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原配重生了

漂亮原配重生了 > 牧马人(领导约他妈看电影,看他咋...)

牧马人(领导约他妈看电影,看他咋...)

    部队等级森严, 师级家属院是王丽媛从来没有踏足过的地方,而且马琳那么凶,要不是因为怕被萧胜打死, 她根本不敢跟马琳这种人说话。

    “我住您家怕不合适吧,要不您随便给我安排个地方住?”王丽媛说。

    “我家就我一个人,我这人话不多, 也不喜欢跟人说话, 你只要保持安静就好。”马琳说话很让人讨厌的, 她又说:“夜里不可以上厕所,不可以咳嗽,也不可以没话找话, 跟我讲一些八卦事非, 任何人的都不行, 我讨厌那些东西。”

    王丽媛越听越害怕,要不是因为怕萧胜, 马琳这种严格的家规, 她不敢去的。

    可马琳低头看蜜蜜, 语气又很温柔:“宝宝,去奶奶家吧,奶奶给你做饭吃?”

    蜜蜜一秒跳到了陈玉凤怀里:“不用啦, 马奶奶,王老师我们就拜托你了喔。”

    马琳给蜜蜜敬了个礼:“保证完成任务!”她在孩子身上的耐心,又让人觉得她是个女人。

    转身要走, 她脱了睡衣外套, 围在了王丽媛的腰上。

    大夏天的, 陈玉凤身上只有一件衬衣,没得脱, 而王丽媛的裤子上还有尿迹,这样走在大街上,要不是她真的害怕萧胜,她会不好意思的。

    她作为一个女人,被丈夫打的没了羞耻心,甚至不知道自己尿了裤子。

    马琳的外套于她来说,就是一个女人的尊严。

    娘几个忙了一早上,还没吃早饭呢,此时饥肠辘辘。

    带着俩娃到了外面,这时早餐已经没有了,陈玉凤于是买了一盒饼干,看蜜蜜馋的慌嘛,又一人买了一玻璃瓶的可乐,这东西陈玉凤并不喜欢,跟生姜一样辣辣的,呛鼻子,但孩子爱喝,俩孩子给辣红了鼻子,吃一口饼干喝一口,甜甜甚至给辣的流眼泪。

    “实在难喝咱就不喝了。”陈玉凤说:“妈妈给你买瓶健力宝?”

    “不,我喜欢喝。”甜甜说。

    她生的可爱,人们见了总喜欢摸一把,要在原来,谁摸甜甜都会受着,可这时,有个来买可乐的大妈伸手摸了甜甜的头发一把,她立刻说:“奶奶,麻烦你不要摸我,我不喜欢。”

    “这孩子,奶奶摸你是看你可爱。”大妈觉得很奇怪:“你咋一点都不乖,你要这样,奶奶可不喜欢你啦。”

    “女孩子为什么要乖,而且我为什么要奶奶你喜欢?”甜甜反问。

    大妈特别尴尬,把手在裤子上揩了揩,转身走了。

    陈玉凤把甜甜抱了起来:“这就对啦,有不舒服就要说出来。”

    大热天的,谁知道那个大妈刚才摸过啥,汗手就来乱摸孩子?

    孩子,得懂得跟不喜欢的事情说不,这件事特别重要。

    坐公交车在营级家属院这边下车,陈玉凤本来想赶着去买菜的,正好碰上王果果买了一车的菜,骑着三轮车回来。

    娘几个于是鸟枪换炮,又换了车。

    不过才进院子,她就听见大喇叭在喊:“陈玉凤同志请接电话。”

    王果果脚一点,正好停在保卫室的门口。

    陈玉凤并不想接电话,因为打电话的肯定是陈凡世,但俩丫头喜欢接电话,已经跑过去了,她也只好去接电话。

    接起电话,她并不出声。

    “凤儿,昨天晚上我和张艳丽打架,那个贱.女人让玉璜砸破了爸的头,爸昏迷了半夜,刚醒来,你快来救爸。”果不其然,是陈凡世,在电话里呻.吟。

    陈玉凤说:“爸,你不是登报了嘛,咱俩脱离父女关系了,我怕不好管你吧。”

    陈凡世昨天晚上跟张艳丽打架抢财产,陈玉璜当然帮的是他妈,虽然铺面和股权没法变更,但家里的现金都被陈玉璜拿跑了,今天一早张艳丽也被请到公安局去了,他被陈玉璜一烟灰缸砸破了头,想去医院又走不了,正在家里躺着呢。

    本来以为打电话,女儿会是自己的救命稻草。

    可这一听,女儿也不管自己啦?

