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的世界

平行的世界 > 9:乐正集团

9:乐正集团

    在城市的中心有着这样的一个公司—其名为乐正集团乐正是中国古代的一个复姓。最初乐正,是古代在宫廷中负责管理音乐的官名,后代便以其祖先的官名为姓氏,遂称乐正姓。

    以上为科普,下面进入正文。

    “阿绫,这个就是你们的乐正集团了吗?嗯,还真是够气派啊!”“以我之见,并不会觉得这公司有什么问题。就算有也不会太大吧,不然这公司还能在竞争这么残酷的地方待到现在?”

    “那是因为之前别人觉得把公司交给我哥成不了什么大气候才不管的,但是自从我哥一件又一件的完成大单后一些在暗处觊觎这个公司的人就决定下手了。于是一周前就有很多人盯着我们,尤其是3天前我哥做完一笔很大的单子后,我哥怕我在学校里会受袭击所以才安排了保镖到学校。没想到今天就有人来刺杀了,还差点成功。”

    “哦!原来如此,难怪晨飞会来学校保护你原来是这个原因啊!”“但是,为什么我们要在门口聊这么久而不进去呢?我想不明白,难道不能进去再聊吗?”

    “……额,这还不是因为你”

    “因为我?”

    “还不是你要在门口问我问题。”

    “…我有问吗?是你自己在说……”“啊!疼!绫你打我干什么!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啊!”“啊!啊!啊!算了我不说了。”

    “你还好意思说,你不提倒还好。你一提我就来气,谁叫你救人还带占人便宜的。打你?活该!”

    “你们两人关系真好啊!嗯,这又是个素材。”(心华)

    “哥,姐。你们不进来吗?我先进去找吃的了。”(天依)

    “…堂堂的公司外貌居然还比不上吃的23333”“诶,绫、心华。你们等等我啊!”(洛宇)

    “你们来了,洛宇、天依妹妹!来,一人一杯乌龙茶。”

    “为什么叫天依要带上妹妹一词?你这个重度妹控,连我妹也不放过。你不是有绫了吗?”(洛宇)

    “你在说什么啊!”龙牙悄悄贴到我耳边说:“你知道也别当着她面说出了好吗?我最近好不容易才挽回的关系啊!又被你毁了,你要赔偿我的损失”“诶呀!疼疼疼!绫你干什么呢!”

    更新最●《快“上酷匠d网

    “你两又在聊什么呢?是不是又在聊什么奇怪的事?”

    “没有,我们怎么可能聊些奇怪的事呢?还对你!”

    “你们聊我了!”

    “龙牙,这就是你的锅了。绫还没说是聊谁呢,你就自己暴露了。”嗯,我很淡定的出卖了兄弟。才怪!

    “那个阿绫啊!我们不是聊这个话题的,龙牙我们这次来是想组建个乐队。”

    “乐队?可以啊!有人选吗?”

    “这个当然有,不过嘛!你懂的,我们还需要点经费。”

    “钱?你还好意思说,你还没解决我刚才的事呢!挽回了关系再说。”

    “额!哎,没想到你是个忘恩负义的人啊!也不知刚才是谁转移了话题,不然你就…”我在龙牙的耳边说“停,别说了。我知道了你要多少自己去财务那拿!”

    “切!早这样说不就行了,还要我这样说。”

    咚咚咚“我可以进来吗,董事长?”

    “嗯,有什么事。说吧。”

    “公司已经查到了,之前在学校食堂行刺大小姐和她的朋友的狙击手是出自一个国际杀手平台。一个名为究极杀手的杀手平台,据说这个平台一旦接了任务就会刺杀3次,如果都失败了才会宣布结束任务。不过据说这3次刺杀一次比一次难,而且这些杀手很会隐藏身份说不定我们集团之中就有杀手。”

    “那倒还好,只是3次而已。而且我们已经挺过一次了,接下来应该还好吧。”(洛宇)

    “不,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能挺过3次的人,所以…”

    “别说了,下去吧,我会考虑接下来的事的。”

    “龙牙,那乐队?”

    “乐队接着办,你们自己聊吧我还有事要做”

    ~“果然,一提到绫。龙牙的情绪就有些不正常了,算了至少乐队有望了”~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