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的世界

平行的世界 > 20:平静的下午

20:平静的下午

    “嗯,哥。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也是,不要再弄感冒了。”

    “嗯。注意点,别给别人家添麻烦了!”

    “我像是那种人吗?有你这样说自己妹妹的吗!”

    “……呵呵,刚才还是温情的一幕。转眼就变成这样…我也是醉了…终于…终于知道为什么龙牙要将她托付给我了,这是分分钟的前秒温情,后秒骂你一句啊!”不行,我不能浪费这次能改善他们关系的机会!

    “绫,龙牙,那个…”

    “闭嘴!”两人异口同声。我敢打赌,一个陌生人看到这一幕也会感到奇怪。明明前一秒还像是在吵架,而下一秒就像兄妹似的异口同声。(虽然他两本来就是…)

    于是无奈的我就只能选择了沉默10分钟后…

    “洛宇,抱歉啊!让你受骂了…要不让绫给你道个歉?反正你们都将要…”

    “…为什么是我!!!不过…对不起啊!”道歉时,绫的脸都是红的,仿佛遇到什么很羞愧的事情一样。我不禁怀疑刚才他们俩是不是说了什么…

    “没…没事。倒是你,这么诚恳的跟我道歉,倒是有些少见。”说完这句话的我立马挨了一拳。

    “什…么!我像是那种人吗!”一边说,一边给了我一拳。

    “啊!!!”我不由得叫了一声,并小声嘀咕:“这难道还不像是那种人吗?”

    “哈哈哈!!!好久没看到洛宇你这样了!”龙牙在一旁笑着。当然,笑归笑,人还是要出来阻止她的。

    “绫,洛宇你们不还要去上学吗?”

    “…对啊!一会再收拾你…”只见她想了一会,然后答道。

    “……龙牙,我算是明白了!”“不过现在我想说,能不能我不要股份了,你把她给别人好不好!”

    “为什么啊?”

    “股份虽好,可也要有命来用啊!”

    “……”

    ~~学校(15分钟后,之前的时间是因为在逃脱,所以速度会快些。)

    “终于回来了!诶?他们人呢?”我站在教室门口说。

    “笨!你看那边,这节是体育课!”绫一边回答我,一边对我翻了个白眼。

    ~~操场“哦!洛宇你做完回来了!”一个外表猥琐,思想也猥琐的人对我这样讲。

    “嗯,兄弟,一路走好啊!希望你一会也能这么‘表里如一’!(指说实话。)”

    “嗯?什么?你…”话还没说完,我便听到接连不断的惨叫。这使我更加明白绫的武力值。

    “啊!啊!啊!”他一直惨叫着。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发生什么男男的事情呢…

    “叫你说!我们之间有那种事吗?才没有呢!”一边打,绫一边说。

    “知道了,大姐!啊!”这个笨蛋!,他不知道女生都很在意年龄的吗?本以为他是落个半身不遂,现在看来…终身残疾吧…(嗯,疼吧!在这里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大姐?我有这么老吗?看来就更不能放过你了!”

    “不不不…大姐头饶命啊!”

    “我…像是黑社会的吗?还大姐头!”

    “不,我说错了仙女,仙女行吧!就饶小的一次吧!我会好好舔你脚的。不,是膜拜在你脚下的。”

    “滚!诶,好像这次没叫错啊!”

    “……我只能在旁边看啊…”

    g看a“正bsp;      5分钟后…

    只见绫气喘吁吁,一副事后的样子。(我没说错啊!追着人跑不是事吗?想歪的,请自行面壁。)而那个同学?已经被绫打成猪头了!

    “绫,你好6!不过…你这一副事后的样子是要闹哪样啊!”

    “你…呼…呼…”只见她吐出一个字后,便接着喘气,看来是准备全力来打人了。

    “好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看你这么累,我背你上去吧。就当我给你道歉了。”(体育课已下2分钟…)

    “嗯……”也不知是接受呢还是不接受呢?

    只见绫稀奇的没有反驳我。不过…她此时事后的样子…还真可爱!当然,打人时就不会在意这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