    “凤儿,爸有铺面呢,你来帮爸一把,爸以后把铺面全给你。”陈凡世说。

    鬼话,他只要能爬起来,能活过来,铺面和股权都会握的紧紧的。

    书里的他为了省钱把她送小诊所生孩子,她难产而死了呢。

    陈玉凤对着电话说:“爸你说啥我听不清楚,你大声一点,喂……”

    挂了电话,她带着俩闺女出来了。

    陈凡世,就让他自己扑腾去吧。

    他的铺面陈玉凤不贪,他的人,死活都与她无关。

    酒楼门口此时站了一帮人,当然,家暴到惊动公安,这在军区是丑闻,领导们肯定想把事情压下去,所以萧胜在,萧胜的团长和政委都在,萧母也在。

    甜甜犹豫着不肯下车,并说:“妈妈,萧奶奶和萧叔叔在外面都脾气很好,他们肯定是想道歉,他们一道歉,王老师就又会被他们抓走哒。”

    “所以只有甜甜和王老师知道他们的凶,对不对?”陈玉凤问。

    甜甜点头:“嗯,可我没有办法。”孩子想揭萧胜母子的老底,可她做不到。

    “放心吧,看妈妈的,妈妈今天必须让他当众打回人。”陈玉凤说。

    “可我觉得妈妈打不过萧叔叔。”甜甜又在怕另一点:“萧叔叔好凶的。”

    “有你爸爸呀,你难道不相信爸爸?”陈玉凤再问。

    说起爸爸,甜甜依旧不高兴:“我看他表现吧。”被伤了的心可不是那么容易复圆的,除非爸爸表现的特别好。

    这时萧胜已经走过来了,笑着说:“陈嫂子,误会,我爱人真是自己撞的……”

    “她学舞蹈的嘛,走路不安份,真是撞伤的。”萧母果然笑着搭茬。

    三团团长也说:“陈玉凤同志,家庭矛盾在于调合,有啥事当面摆开说,我们会批评萧胜同志,但你不能把王老师藏起来,也不能报案,事情咱们要内部解决,该关禁闭关禁闭,该训训,我们肯定对萧胜严加处罚,但你不能影响整体军队的形象,不能把丑事宣扬出去。”

    确实,军人报案到公安,于部队形象的损害非常大。

    “我是个军人,我不打人。”萧胜摊手说:“看我的手,是不小心扎伤的?”

    他这是想示弱,想摆平事态。

    陈玉凤提着一兜鱼,笑着说:“萧营长,七个月,哇哇叫的男孩被堕胎,你们无所谓,王老师有心结,你不能总逼她生孩子。”

    这下俩母子齐齐变脸,萧胜声音一寒:“王丽媛告诉你的,她怕不是想找死?”

    鱼在网兜里,现宰的,还在滴血,陈玉凤故意把血甩到萧胜身上,却对萧母说:“阿姨,这事是你告诉我的呀,你还说让我劝劝王丽媛,说咱有关系,随时照B超,是女儿咱就流产。”

    萧胜给她绕晕了,问他妈:“妈,你真跟陈玉凤说过这些?”

