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炮灰每天都想离婚

漂亮炮灰每天都想离婚 > 第 20 章

第 20 章

    他面色苍白,嘴唇也完全没有半点血色,身体更是如风中凋零的落叶般往后仰倒。

    幸好时景苏眼疾手快,将他瞬间扶稳。

    楚砚冬倒进一个并不算温软的怀抱。

    他眯着双眸,迷茫看着眼前人。

    说来这个女人从第一天抱住他开始,就不能够用温软这个词来形容。

    他没有抱过女人,但女人不应该用软绵绵这个词来形容吗?

    总觉得有哪个地方存在着微妙的差别,但目前为止的楚砚冬,还没想明白到底哪个地方存在着问题。

    他只感到这个令他避之不及的女人,竟然迎面托住他,还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办到。

    昏迷前,楚砚冬还想嘴硬:“我警告你,你别碰我,离我远点,否则……否则我们明天就离婚。”

    他就是故意拿这句话来威胁“她”。

    因为他知道,时景苏肯定害怕离婚。

    却没注意到,合上眼睛前,时景苏的双眸一瞬间亮得有多厉害。

    明天就离婚?

    时景苏兴奋不已。

    等到他头发都快秃了,才终于又听到这句话!

    那就更加不能轻易放手了!

    碰,必须要碰。

    碰到天荒地老都要碰。

    楚砚冬已经双眸紧阖,昏死过去,时景苏死死环住他的腰,如何也不肯放手。

    楚砚冬比他高出整整一个头,体重也比他要多。

    其实只有他一个人抱着楚砚冬,还是比想象中要吃力许多,但即使吃力,时景苏都要奋起将他紧搂在怀里。

    所以当管家领着人出来时,看到的便是如下场景。

    高挑纤瘦的新晋太太,可怜兮兮的用他的躯体承载住少爷高大伟岸的身躯。

    他那么瘦弱单薄,看起来如同一棵随时就要被少爷压垮的小草,在风中努力的舒展着枝干,努力的告诉众人,他很好,他一个人也没有问题,哪怕经历千辛万苦,他也可以用他小小的身体,为这个家发挥出最大的贡献。

    管家和佣人们看得都很感动。

    其中几人赶忙上前帮忙扶住楚砚冬,但这个太太是怎么说的?

    他说:“没有关系,不用帮我,我是他的妻子,照顾他的事情,都交由我来做吧。”

    开玩笑,如果交给他们,等楚砚冬醒了,他怎么能够知道他有在碰他,又碰了他多久?

    时景苏说什么都不愿意放手,他一定会好好“照顾”好这个男人的。

    楚砚冬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房间里。

    天色已至深夜,窗外的浓黑近乎将整个天地都吞噬殆尽,只余一点远方的如同璀璨钻石般点缀其间的星子。

    楚砚冬动了动手指,发现自己的双手被人紧握在其中。

    仿佛能包容万物的温暖,不仅将他的掌心紧紧包裹,也让他的冷硬的心,逐渐有一点回流。

    他头一偏,再度迷茫地睁开眼,发现身边正趴着一个人,让他瞬间面色苍白。

    随着楚砚冬的情形,时景苏的指尖也轻轻一动。

    他直起腰身,见到已然没事的楚砚冬,露出惊喜的声音:“阿冬,你终于醒了?!”

    “太好了!”时景苏几乎要热泪盈眶,“你真的吓死我了。”

    他一边说,一边故意小拳拳砸着他的胸口。

    力道不重,但是楚砚冬还是被砸得身体向后一晃一晃,原先的迷茫也逐渐变得清晰。

    他昏倒了。

    他在时家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他眼前的这个人,可能脑子不正常?

    楚砚冬望了眼自己的臂膀,再望了眼被时景苏包裹着的掌心,身体顿时僵住。

    “你!”他语声有些细微到不可察觉的轻颤。

    “我?”时景苏有点意外地看着他,似乎不理解他的态度为什么突然转变的这么厉害。

    后颈和头皮均是一麻,脑海里空了一瞬,一股凉意不断上涌。

    楚砚冬想从他的掌心挣脱,却发现这个女人的力气果然大到离奇。

    明明生得弱质纤纤,却……?

