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的世界

平行的世界 > 11:千年食谱颂(上)

11:千年食谱颂(上)

    哎,上学的时光真难熬啊!不过我总算是熬到放学了。

    “嗯,尽管今天上午的课令我很不开心,但总体来说我还是蛮开心的。因为如果一会要带天依去小食街的话晚上就不用我做饭了,这样我终于就不用当苦力了。”“咦!我这是什么想法,如果在那个世界的话不知有多少人想养天依呢,我该知足了。”

    想到这里,我打开了门。嗯,屋内是一种与外面不同的景象。“天依的胸被雪儿抓着,雪儿的衣服最上面的扣子也被打开了,露出胸部和一片洁白的皮肤。”(嗯,一片洁白。)

    “额,我什么也没有看见。”说完我便转身离开…但是过了一会,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局面发生。

    实际上是:“哥,你怎么才回来。你快去做饭。要是现在不想做的话就先帮我抓住雪儿。”(天依)“哥!姐姐欺负我,你快帮我教训她。(洛雪)”

    “额!…三秒钟后”“你们的思想我不懂,你们现在不应该尖叫然后骂我吗?怎么反而叫我陪你们玩呢!”“算了,天依自己玩吧。雪儿,我们走,去小食街不管天依了,让她一个人闹。”~“话说其实那条街不叫小食街的,只是因为那一条街的周围有比较多的小吃罢了。”~“嗯,好。姐姐你一个人闹吧,我就先跟哥哥走了。不等你了哦!(笑)”(嗯,可爱。请自行脑补。)

    “诶诶,等等我啊!我也很饿啊!”

    10分钟后…

    “慢死了,女孩子换衣服都这么慢吗?天依、雪儿你们再不出来我就先走了。”“诶,还没动静?我听听她们在干什么。”(嗯,是为了她们着想。才不是什么偷听呢?傲娇的作者233)

    “呵呵呵,你干什么姐姐!哥哥都催我们了,别!别挠了。”

    “也是哦!”

    酷#8匠网首\r发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有没有搞错啊!我在外面辛苦的等着,而你们却在里面闹。”

    5分钟后…

    “走吧…诶天依你这身是?…”

    “快走!不是要去吃东西吗?我都快饿死了!”(天依)

    ~…额…~(至于衣服是什么?猜吧,或许我会在后面揭秘。)

    …(以后用三个点的省略号表示转换场景)

    “嘛!先来个小笼包吧。老板,来3笼小笼包,嗯打包带走。”0~“...这吃货…幸好我是用公家的钱,不过这样10万块也会很快的用光啊!算了,到时候再要吧。”~“天依?我说…”

    “怎么了?”

    “你就不要先吃这么多了,我们可是要尝很多食物的,你要是现在吃饱啦,之后有更好吃的你吃不了怎么办?”

    “可是我现在真的很饿啊!呜呜,好吧。等我吃完这一笼再说。”

    “那好吧,真拿你没办法。”(其实还省略了一句:那好吧,谁让我是妹控呢?真拿你没办法。)

    “灌汤包、叉烧包…”

    “走吧,天依。这里都被你逛过一遍了,而且还打包了这么多,够你吃了。现在都这么晚了,我们要加快的走的速度了。”

    “呜呜我很累啊!”

    “累?我看是吃的累吧,快点走你难不成还要我背你不成?”

    “背?可以啊!”

    “可以你妹啊!快点走”我用手给天依头上来了个爆栗“呜呜,我本来就是你妹啊!”

    10分钟后…(不要问我为什么要这么久,是因为他们是从街尾走回去的。而不是从街口走的,不然很快。)

    “天依、雪儿你们先去洗澡吧,我还要想歌呢!”

    “嗯好…”(雪儿,我想来想去还是直接用雪儿这个称呼吧)

    “哎,怎么天依就不能学学雪儿呢?算了不想其他的了,还是乖乖地凑出《千年食谱颂》吧。如果不是我记忆力好,还真怕凑不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