    萧母当然没说过,她脸色大变:“陈玉凤你不要血口喷人。”

    陈玉凤依旧在笑,又说:“你还说即使被打了也要乖乖挨着,萧胜他叔黑白两道通吃,王老师要跑了,萧胜不会放过她的父母。”

    “陈玉凤,我们是军人,没有证据的话你不要乱说。”萧胜很滑头,看出来了,陈玉凤这是想激怒自己,当然得否定一切。

    但他觉得裤腿凉,一滴头,发现裤子上滴了一滩的血。

    好打人的人,都会对血腥敏感,看到血,他的脾气就会变的暴躁。

    偏偏陈玉凤还要火上浇油,用最温柔的语气,低低说了一句最狠的话,直扎萧胜的心:“你光打王老师有啥用呀,你最重要的问题应该是阳.痿早.泄时间短,男人嘛,这方面要不行,打不服老婆的。”

    从韩超那么执著,不想只要三分钟,陈玉凤发现了,男人最大的痛处是三分钟,这时萧胜的脸已经寒了,虽然这句话只有他们俩听到,但他的拳头已经捏起来了,他当然三分钟,因为长期呆在战场上的军人那方面得不到锻炼,又有战场心理阴影,回来后自己不正视,治疗的话,这属于普遍的常态。

    而家暴的男人必定自负又狂妄,不想治疗,还会在妻子身上泄愤。

    他认为是王丽媛告诉陈玉凤的,这时要王丽媛在,他能当场杀了王丽媛。

    可陈玉凤还不嫌扎心,要再来一句:“你要实在不行,我帮你问问院里的嫂子们,看她们有没有啥办法?”

    知道他不行,还要让全家属院的军嫂知道?

    血还在往他裤子上滴,萧胜拳头捣了过来:“老子打死你这个贱.女人。”

    幸好韩超就站在他身后,一膝盖顶上他的膝窝,直接把他放翻在地了。

    偏偏陈玉凤一声高喊:“萧营长,你要正视问题,不能一味逃避。”

    萧胜已经怒发冲冠,没有理智了,他一拳挥上韩超的鼻梁,韩超又把他的手反到了身后,他扭过脖子还在骂:“陈玉凤,老子操.你妈,老子要操.死你。”

    但单兵对搏的时候他就不是韩超的对手,此是还有团长和政委相帮,他当然被制的死死的,萧母也不笑了,还要拼命为儿子找借口:“我儿子就嘴巴坏,他没想真打人。”

    团长和政委又不瞎,韩超的鼻子都给打出血了,这时放开萧胜,他能撕了陈玉凤。

    当然,这种情况必须被关禁闭,而且是72小时。

    至于萧母,哭有啥用,她儿子当众打人,团长和政委可都看着呢。

    不过即使闹的再凶,归跟结底还是要解决问题。

    三团团长亲自押着萧胜去关禁闭了,政委回头问:“陈玉凤同志,王丽媛到底去哪儿了,萧胜我们肯定会狠狠批评,离婚也可以商量,你让她出来,我跟她对话,我劝她,好吗?”

    部队毕竟男多女少,而男人解决家暴问题,永远是和稀泥。

    “你去找马琳马处长吧,她说了,这件事她跟你们对话。”陈玉凤说。

    果然,政委脸色变的很难看:“这点小事,惊动那位祖宗啦?”

    甜甜是小孩子,向来不会插嘴,但她高声说:“伯伯,我觉得这不是小事。”

    王果果本来该去杀鱼的,也插一句:“看来部队跟地方没两样,女人即使被男人打死,在你们看来也是小事一桩。”

    蜜蜜跳的高高的:“有马奶奶呢,她可不认为这是小事。”

    政委一听马琳就怕了,说:“王丽媛打了离婚申请的,我签字吧,我这儿同意了。”

    但萧母还不行:“可不能,萧胜正在评副团,千万不能离,我去给马琳下跪,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马琳自己有背景无所谓,看看徐勇义,可不是给离婚害的,这婚,可不能离!”

    目送俩人走了,蜜蜜恨恨的说:“马奶奶会拿枪突突了萧叔叔的,哼。”

    甜甜居然在高喊:“马奶奶绝对不会帮萧叔叔哒!”