    也可能是他刚刚病发,身体根本没有好透,如今他警告他的声音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完全起不到任何作用。

    在时景苏的面前,楚砚冬像是一头泄了气的纸老虎,平时威风凛凛的模样都化成了青烟。

    时景苏生怕他反悔,一直紧握着他的手不放,在刻意提醒他千万一定要记得兑现之前的承诺。

    “老公,你还记得你昏倒之前说了什么吗?”

    楚砚冬眼里翻涌着浓烈的情绪,沉默不语着。

    “就是那个啊……”时景苏尽量放平语气,省得被楚砚冬看出其实他很想离婚的端倪。

    离婚这件事必须由楚砚冬主动来提,如果由他主动表现出来,那么事件的性质和结果可能就会变了。

    说到这里,他敛了眉,脸上都是失落的神情:“你不是说,不是说……”

    话音没落,楚砚冬的嘴唇正动了动,门口忽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

    楚东来和江以惠出现在门口,一脸担忧地看着楚砚冬:“砚冬,你身体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今天他们两人受邀,去参加了一场邻近城市的慈善晚宴。

    晚宴十点半结束,原本两人打算就在邻近城市歇下,第二天一早再赶回本市。

    酒店已经订好。

    可两人刚刚下榻,就接到管家打来的电话,说是楚砚冬病发,昏迷不醒,已经第一时间请来家庭医生看过。

    尽管电话里已经告知他无大碍,为人父母出门在外还是不放心子女,楚东来与江以惠一拍即合,临时决定两人连夜赶回本市,一定要看看楚砚冬怎么样。

    来的路上,管家一直汇报情况。

    说是太太一直忙于照顾楚砚冬,从打热水拧热毛巾,物理降温,到全程陪护,守在楚砚冬的身边,全是时景苏一个人亲力亲为。

    楚东来和江以惠深受感动,再一次意识到他们真的是娶了一个好的儿媳。

    在确定楚砚冬身体确实没有大碍后,江以惠感激地望着时景苏:“心心啊,这次的事情都多亏了你。”

    “不过家里这么多人,有什么事情你交代他们去做就行了,都这么晚了,你也要好好休息才成。”

    时景苏羞赧地低下头,笑着说:“妈,我不累。照顾砚冬是我应尽的责任。”

    江以惠握住他的手,轻轻拍了拍。

    因为这个儿媳比她要高,她总是仰着头去看他。

    江以惠:“只要你们两个小俩口好好的就行。”算是对时景苏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时景苏每说一句话,都踩在楚砚冬的神经上跳舞。

    说实话他有点茫然,昏迷前说的话有一点记忆模糊,越过楚东来的身体看向站在江以惠身旁的时景苏。

    眼角余光不经意一瞥,正好一眼扫到床头的电子钟上。

    楚砚冬才发现,此时此刻已经是凌晨一点。

    根据他们的谈话,时景苏亲力亲为照顾了他整整一晚?

    因为他做噩梦说梦话,他一直紧紧握住他的手,怕他害怕?

    为了防止他再有个什么情况,时景苏还一直趴在他的身边,不敢轻易离开。

    还有对“杰克”的事也是,就那么迫不及待哪怕相信一些怪力传说,也要和他坚定地在一起?

    这个女人,真的很爱他?

    不过也可能一切都是伪装。

    他还想看看,这个女人究竟还能使出什么样的花招。

    楚砚冬垂下目光,沉思着。

    楚东来忽然问他:“砚冬,你今天遇到什么事突然就昏倒了?”

    楚家人发现,楚砚冬每回发病,都没有什么时间方面的规律,但他很可能受到刺激而导致身体一时间无法适应。

    今天便有可能是因为刺激。

    楚砚冬脸色一僵,耳根慢慢不自然地浮现出红晕。

    幸好发丝将他的耳廓藏在其内,楚东来没能看出什么端倪。

    他脸色白了些许。

    总不能和自己的父亲说,爸,我今天在时家被堪比恐怖片的场面吓到,还是小成本恐怖片那种。

    “我也不知道。”

    楚砚冬静静坐着,疲惫的脸上现出一点尴尬。

    长此以往看起来一丝不苟的形象,因此忽然变得散漫许多。

    简单的问候结束,为了不再打扰两人休息,楚父楚母退出房间。

    楚砚冬终于意识到事情哪里不对劲。

    时景苏也一样意识到了!

