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僧法海佛门世尊

贫僧法海佛门世尊 > 长安街,候补

长安街,候补

    ps:长安篇还有很长,本来该写完的,但是这太长了,而且当时成绩很不好,直线下降,所以就没写。

    现在回过头来,把内容大概说一下,解释一下,法海为何会成为太子。

    文武科举(法海发现自己的考题居然和普通人的考题不一样,好在法海能当文抄公,平安过关),成功晋级文科状元,殿试遇到李林甫,二人对峙,法海觉察到李林甫不是人,然后夜入东宫,得见麒麟气,东宫麒麟殿下藏上一任皇子遗志,九龙夺嫡之说是李林甫炮制的,李林甫是大妖,法海就起了想法干掉李林甫。

    而一起想干掉的李林甫除了法海,还有丁修,丁修联合杀手门决定在状元巡街的时候杀李林甫,可惜所有人都没想到,李林甫正要这一天离开长安。

    李林甫说了所有事情,他本是摇铃太岁传人,得故人相托庇佑长安,如今等的人已经来了,该回去了。

    法海问,等的是谁?

    李林甫道,是你啊,大唐少主。

    法海道,别扯好不好,我家只是个地主,怎么会变成皇帝?

    李林甫抬手,东宫被抬起,东宫中的麒麟气释放出来,那麒麟冲天扑向了李林甫,李林甫只是抬手就把麒麟镇压了,而后道,这麒麟才是元凶,它是和你父亲同为九龙夺嫡的第二个皇子,他留下这道气就是为了阻止你入长安,为他回来继承大唐拖延时间,我这么多年来斗争的也是它,如今你已经通过了大唐的考验,它输了,它该退出!

    李林甫杀了麒麟气,然后对峙观世音,亮明底牌,观世音法力通天驱逐了所有人,接下卷。

    (