    这孩子因为马琳对蜜蜜的偏见式喜爱,原来从不喜欢她,这还是头一回,当众表达她对马琳的认可。

    话说,马琳已经知道所有事情全盘的真相了,她也说王丽媛的事情她会处理。她是军区唯一的四星女领导,而且平常牛批轰轰,脾气大的可以。

    就目前来说,于工作上,陈玉凤对马琳满心的佩服。

    可她要不能顺利帮王丽媛离婚,不说蜜蜜和甜甜会失望,陈玉凤虽然也有别的处理方法,但她也会很失望。

    因为如果是那样,她将无法说服她的女儿,让她们在家暴中保持反抗精神。

    但愿她不要辜负女孩们的期望。

    韩超刚帮王果果提完菜,出来,见甜甜端了杯水给自己,尝了一口,甜的齁人,他还不知道是咋回事嘛,颇有点纳闷,于是问陈玉凤:“这丫头早晨还在发脾气,怎么突然变的这么亲热?”

    她看爸爸的眼神既热烈又充满仰慕,韩超有点着不住。

    陈玉凤一笑,瞪了丈夫一眼:“王丽媛今天没法开班了,俩娃由你来带,带她们去吃肯德基吧,今天必须排到队。”

    都几周了,俩丫头的肯德基还没吃到嘴里呢。

    转眼她们就要上小学了,而等一开学,肯德基的周末,据说人更多,有些人早晨去排,晚上都不一定能吃得到。

    韩超嘴里答应,却不走,过了好一会儿,突然脸色变的特别凶,而且脑袋直戳戳的插了过来,问了句:“昨晚,很舒服吧?”流氓的语气,混混的眼神,眼神仿佛在说:你肯定特别舒服!

    陈玉凤心说这人怕不是有毛病,光天化日,孩子离的不远,俩妈就在身后。

    他居然问这个。

    她是真给疼坏了,脱口而出:“疼。”

    韩超的脸色极其好看,震惊,愕然,就仿佛陈玉凤该要说自己特别爽才对似的。

    她说自己不舒服,就是她病了,她有问题一样。

    看男人深受打击,陈玉凤忙又宽解他:“你不要再折腾了,咱过的是日子,我又不要那种事。时间短点对你身体好。”

    韩超咬了咬牙,垂头丧气的,但就在陈玉凤以为自己足够体贴,善解人意的时候,他居然来了一句:“还是时间不够长,两个小时应该差不多。”

    生产队的驴配种也干不了两个小时。

    “哥,不是时间长不长的问题。”陈玉凤说:“是疼。”

    韩超根本听不进去:“不可能的,不可能疼的,还是时间不够长。”

    这位向来任何事情信手拈来的混混,却总在床上受搓。

    可他向来不肯服输,在什么地方摔倒,立刻就准备爬起来。

    那种盲目的自信,就好像她是一片战场上的高地,只要时间够长,他就一定能攻下来似的。

    陈玉凤本想跟韩超就这事好好交流一下,因为时间越长她越疼。

    可这时蜜蜜等不及了,跳着蹦蹦说:“爸爸,走呀,去吃肯德基啦。”

    甜甜则折回了屋子,她知道要排队就要等很长时间,翻出育苗班的小书包,把自己的,爸爸的,蜜蜜的水杯都背着,这性格腼腆的小丫头,总是于生活方面无微不至。

    也是时间赶得巧,韩超刚好出门,小秦哼着歌儿来了。

    看韩超在,笑着说:“哟,韩营也在呢,阿姨在吗,我来送电影票。”

    但韩营长脸怎么是惨白的色儿,他不高兴?

    “什么电影票,送谁的?”韩超也不过随口问一句,可小秦立刻变的结结巴巴:“咱们徐师……送俩阿姨的……说战友们一起聚一聚。”

    这不明摆着的吗,虽然王果果当面拒绝了,可徐勇义并没有停止行动。

    约看电影,这是小年青们才搞的浪漫。

    而周雅芳则是颗糊涂的电灯泡。

    陈玉凤心里有隐隐的渴望,也希望韩超能这样浪漫一下,但看他现在的样子,估计难。

    “还有谁?”韩超再问一句。

    小秦很尴尬:“徐师长安排的专场,特场票,我也不知道还有谁,《牧马人》,老片子,经典片呀,怎么,你不想让阿姨去?”看韩超的脸色,小秦觉得他应该不想让他妈去。

    看男人目光越变越寒,陈玉凤忍着笑,又不好笑。

    让他多嘴,现在尴尬了吧。

    领导约他妈看电影,看他咋表态!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