    “我就会一直爱你啊。”孟西橙笑语。

    同样的话她以前也说过,但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姚羡深知,好听的承诺图一乐,又何必跟她较真呢。

    结果她们一直在酒店腻歪到晚上,趁姚羡去洗澡的时候,孟西橙试探用旧密码解锁她的手机,好难,生日数字换来换去都不对,最后试了下两人分手日。

    奇迹般对了!她随意翻翻,聊天框一共就那几个,女人明显清理过聊天记录。

    这时手机屏幕亮,来电显示未知号码,孟西橙接起,“喂?”

    “橙橙,别翻我手机。”

    “……呵!”孟西橙吓得赶紧放下,举目一瞧,姚羡正倚在卫生间门口拿另一部手机打电话,头发半干不干,围着浴巾真是魅惑迷人,皮肤被热水浇淋透着嫩粉。

    “不是说好了,不要过问吗。”姚羡款步而来站她身前,双手撑住椅子扶手,把孟西橙包围在单人椅里。

    她闻到好舒服的郁金香味,“我只是很好奇。”

    “好奇什么?”

    “好奇你和别人聊些什么。”孟西橙笑问。

    她想了想,“不过是聊聊歌曲、电影、娱乐、人生哲学。”

    孟西橙眼色意味深长,“羡羡是花蝴蝶吗?”

    女人百般风情含住她唇瓣,吐息妩媚,“是喔。”

    作者有话要说:  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