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炮灰每天都想离婚

漂亮炮灰每天都想离婚 > 第 9 章

第 9 章

    只可惜他忘了自己眼睛上架着墨镜。

    于是楚砚冬眼底咫尺间的距离就是一副大墨镜。

    通过深色镜片看时景苏的眼睛,更衬得他眼下乌青越发耀眼的暗沉。

    楚砚冬头皮麻了又麻,俨然再次忘了要推开时景苏。

    隔着镜片,时景苏望着他,他也望着他,两人大眼瞪小眼半天,时景苏越发怀疑这个剧本的可实施性。

    连吻都不能解决的问题,那就只有……

    时景苏干脆伸手在他的背后摸了一把,再轻轻一掐。

    楚砚冬感觉自己的某个地方被掐得弹了弹,时景苏还故意笑着:“小冬冬,手感真不错呀。”

    楚砚冬:……

    真的要炸了!

    他从来,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骚操作不断,如此的厚颜无耻之人。

    脸上的血色渐生,趁他还没有像上次那样如入无人之境般去闯入他口内城池,楚砚冬反手就是要一推,被眼疾手快的时景苏避开。

    他一条腿勾住他的腰,一只胳膊搂住他的脖颈,另外一只手还按在他身后的某个部位,看起来像是八爪章鱼一样挂在了他的身上。

    管家就是在这个时候,突然出现在两人的面前。

    他看到这对新婚小夫妻,竟然趁着先生和夫人都不在家的时候,玩的这么激情四射,这么狂野放浪,大感意外。

    明明昨天晚上,两个人还分房睡。

    心中不禁对新晋的太太肃然起敬起来!

    太太看上去是一个比较容易腼腆害羞的女人,没想到这么的热情奔放,主动出击。

    而他们的少爷,平时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严厉派,说不定意外的是一个很喜欢追寻刺激的人。

    也就是“闷骚中的战斗机”。

    因为少爷看起来很享受的样子,没有第一时间推开太太。

    管家看得咋舌,慌乱之间抽身而退,顺便屏退其他的家佣,千万不要打扰少爷太太的欢愉时光。

    可能他们就是要把家里的每个地方都试一遍。

    餐厅做,做完厨房做,厨房做完卫生间做,卫生间做完浴缸做,浴缸做完阳台做……

    被误会的更加深了,这下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楚砚冬脸一阵青一阵白,终于把时景苏像是从捕蝇贴上撕下来一样。

    有感于时景苏的“粘性”之强大,楚砚冬望着他,很想让他好自为之。

    可话到嘴边,看到时景苏眼中大放的像是期待的光彩,他噎了噎,想说的话全部吞回去。

    最后恨恨地从他眼前离开。

    他现在真是怕了这个瘟神了。

    时景苏留在原地,目光怔怔。

    说好的缠着他就离婚呢?

    到底哪个环节出现问题了?

    看来缠的程度还不够。

    又或者,他们昨天刚结婚,楚砚冬也是要脸的,总不能第二天就和亲朋好友们说,欢迎来参加我们的离婚宴。

    今天的种种,都是为了日后离婚的道路在添砖加瓦。

    为江山奠定基础,也同样重要。

    时景苏大步追了出去。

    楚砚冬已经把他类比成鬼见愁,完全没想到他会追来,司机还没来得及问他今天出行坐哪辆车,楚砚冬就近在露天停车坪选了一辆,飞一般坐进去。

    “老公~”

    时景苏在车后喊。

    楚砚冬目视前方,假装听不见。

    “小冬冬~”

    楚砚冬皱起眉,拳头开始硬了。

    “小冬冬,你要去哪里呀~带上我好不好~”

    楚砚冬本想闭目养神,把这扰人的声音挥出去。

    ——只要我离开的速度够快,“小冬冬”三个字就一定追不上我。

    却没想到,那声音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仿佛在耳边轻语呢喃一样。

    “小冬冬~”

    “冬冬冬~~”

    楚砚冬吓得一个激灵,睁开眼睛偏过头,猛然间竟是对上车窗外时景苏飞奔的身影。

    他更是猛然一惊。

    时景苏不知道什么时候追了上来,此刻他正提着裙摆,偏着脑袋,一双眼睛隔着墨镜直视而来,几乎与车内的他保持同一水平的运动轨迹。

    “小冬冬,”时景苏深情的声音就在耳边,让他的心跳直打鼓,“让我们更加友好的相处吧……”

    楚砚冬快要崩溃了!

    从后视镜中,司机茫然的发现,他们家向来高冷、面无表情的少爷,此刻竟然如听到魔音绕梁般,用手指堵住了两边的耳孔。

    顺便催促他:“加速,再快一点!马上加速!”

    再快一点!再快一点!

    仿佛他的声音都在卑微的颤抖。

    “嗡——”汽车猛地加速,瞬间扮演了一次速度与激情,一下开走。

    时景苏在后面追了一阵,终于因为“体力不支”,“哎呦”一声摔倒在地。

    眼看着他如同凋零花朵般零落成泥,待在门口的管家和几个家佣都有些咋舌。

    新来的这位少奶奶,看起来还并没有成功俘获少爷的芳心?