    这里是他们的婚房。

    一直以来,楚砚冬都睡在书房,或是悄悄睡在一些距离主卧较远的次卧。

    让时景苏一个人在百平的大房间享受着惬意的时光。

    今天因为楚砚冬晕倒,并不了解详情的家佣们将他抬往这个房间。

    楚砚冬现在是进退两难,他的父母刚从房间内离开,如果他现在要走,很可能被两位长辈发现他们一直分房睡的事实。

    时景苏缠着他,是为了让楚砚冬厌烦他,远离他,怎么如今命运的轨迹朝向相反的方向而去?

    一起待在一个房间睡觉什么的,可不是他的愿望啊!

    可时景苏平时表现得太爱夫人设,现在要是做出什么反常的举动来,肯定会让楚砚冬察觉出问题所在。

    但是又不能和他睡在一张床上,谁知道楚砚冬会不会突然禽兽大发起来,还是对他进行采菊!

    脑海里千转百回,时景苏忽然心上一计,笑着对楚砚冬说:“阿冬,今天晚上你就在这里好好休息吧,我就趴在床边就可以了,绝对不吵你。”

    他温软的大床,他美味的零食,他讨厌的那对压得他闷热无比的假胸,今天晚上都只能说声拜拜了。

    楚砚冬眸光犀利了一下,一声不吭着,似是连这点权力都要剥夺。

    时景苏头皮一紧,连忙改口:“算了,这个床我要是趴着,万一不小心碰到你,让你不舒服就不好了。”

    时景苏记得这里的衣帽间里,有摆放了一小床被子,他可以拿来铺在地上临时解决一下。

    “我去打地铺吧。”

    当然今天晚上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时景苏很怕这个有时候堪比恐怖片boss的男人,会突然下床,走到他的面前,对他进行深一层次的死亡凝视。

    他可不确信他脸上的妆容,能够支撑到足以让他审视一整晚的地步。

    但是今天夜里,时景苏也只能暂时带妆躺下。

    他准备去拿被子,刚一起身,身后望着他背影,情绪不明的楚砚冬忽然说:“过来,一起睡。”

    作者有话要说:  不出意外,本文明天,也就是8月2日入v,届时三更奉上,更新时间应该在中午十二点以后,感谢大家的支持~到时候会掉落许多红包,爱你萌!

    **

    推推我的古耽预收《穿成反派师尊后我万人迷了》,点进专栏就能收藏啦~

    根据穿书剧情的安排,谢玉致变成了一个温润如玉,谦谦君子般的人物。

    不仅大乘期即将圆满,远负盛名在外,还收养了曾经死对头们的遗孤们,倾囊相授。

    但只有了解书中走向的谢玉致才明白,“他”其实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大反派。

    收留遗孤,是为了抚养长大后吞噬他们的元神,用以突破大乘期境界。

    获得拥趸,是为了方便行走修真界。

    想到自己的结局,谢玉致整个人都不好了,只想找个地方安享晚年。

    然而,原书剧情不允许他做出不符合人设的行为。

    谢玉致无语望天。

    不就是反派师尊吗!

    谢玉致对着空气龇牙咧嘴半天。

    演反派,眼神凶一点,看起来再狡诈一点,他可以!

    突然,三个软绵绵的小团子扑了过来。

    一人一边抱着他的大腿,谁也不让谁,奶声奶气唤道:“师尊,师尊,徒儿们肚子饿了。”

    根据原书剧情,这里他要将三个崽子支走,并冷冰冰告诉他们:“肚子饿了,不会自己做吃的吗?”

    望着他们白玉般的脸。

    呜!

    谢玉致的心要萌化了。

    他面无表情,声音凉凉:“肚子饿了,不会自己做吃的吗?”

    却在随后不久,端来三份菜肴堆得如小山高的饭碗,高冷道:“多吃点,等会儿练功,我看你们谁还有理由偷懒。”

    实际谢玉致内心疯狂呐喊:

    乖崽啊,多吃点肉肉,师尊这里还有!

    团子们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们只是太过可爱了啊!

    为走剧情,谢玉致恪守敬业扮演好一个反派师尊的角色。

    直到长大后的弟子们,一个个开始对他大逆不道,谢玉致才深觉哪里不对。

    说好的被弟子们齐心协力诛灭的结局呢?

    这画风好像不对啊!

    谢玉致吐出一口老血:“你们……你们……别再为了我打架了啊。”

    阅读指南:结局1v1,不np,前期养崽崽,后期修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