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的世界

平行的世界 > 4:学校(上)

4:学校(上)

    “分!合!”“呼……”“果然早上练太极还是对的,都半个寒假没练了。真怕回到学校后,体育会退步。”“唉……先去叫她俩起床吧,粥应该也煮的差不多了。”

    “嗯,还行。也不枉我你这么早来提前煮这锅菠菜瘦肉粥。”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天依,雪儿你们快起床。今天要报道,我们一会吃了还得赶快走呢!”

    “嗯,知道了。”“一个还没睡醒的声音传来”(洛雪)(至于天依?当然还在睡!)

    更新l最快上r酷,匠ep网

    “那我先给你们盛好啊!你们动作快点。”

    说是快点,结果……十分钟后才好“天依你下次快点好不好?换个衣服都用了几分钟。你学学雪儿,人家5分钟就搞定了。”“对了,雪儿。今天你应该就会认识很多新同学了,你们之间要搞好关系啊!”“我就先走了。对了,天依。你别忘了谁最后谁就要打扫卫生的规矩啊!我看雪儿就快吃完了。”

    9:00(我们这边是这个时间)

    来看看,新学期应该是随便坐吧。嗯,就坐这里吧。“咦?旁边这个字典是谁的?好像很眼熟啊!”这…该不会是心华的吧…“那我得让出来啊!毕竟心华和绫才是一对….诶我有说什么吗?”

    “我看看,就坐右边这一个吧。反正也没人坐。”

    5分钟后“人都到齐了吗?那么开始今天的报到仪式。”(老师)

    “咦?这个位置怎么没人坐?”“老师,我旁边这个座位怎么没人坐?”

    “哼,你别管。座位上有没有人不管你的事,你现在关心的应该是学习。”

    “嗯…那好吧,您说的话我无言以对。”

    “来,介绍一下。这是转来的两位新同学,自我介绍一下吧。”

    “大家好,我叫沙程毅。今年15岁,爱好么,喜欢枪械。”

    “好,下一位”

    “大家好,我叫李浩谦。今年14岁,是跳级来的。喜欢的东西应该是电脑吧,我比较擅长编程。”

    “但是我的心思却不在他俩身上,我现在一心想知道我左边的这个人是谁?”“阿绫?”~我试探性的问了一句~“嗯?怎么了?洛宇?”(“洛宇”为暂定叫法)

    “嗯,啊,咦,唔。没…没事。就是昨天听说你有事,还以为你今天不来,所以我好奇这边坐的是谁?”(作者ps:强行解释233)

    “嗯,昨天有点小事而已。对了,那谢谢你们帮我照顾心华一天了。”

    “喂喂,你们别聊了,你们没看到老师都盯向这边了吗?”(同学甲)(暂定名为“同学甲”)

    “嗯嗯嗯”两人异口同声。

    “你两从这时候看还真像一对cp呢!”(心华)(我对她的设定就是神补刀)

    “啊喂,哪有。她明明是…嗯,没...没什么”

    “心华,看来你是要尝尝我的厉害了!”

    “心华,阿绫。中午一起去吃个饭好不好,新的学期重新聚一下。”

    “嗯,我没意见”(心华)

    “阿绫,你呢?”

    “心华都没意见我还能有什么意见,哼!”

    “额…你这意见都明摆着了吧!啊喂!”“算了,能去就好了。”“结果才是王道,不要在乎过程。”(嗯,这就好像“哔”了一个人一样,结果才是王道。嗯,逻辑是一样的,没毛病。)

    ~“嗯,一会去食堂一定要好好表现一波。一定要在她们面前去请客,显得我很大方。”“不过我心疼钱啊!嗯,心疼什么心疼,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诶,我为什么要套狼呢?嗯,因为狼太多啦,我在为民除害。”(嗯,没毛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