    那么刚才在餐厅的事情,很可能是少奶奶一厢情愿。

    几个人唏嘘不已,没想到少奶奶喜欢少爷喜欢成这样,不惜放下尊严也要追在他的身后,哪怕摔得这么壮烈。

    管家让他们赶紧散开,免得偷偷看热闹的事不小心被少奶奶发现。

    他自己则前去搀扶他。

    时景苏借力慢悠悠起身。

    要不是感觉他脸上的墨镜还有围巾快要被风刮掉,他还能再支撑一会儿。

    刚才他给楚砚冬下了一剂猛药,楚砚冬这几天看到他,说不定脑海里会闪现出金光闪闪的“离婚”两个大字,到时候他的好日子还久远吗?

    想着想着,时景苏的嘴角忍不住翘得有些高。

    管家看他竟是慢慢地笑了起来,只觉得恋爱中的女人果然可怕,都摔成这样了,还觉得很开心?

    管家斗胆一问:“太太,您没事吧?”

    “有没有摔着哪儿?”比如说,脑袋?

    时景苏摆摆手,将墨镜往上推一下,“没事,我很好,非常非常好。”

    管家:“……”果然是摔坏脑袋了吧?

    看他腿上的长裙都有刮破的趋势,管家又问:“太太,要不要进屋上一点药?”

    “不用了。这点小伤算得了什么。”他时间很紧张的,现在楚砚冬和楚父楚母都已经出门,他也要抓紧时间赶紧出门一趟,有许多事情要处理。

    管家沉默:“……”那的确不算什么,如果和心里受的伤比较的话。

    毕竟太太都摔傻了啊!唇角一直翘得很高!

    恕他不能理解,难怪会单身这么多年。

    时景苏说走就走,连长裙都来不及换。

    管家问他要不要安排司机,他本想让他们安排一下,后来又怕楚砚冬会通过家里司机掌握到他的去向,忙说,“不用了不用了,我去的地方就在附近,正好好久没有运动了,我在路上散散心。”

    管家第无数次沉默:“……”你确定吗?这附近可是郊区啊郊区,很荒凉的!

    于是拒绝了管家的时景苏,在出门半个小时后,悲催的发现这附近居然连一辆的车都看不到。

    时景苏:“……”

    早知道还是让楚家的司机载一程。

    好在他又走了半个小时,终于看到一辆空着的的车。

    觉得还算幸运的时景苏马上拦停的车,坐上去。

    司机师傅见这么一个身材清瘦修长的美女走在这么荒凉的路上,忍不住笑了笑。

    “美女啊,这条路这么荒,你怎么一个人?不叫男朋友送送你吗?”

    时景苏心想,男朋友没有,老公算不算?

    见他不出声,司机还是顾自说着:“你多大了?还挺害羞的。是本市的学生吗?如果没有男朋友的话,要不咱俩交个朋友呗,扫我一个二维码。”

    时景苏冷冷一笑。

    没看到脸,光看身材就想搭讪?小心我掏出来吓死你!

    司机师傅见美女好像挺害羞生涩,继续笑说:“我不是坏人,你别怕。”

    直到这时候,时景苏终于露齿“甜美”一笑:“真的吗,我不信。”

    一阵悠扬明朗的男声,从身后传出。

    司机师傅愣了愣,愣了又愣,通过后视镜看去,后面只有一位淡黄长裙的美女,正微微弯着唇,笑得甜美。

    然后,在他不敢置信的眼神中,淡黄长裙美女再次用男人的声音:“人家可是可爱的女孩子哦。”

    反差大到让司机吓得一个激灵,方向盘差点没能抓稳。

    卧槽!人妖啊!

    司机师傅深感受骗,亏他刚刚还起了搭讪的心思,把他送到目的地收了钱以后就骂了一句“死变态!”。

    时景苏下车时,故意趴在窗口撩一撩头发,用低沉的男音笑着说:“怎么了,刚刚不是还叫人家小甜甜的吗,这么快就翻脸不认人了吗?”

    谁叫你小甜甜了!

    司机被吓得都快得失心疯了,只能骂骂咧咧地赶紧开车离开。

    时景苏对着他的汽车尾部比了一个中指。

    估计他刚才的那一番操作下来,以后这个司机师傅可能会怀疑人生,再也不敢随便骚扰美女了。

    **

    时景苏慢慢悠悠走在路上,商业街的橱窗里隐隐倒映着他的身影,以及一些人频频回眸看他的情形。

    即使将脸遮掩成这样,也有不少人偷偷打量他。

    只因他背影纤瘦,腰细腿长。

    皮肤也白如凝玉。

    时景苏在来时的路上,已经掌握到表姐徐妍的工作室地点,直奔她那里而去。

    他现在最需要解决的情况,就是他脸上花的五颜六色无与伦比美丽的妆。

    当看到工作室里来来往往都是人时,时景苏将头刻意埋得很低,生怕有人认出他来。

    徐妍一边领着他往里面走,一边和别人打招呼:“我表妹,嗯,她害羞。”

    可能是心虚的缘故,时景苏感觉每个人的眼睛好像都长在他身上一样。

    一直到进入化妆间,徐妍将房门反锁以后,他才找了个地方大喇喇坐下,将围巾连同假发一并豪迈地摘下,露出那头清爽的短发。

    作者有话要说:  么么各位,7.22的更新放在下午

    猥琐男:妹妹,约吗?

    时景苏【故意低沉男音】:哥哥,人家可是可爱的金刚芭比哦~~

    猥琐男:草!!!(一种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